【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八)Ming&Kit

前文☞:我的逐月MK文整理

“Ming kwan,你给我出来!”

Kit一记眼刀甩向自己的身后。

不远处的树丛中有什么东西晃动了一下。

“给我出来,不然就一辈子别出现在我面前。”

树丛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Ming磨磨蹭蹭的从树丛中走了出来。

头上还顶着两片绿油油的树叶,可怜巴巴的看着Kit。

“嗷~P,为什么要这么凶,一辈子不见我,太残忍了吧。”

“你给我过来!”

Kit坐在石桌旁,用力的用手里的书本拍了拍桌子。

Ming小心翼翼的站到Kit的身边,察言观色。

“P,你生气了吗?”

“为什么躲着我?”

“没啊,我哪有。”

“没有,整天偷偷摸摸跟着我的是你吧?怎么?刚才是不是没做好保护色?”

自从上次,Ming在餐堂捡到了Kit的钱包,并且换了两个人的照片之后,Ming这小子就像是失踪了一样。

以前每天都恨不得在Kit的面前晃,拼命的刷着存在感。

但是最近,简直就是销声匿迹了。

不过Kit后来渐渐发现,他根本不是失踪,而是在躲着自己。

没错,这人仍然经常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只不过不曾露面。

他,到底在搞什么?

就像今天,他正坐在操场边看书,就感觉自己身后有两道火辣辣的目光,简直要把自己的后背给烧出两个洞了。

回头去看,果然看到Ming躲在树丛后面,那么高的个子,蹲在那,以为自己看不见吗?他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只小白兔不成。

Kit喊了两声他才磨磨蹭蹭的走出来,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己。

“P’Kit叫我什么事?是要请我吃饭吗?”

Ming下意识的捂着自己的裤子口袋,又问了一遍。

“你口袋里有什么?”

Kit皱着眉头看着他,干嘛看到自己要捂着口袋,难不成是怕自己抢他东西不成?一定有问题。

“嗷~就没什么。”

“拿出来我看看。”

“P~”

Kit一瞪眼,Ming就怪怪的掏了出来,原来是个钱包。

Kit觉得自己要被这个莫名其妙的学弟气笑了,难不成,他躲着自己是怕自己抢他的钱包不成?

见Kit对自己的钱包根本不感兴趣,Ming这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把钱包放了回去,还嘟嘟喃喃的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

“你在说什么?”

“嗷~没有P,就是P叫我出来,是不是要请我吃饭啊,上次P还欠着我一顿饭呢。”

“我时候答应邀请你吃饭了,还有,你不是一直躲着我吗?”

 

“就……觉得P可能讨厌我了。”

Ming小声说道,语气中满是失落。

Kit没有注意道Ming的这句话,他从口袋里掏出几块巧克力扔到了桌子上:“这些巧克力,是你的吧?以后不要再做这么幼稚的事情了,我,不会喜欢你的。”

“P’Kit。”

Ming低垂双眼,看着地面。

“好歹是个校之月,不要在我这浪费时间了。”

Kit站起身来,整理好自己的书本,转身离去。

Kit走到拐角处,才偷偷的回头看了一眼,只见Ming低着头,站在原地,看着手里的巧克力,看不到他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Ming低垂着头的身影老是出现在Kit的脑海里。

烦躁的他丢掉书本,打开了电脑。

可是打开电脑,他却没事可做,自那日离婚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登录过游戏了。


之后Beam陆陆续续跟他说了很多关于爱吃Kitkat的事情。

什么爱吃Kitkat加入了可爱联盟,爱吃Kitkat经常和白莲公主一伙打本。

可爱联盟和天使团又杠上了,两个工会又打的不可开交。

爱吃Kitkat又被天使团的给偷袭了。

Kit觉得挺烦的,Beam却好像是乐不此彼。

好像自己多关心爱吃Kitkat一样,Kit摇了摇头。

他在电脑前百无聊赖的坐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登陆了游戏。

一上游戏,马上就蹦出好多条留言。

Kit一条一条的读着那些留言,有天使团的挑衅,也有一些工会的邀请,还有平日玩的不错的相约打本。

他一边心不在焉的读着,一边扫过信箱,并没有爱吃Kitkat的留言。

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Kit笑了一下,就是嘛,不过是个游戏而已。

甜言蜜语什么的,谁都会说,什么不在乎你的男女啊,什么只喜欢你啊,都是顺嘴说说的,谁当真谁才是傻子。

人家爱吃Kitkat早就把他忘在脑后了,他还在这纠结愧疚,不敢上线。

他打开自己的好友列表,想要把爱吃Kitkat删除。

谁知道,好友列表里除了你蜜糖哥哥和另外几个在线的好友,Kit把列表从头拉到尾,都没有发现爱吃Kitkat。

Kit这才发现,原来爱吃Kitkat比自己要潇洒多了。

不用Kit删除他,他已经把Kit删除了。

 

私聊频道:

你蜜糖哥哥:我说,你在主城里都站了都快半小时了,不会是上来发呆的吧。

看我嘴型我很烦:在处理邮件。

你蜜糖哥哥:对了,爱吃Kitkat好几天没上线了,这几天可爱联盟的老大没上线,他好像和可爱联盟的人闹翻了。被天使团守尸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和我有什么关系,不要再和我说他的事情。

你蜜糖哥哥:哎,你这人,不要这么绝情好不好。

看我嘴型我很烦:绝情?我吗?好吧,随便你怎么说,怎么样?要不要来PK?

你蜜糖哥哥:我才不要,我老婆好不容易上线一次,我要陪他去,不过,那个爱吃Kitkat他的事情,你真的不想听了吗?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再跟我提他,就来PK场吧。

你蜜糖哥哥:哎,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

 

Beam跟Kit说完话,就去陪他老婆打本了。

好友列表里显示,真·高·富·帅和学姐请下车也在副本里。

Pha这个家伙,真的重色轻友,看到自己上线连个招呼都不打了。

Kit看着好友列表,忽然觉得有些孤独。

自己上来到底要做什么呢?

算了,他摇了摇头,还是下线去看书吧。

Kit刚要退出,忽然好友列表里一个他不认识的名字亮了。

你的好友☆柯樭の獵手☆上线了。

???

Kit看着这个名字,一脑袋的问号,自己什么时候加过这个人?这么中二的名字,这么老土,自己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Kit正在看着那个名字发呆,对方就发来了一条信息。

☆柯樭の獵手☆:美女,你好,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打本?

看我嘴型我很烦:滚蛋,你谁啊!老子是人妖!别来烦我!


评论(3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