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日常】同学,下课留一下 Kim&Cop

没错~是皮卡丘的续,但是昨天看到斯文那啥的少爷,我就忍不住想写,我觉得圆上了。。。嗯,就这样吧~

前文请戳☞ 皮卡皮卡丘 Kim&Cop


Cop夹着书包,磨磨蹭蹭的往教室蹭。

真是有够倒霉的,昨晚论文写到半夜,一不小心打翻了杯子,半杯热水直接洒在笔记本上。

当时他心爱的笔记本就黑屏加冒烟,屋子里瞬间成了仙境,笔记本是新买的,才用了没几天,他心都在滴血,更重要的是,他今天的作业,怕是交不上了。

如果他跟老师说自己的笔记本进水了,老师会不会以为是他脑子进水了?大概…会吧。

“Cop怎么还走这么慢啊!”

身后两个女同学叽叽喳喳的走过来,看到Cop热情的打着招呼。

“就……上课啊,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积极了?”

这两个同学已经有好几次上课都没见了吧。

戏剧史本来就枯燥乏味,戏剧史的老师又是一位老教授,老人家讲话很慢,自带催眠效果,很多人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而且这位老教授上起课来十分投入,从来不点名也鲜少和学生互动,久而久之,这堂课就成了大家约会补觉的必备良药了。

Cop是从来不缺课的,老教授的课虽然有些枯燥,他依然能听的津津有味,而且他每次的作业都是优秀,因此,他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看在他平时表现那么乖的份上,也许老师能够相信他的遭遇。

“Cop还不知道吧,老教授生病了,有新来的老师代课。”

“哈?不是吧!”

“真的,超帅的,简直就是韩国欧巴!”

“当然了,不是说你不帅,你依然是我们的月亮,不过嘛,你要原谅我们,毕竟女人都是喜新厌旧的。”

两个女生说完,留下一串清脆的笑声朝教室奔去。

Cop的确不差,校之月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一直以来,他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眼中的优等生,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心高气傲如他,倒想看看这个被夸上天的老师到底有多帅。

Cop踏进教室的时候,上课铃声刚好响起。

教室里空前的爆满,他甚至看到了很多不认识的面孔,这些人可都不是他们系的,当然是女生居多,大家都兴奋的盯着门口。

搞得Cop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对不起,同学,你是来上课的吗?”

身后响起一个清亮的声音,尾音上扬,带个俏皮,格外的好听。

Cop忍不住回头去看,只见一个正装打扮,戴着细边金丝眼镜的男生出现在门口。

男生个子很高,鼻梁高挺,嘴角微抿,轮廓清晰。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Cop,亦正亦邪。Cop觉得这个人自己似乎见过,但是却怎么都想不起。

这又是哪个系来凑热闹的,来听个课用不用打扮得这么正式啊,Cop往旁边让了让,示意他可以先过去。

那人却停在门口,饶有兴趣的看着Cop。

“怎么?这位同学,你不进去吗?我可要开始上课了。”

“你……是老师?”

对方挑眉:“不然呢?”

“不好意思,老师。”

Cop双手合十,对对方行了一礼。

原来这就是让班里女生疯狂的新老师,不过长得也太年轻了吧,他还以为是哪个打扮风骚的学生呢。

Cop红着脸坐到最后,因为前排已经都被女同学们承包了。

男老师走到讲台上,放下手里的讲义。

一双深邃的眼睛扫视台下,顿时教室里一片吸气声。

“大家好,我叫Kim,老教授最近身体不适,我会替他带一段课,我的办公室就在B栋301,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

Kim?似乎有什么东西,触动Cop的心底,记忆中这个名字似乎是带着甜味儿的。

“老师,我现在就有问题。”

讲台下的学生们开始起哄。

“请讲。”

“不是关于学习问题,可以去找老师吗?”

“老师,你有女朋友了吗?”

“老师,你有男朋友了吗?”

一个男生技压群雄,此言一出,顿时教室里一片嘘声。

Kim看着台下兴奋的男生女生,笑了。

真特么的帅啊,同为男生,Cop都忍不住感慨。

而且这位Kim老师似乎并不知道他的笑容有多大的杀伤力,毫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宽容的看着起哄的那个男生。

“我暂时,还没有,不过以后不一定。”不知道是不是错觉,Cop觉得老师的余光扫了自己一眼。

“喔咦~”

这下子,整个教室都沸腾了。

“听说老教授给你们留了作业,大家都做了吗?”

“唉~”

“老师,不要那么刻板嘛,我们还是聊点别的把。”

刚才还兴奋得不得了的同学们一听到作业的事情,立马哀声连连。

“学习以外的时候,我们可以下课再谈,现在开始上课,现在我要抽查几个同学的作业。”

“嗷~”

教室里面一片惨叫。

Cop手里抓着笔,心里也有些紧张,不会那么巧吧。

Kim老师低下头,扫视着点名册。

教室里面鸦雀无声,老师看到很慢,他的修长好看的手指慢慢的在点名册上划过,就像是在跳着优雅的芭蕾。


忽然,他的手指在点名册上停住,他微微抬起头,扶了扶镜框,目光在人群中扫过,Cop心虚的舔了舔嘴唇,却意外的与他的目光相遇,然后他就对着Cop笑了:“Cop同学,请你来讲解一下你的作业。”


他认识自己?

这是Cop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

“Cop同学,你不会是没写作业吧?”

Kim的双眼直视着Cop,不会错了!他就是在看自己。

哐啷,Cop站起身来,不小心撞翻了身后的椅子,发出巨大的声响。周围的同学都转过头来,幸灾乐祸的看着Cop。

“对不起,老师,我的电脑坏了。”

旁边传来压抑的笑声。

“是真的,我的电脑进水了。”

“原来是这样。”

年轻的老师点了点头:“这样吧,我们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Cop同学,请你下课后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老师……”

“怎么?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

Cop认命的弯腰把椅子扶起来坐下。

Kim老师已经不在看他。

“好,我们把书翻到第78页。”

一节课,Cop都心不在焉,身为优等生的他还从来没有因为作业问题去过老师办公室。

Kim老师的课生动幽默,妙语连珠的他把学生们逗得前仰后合哈哈大笑,枯燥无味的戏剧史被他上成了精彩的表演课。

Cop盯着他英俊的脸,心里默默吐槽,长成这样,直接去当明星啊,干嘛来这检查他的作业。

一节课过的飞快,很快就到了下课的时间,同学们都恋恋不舍不肯离开,一群女生围着Kim问东问西。

Cop见Kim被团团围住,就像趁机从后门溜出去。

“Cop同学!”

刚走到门口,Cop就被高声叫住。

Kim对周围的同学点头致意,大踏步朝他走了过来。


Cop跟在Kim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这个人,他见过吗?为什么他会觉得他很熟悉。

Kim的办公室里,Cop有些局促的站在桌子旁。

“老师,我可以解释的。”

Kim带着笑意,从抽屉里拿出一块巧克力递给Cop:“不要紧张,吃块巧克力吧。”

Cop哪有心思吃巧克力:“不了,老师,谢谢你,我真的有写作业,只是昨晚太困了,把水洒在了电脑上。”

“哦,原来是这样,Cop真的不要吃一块巧克力吗?你不喜欢巧克力了吗?”

“哈?老师?”

“那Cop现在喜欢吃什么呢?还喜欢吃冰淇淋吗?”

“就……还好啦。”

Cop有些摸不清头脑的看着眼前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的老师,他似乎根本没有因为作业的事情生气。

“还会迷路吗?遇到事不会哭鼻子了吧。”

“老师!你叫我来不是说作业的事情吗?你不是要罚我吗?”

“哦,对了,我是要惩罚你,你都把我忘的一干二净了呢。”

“老师,我真的有写作业。”

 “呐~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Kim伸出手,揉了揉Cop柔软的头发:“不是说好了,长大了就来找我的吗?我一直都在等你,你都没有来。”

 记忆的闸门终于被打开,时光一下子倒流回那个下午。

 穿着皮卡丘外套的大男孩满头是汗的站在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面前,认真的说道:“我叫Kim,我会等你长大的,等你长大了,记得一定要来找我哦~”

“你是……皮卡丘。”

“是我啊,小Cop,我来找你了。”

  


评论(38)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