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七)Ming&Kit

七、离婚


当看我嘴型我很烦和他的两个好友真·高·富·帅还有你蜜糖哥哥上线的时候,热血国度一区的世界频道已经炸锅了。

天使小宝贝:可爱联盟的人,你们都是狗吧,前两天被人杀的差点叫爸爸,现在居然帮他们! 

你爹地:天使团,光耍嘴皮子有什么用,有本事出主城。

爱吃Kitkat:天使团,出来啊,咱们继续~


狂野医生帮三人三脸蒙蔽:???

你蜜糖哥哥:卧槽,Kit,你老公可以啊,你爹地,不是可爱联盟的会长吗?他们怎么搭上的?

真·高·富·帅:天使团,怎么没听过啊…

看我嘴型我很烦:哦,他们之前转服了,听说刚转回来,就是被我抢了首Down的那个公会。

你蜜糖哥哥:可是爱吃Kitkat怎么和可爱联盟的在一起?难不成他被白莲公主搞定了?


私聊频道:

看我嘴型我很烦:???

爱吃Kitkat:战斗中…勿扰…

看我嘴型我很烦:给你三个数…

爱吃Kitkat:嗷…老婆,你来啦~😳

看我嘴型我很烦:别卖萌,怎么回事?

爱吃Kitkat:就,挂你尸的就是这些人!我当然要替你出头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要你帮我啊,就你长嘴了啊,天天巴巴的,你知不知道天使团什么来头?

爱吃Kitkat:老婆,你是在关心我吗?

看我嘴型我很烦:放屁,我是怕你给我惹麻烦。

爱吃Kitkat:不会啊,那个法师说可爱联盟会帮我们。

看我嘴型我很烦:哪个法师?你爹地?他凭什么要帮你。

爱吃Kitkat:我们PK啊,打了平手,他就帮我了,怎么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爱吃Kitkat!

爱吃Kitkat:在老婆。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不要再扮猪吃老虎了,你根本不是小白吧,你现在在PK榜上的排名比我还高了。

爱吃Kitkat:老婆,你不喜欢吗?

看我嘴型我很烦: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我们做情侣,本来就是为了升级做任务。

爱吃Kitkat:老婆…

看我嘴型我很烦:别叫我老婆了,你不是看过我照片了吗?我是男的,咱俩…离婚吧…

爱吃Kitkat:嘤嘤嘤,我不要离婚,我变回小白还不行吗?

看我嘴型我很烦:对不起,晚了…如果你不离,我就自己去离。

爱吃Kitkat:别…那离就离…强制离婚,你会掉经验的。


世界消息:爱吃Kitkat与看我嘴型我很烦解除情侣关系,从此男婚女嫁,两不相干。


私聊频道:

你蜜糖哥哥:??

真·高·富·帅:??


世界频道:

看我嘴型我很烦:天使团的人听好了,我和爱吃Kitkat已经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之间的恩怨,直接来找我,不要再牵连其他人。


私聊频道

你蜜糖哥哥:卧槽,哥们儿,你就这么抛弃爱吃Kitkat啦?他为了你可都得罪天使团了,你要是再不要他,他也太惨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就是因为是天使团,我才不能和他有一点关系,天使团什么样,你不知道吗?如果不断的干净,他以后都别想在这个服务器玩了。

你蜜糖哥哥:我的天…我怎么觉得有点感人…

看我嘴型我很烦:神经病,早和我离婚不就好了?何必搞成现在这样。

你蜜糖哥哥:你这口是心非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啊!


自从世界频道公布了爱吃Kitkat和看我嘴型我很烦离婚的消息之后,爱吃Kitkat就再也没有说话。


世界频道里,骂战还在继续,可爱联盟和天使团的人已经刷屏了。


Kit看着爱吃Kitkat的账号一直亮着,对话框却再也没闪,那个话唠终于不来烦自己了。

看着乌烟瘴气的游戏频道,他忽然觉得心烦意乱,索性关掉了电脑。

天使团是一区的老工会了,工会建立之初的确是网罗了很多一区的高手,在一区很有地位,但是随着工会的壮大就渐渐的变了味道,很多人开始仗着自己的是大工会的欺负新人和一些比较小的工会。

当时什么强野外精英怪啊,开团黑装备的事情层出不穷,Kit作为一个本服老玩家对天使团的做法十分看不惯。

那个时候刚好赶上出了新的版本,奶妈因为版本变动成了稀缺的职业,而像Kit这样操作牛逼的医仙就更是少有了,天使团的副会长和Kit一起下过几次本,就想让Kit去他们工会和他们一起开荒。

但是Kit实在是讨厌他们工会的作风,就拒绝了。

刚好这时候,有几个玩的好的本服的高手,大家都看不惯天使团的作风,想要搞一个团抢本服的首down(首down就是指杀死这个游戏服务器,新开的版本副本的最终BOSS),压住天使团的风头。

医仙这个职业,在升级的时候其实并不占优势,因为他的输出技能太少了,可是Kit却是当时本服升级最快的奶妈,和其他职业相比并不逊色。

于是化身正义使者的Kit就成为了这个临时团队的会长。

不过这事儿后来不知道怎么就被天使团的人知道了,一时之间,在一区升级变成了一件十分血腥的事情。

两伙在升级第一梯队的人,见面就掐,场面经常失控。

但是后来,还是让Kit他们这个团队抢先满级,并且拿下了那一个版本的服务器首down。

而当时参与这次活动的二十五人团队的玩家也成为了本服的传奇人物。

只不过,他们本来就是从当时各个工会中挑选出来的精英,活动一结束,就都会自己的工会了。

只有Kit是闲云野鹤一个,而且一向都是枪打出头鸟,从那时候起,Kit和天使团的梁子就算是结下了。

后来,天使团在本服的名气实在是太臭了,工会的骨干就都集体转服去新服开荒了。

不过最近天使团又回到一区了,Kit没想到,他的老仇人,居然还记挂着他呢。

天使团的手段,Kit不是没见识过,升级抢怪,副本门口无限被杀,私聊辱骂,世界频道刷屏,Kit的操作再好,他玩的也不过是个奶妈,天使团一向人多欺负人少,那段时间,Kit基本就是上线刷本,然后下线,根本体会不到游戏的乐趣。

kit不想爱吃Kitkat因为自己,连游戏都没得玩,练个号都挺不容易的。

他叹了口气,希望天使团看到他和爱吃Kitkat离婚,不会再去找他的麻烦了。

Kit愣愣看着电脑屏幕发呆,看我嘴型我很烦终于如愿以偿的和爱吃Kitkat离婚了,可是,他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自己这是怎么了?


TBC~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