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五)ming&kit

五、哥们儿我就好这一口~


热血国度老一区已经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

作为公测时就开放的服务器,这里已经成为了这个游戏里顶配玩家的聚集地。PK高手,顶级公会,一向是硝烟四起,纷争不断的。

不过最近开了新版本,各大公会都在冲级,开荒,想要拿首杀,都没心思搞事了。

可是听说看我嘴型我很烦被可爱联盟的人给围了,前来围观的人还是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

看我嘴型我很烦和你蜜糖哥哥是这个服务器的老玩家了。

在服务器树敌也不少,不过俩人树敌的原因可不尽相同。

你蜜糖哥哥是因为抢了太多妹子的芳心被这个服务器的男性玩家仇视,而看我嘴型我很烦的仇家则大多来自那些想要邀请他入会,被他无情拒绝的玩家。

一时之间已经萧条的旧主城城郊被看准了商机的小贩摆满了摊位,卖药的,卖武器装备的,都趁着机会打了一波广告。还有人开了赌局,赌两边谁输谁赢。


围观群众一时群情激奋,比当年新版本开放时还要激动,毕竟人都是八卦的嘛!

做炮灰的学妹:我看这次看我嘴型我很烦算是栽了,可爱联盟是咱们服务器三大工会之一,今天来的有不少高手,我看有几个都是在PK榜上的。

活在对话里的学弟:那倒未必,可爱联盟最厉害的是他们会长,但是听说他们会长都已经消失了一个多月了,还有你看那几个,你怕是没跟可爱联盟的妹子打过本吧。

无辜的粉红冻奶:就是,就是。这个真·高·富·帅还有爱吃Kitkat可都是最近在竞技场上崭露头角的高手,打起来还不知道谁输谁赢呢。

宾利为啥有俩座:反正我买了一百金可爱联盟赢,奶奶的,那个你蜜糖哥哥把半个服务器的妹子都撩拨了,也该有人替天行道了吧。

朋友你会打泰拳吗:早就看那两个医仙不顺眼了,仗着自己有点破钱,操作好点,就差在咱们服务器横着走了,我也买医仙队输。

你蜜糖哥哥此时正团队里甜言蜜语,浑然不知自己已经得罪了半个服务器的汉子。

你蜜糖哥哥:老婆~一会儿打起来了不要怕,你老公的奶水足足的。

欢迎你到丛林来:嗯。

你蜜糖哥哥:到时候可别你老公迷的七荤八素~

欢迎你到丛林来:嗯。

你蜜糖哥哥:爱你么么哒~

欢迎你到丛林来:嗯。

众人一阵恶寒,就连爱吃Kitkat都忍不住吐槽。

爱吃Kitkat:老婆,你这朋友怎么比我脸皮还厚啊。

看我嘴型我很烦:滚,看我ID。


私聊频道:

学姐请下车:死Ming你在玩什么把戏?

爱吃Kitkat: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是怎么回事?不是不玩了吗?

这段时间Ming的确有看到Wayo的帐号在线,可是每次私密过去都说不是本人,Ming以为Wayo把号送给别人玩了也就没有在意,没想到今天俩人居然进了一队。

当时可把Ming吓坏了,要是被Wayo戳穿了身份,那自己的漫漫追妻路只怕是又要添险阻了。

于是他不等Wayo开口就堵住了他的嘴。

学姐请下车:嘿嘿,你管我,话说你和那个医仙是怎么回事?

爱吃Kitkat:回头再跟你说,卧槽,打起来了,我要去保护我老婆。

Ming和Wayo叙旧的功夫,可爱联盟已经动手了。

白莲公主本来想仗着人多,教训教训Kit可是谁知道,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而且还有最近新冒出来的高手,最可气的是,那个爱吃Kitkat居然根本就不认识自己了。

白莲公主觉得自己游戏里的瓜子小脸被打的啪啪的。

如果按单兵对战的能力,肯定是Kit他们这边占上风的,两个顶级操作的医仙,爱吃Kitkat和真·高·富·帅也是最近挤进本服PK榜前几名的人物。

只见爱吃Kitkat一个寒冰术就把准备偷袭Kit的剑士给冻住,一转身又冲着自己冲过来的剑士就是两个大火球,他的操作实在是太快了,对方还没锁定目标,这边都已经结束战斗了。

瞬间击倒了两个人之后,还不忘跟自己的老婆献宝。

爱吃Kitkat:怎么样,老婆,是不是被我风骚的操作折服。

Kit冷冷一笑,默默收回了自己按下加血键的手。

爱吃Kitkat:哎,别,别,快,奶我,奶我啊!

看我嘴型我很烦:爱吃Kitkat你是不是想死!

至于真·高·富·帅,就有点麻烦了,这麻烦不是因为他打不过,而是每次一有人靠近,学姐请下车就会喊着我来保护你,然后挡在他的面前。

在围观群众看来,这个武士的装备倒是不错,但是操作实在是不敢恭维……

可是再烂的操作也架不住他有一颗勇敢的心啊,不得不说,他的确是具备了一个作为肉盾的勇气,只是……

眼见着一个猎人冲着真·高·富·帅放冷箭,本来他已经通过自己的走位躲掉了,谁知道学姐请下车对他真的是情比金坚一个箭步就冲上去,硬生生的接下了那几箭。

于是真·高·富·帅不但要打败敌人,还要负责保护好他们的MT,幸亏有两个经验丰富的医仙坐镇,学姐请下车才没有在这乱战中被撂倒。

至于那个80级的猎人,居然也是个PK高手,放的一手的好风筝,1V3打三个近战,居然让他们都进不了身。

做炮灰的学妹:卧槽,那个猎人又是哪冒出来的高手,以前根本没见过啊。

活在对话里的学弟:哎,我怎么有一种预感,我要赚钱了啊,可爱联盟根本打不过医仙这帮啊。

宾利为啥有俩座:我靠,可爱联盟怎么会这么弱,我的一百金不会打水漂吧。

白莲公主见自己的队伍落了下风,虽然又叫来了几个帮手,但是居然还是打不过,心里暗骂这帮人是废物。

气急败坏的白莲公主在电脑屏幕这边掏出手机,打通了自己表哥的电话。

“表哥~我被人欺负了,你还不快上线。”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你又惹事了吧,赶紧带着工会的人回去,不要再丢人显眼了。”

“表哥!是他们先欺负我的!哎?你那边怎么有游戏声,你也在游戏上吗?我怎么没看见。”

“不要任性了,我这边还有事,等改天再说。”

“表哥!”

不等白莲公主再说话,那边已经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等到白莲公主把目光再转移回屏幕上时,可爱联盟已经被团灭了。

看着周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还有一地的尸体,白莲公主说出了一句十分经典的影视剧台词:“你们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场团战,几乎是惊动了大半个服务器,结果可爱联盟就这样草草收场,难免让人觉得窝囊,那些压了可爱联盟赢的玩家,开始在世界频道里各种发泄。

世界频道:

宾利为啥有俩座:可爱联盟的,真是孬种,老子裤子都脱了就给我们看这个?

盆友你会打泰拳吗:就是,居然被人妖给打败了,真是让人看不起。

爱吃Kitkat:从今往后谁要是再敢说我老婆是人妖,我就把你们打的亲妈都认不出,想找看我嘴型我很烦麻烦是吗?直接来找我,咱们随时PK场见。

宾利为啥有俩座:哟,真是世风日下,人妖都有人当成宝,兄弟,你新来的吧?你不知道吗?你那个老婆,跟你一样,都是带把的。

爱吃Kitkat:我当然知道了,不过不好意思,不劳你费心,哥们儿我就好这一口!


TBC~


评论(4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