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四)ming&kit

四、我不在的日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P,你们是恋人吗?”

“喂,臭小子,你在说什么。”

Kit听到这个冒失的声音,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这是哪来的毛头小子啊,等等长得还挺帅,不对,重点偏了,这个小子略眼熟啊。

“嗷~这不是N'ming吗?”

Pha看着来人说道。

“是P。”

Ming对狂野医生帮双手合十行了个礼,继续问道:“所以,P你们是恋人吗?”

“你有完没完啦!”

Pha叫出了Ming的名字,Kit也想起来了,这个面熟的小子不就是今年的校之月嘛,长得挺好看,不过就是脑子不太好,他哪只眼睛看出来自己和Pha是恋人啦。

Pha按住Kit的肩膀:“淡定啊兄弟。”

“是啊,Kit,你这么激动干嘛。”

狂野医生帮在学校实在是太招摇,多少人惦记着,偏偏他们三个整天一起玩,渐渐的,大家都开始议论三个人是不是都内部消化了,不都说三角关系才是最稳固的么。

也有人跑来大胆的问,而且每次的绯闻对象都有Kit,要么就是被和Beam凑成一对,要么就是变成了Pha男友。因此Kit对这个问题特别敏感,一问就会炸毛,而另外两位就负责安抚兄弟和做解释。

“不是哦,这位学弟,不过你要是想打Pha的主意还是算了,他啊,不喜欢你这一款,虽然你也很帅了。”

Beam半开玩笑的说道,同时给Pha使了个眼色,怎么样哥哥够意思吧。

“嗷~P,可能搞错了,我是打狂野医生帮的主意,可是不是P'Pha,而是你。”

Ming直视着Kit:“P’Kit。”

“哇~”一旁的Beam吹起了口哨:“少年,你很有胆啊,那你要加油啊,我们Kit刚好单身呢。”

“小子,你真是找死!”

“呐,P,我们就这么说定了呐~”




Ming心情甚好的上了游戏,不知道他的Kit学长今天会不会上线。

登录游戏他看到看我嘴型我很烦的账号正在主城外面。

爱吃Kitkat:“老婆~”

没有反应。

爱吃Kitkat:“人妖老婆~”

没反应。

爱吃Kitkat:“大波人妖老婆~”

看我嘴型我很烦:“滚,别跟提人妖这个词。”

不对啊,这情绪明显不对,虽然Kit一直对Ming都是这个态度,但是他今天似乎表现的格外反感人妖这个词。

Ming骑着自己拉风的星辰战马赶到主城外的时候,Kit已经被一群人团团围住。

爱吃Kitkat:“卧槽!居然敢围攻我老婆,你们是不是不想活了!要想打我老婆,先过我这关!”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神经病啊!不要你管,赶紧给我滚。”

Kit被可爱联盟的人围攻,虽然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为什么,但是看这架势就是来者不善了,可爱联盟在本服也算是个大公会,对方出动了这么多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

Kit已经做好了被守尸的准备,连朋友都没叫。

谁知道爱吃Kitkat忽然冒了出来,真是有赶着来送死的。

白莲公主:“爱吃Kitkat!”

爱吃Kitkat:“大姐,你谁?我们很熟吗?”

白莲公主:“你,你,你,你这个负心汉,始乱终弃,无情无义,你居然假装不认识我了,简直是太过分了!”

Ming看着白莲公主,又看看旁边几个有些眼熟的ID忽然想起了什么。

爱吃Kitkat:“哦,原来是你们啊。”

在Kit没有上线的这些日子,Ming一直在苦练升级,在他心爱的人妖老婆不在的时候,Ming的确是如同Pha所描述的那样,操作犀利,走位风骚,又能砸钱高端玩家。

这样的玩家肯定会非常招风,Ming为了彰显自己对他人妖老婆的忠贞,虽然人家看不见。

他还是屏蔽了所有的组队频道。和人家组队刷本的时候就闷头打输出,还真像Pha说的一样人狠话不多。

白莲公主是和爱吃Kitkat组队刷本应该是前两天的事情。

刚被你蜜糖哥哥婉拒的白莲公主和几个小姐妹相约刷本,因为那天晚上时间有点晚了,没有抓到苦力,就随便在外面组了一个人,反正坑谁都是坑,赶巧,这人就是爱吃Kitkat。

一进本几个小姐妹就被爱吃Kitkat这一身金光闪闪,牛逼哄哄的装备给闪花了眼。

一口一个法师哥哥叫的那叫一个甜。

Ming一进副本拉了怪就后悔了,这真是他带过最差的一批队伍了。

武士不拉仇恨被小怪追的满地图跑。

自己起手刚打了一下精英怪,就被盯上了。

眼看自己的血条嗖嗖的往下掉,那个叫白莲公主的医仙居然还在那跳舞,姐姐,你跳就跳呗,脱成个三点式是啥意思。

幸亏这游戏有和谐系统,不然这位姐姐只怕是会脱的啥也不剩。

同样是医仙,这和他的人妖老婆相比差距也太大了。

还有那个猎人,一个远程输出拿着一把剑在那砍怪,半天怪都不掉血,不会她连一把远程武器都没有吧。

唯一一个似乎在正常打怪的法师,正不厌其烦一遍一遍的把一只小怪变成兔子。

这些人真的是来打本的么?

Ming屏蔽了队伍聊天,但是他说话队友是能看的见的,于是当时队内的对话是这样的:

爱吃Kitkat:武士拉大的,仇恨都在我身上了!

白莲公主:法师哥哥你这套时装是刚出的吧,真帅呀,人家也好喜欢这套新出的时装呢。你的装备,都是金币砸的吧,这根法杖我在拍卖行看到过,要好几万金呢,其实,这个法杖,医仙也能用。

爱吃Kitkat:医仙能不能奶一口,再不加血我就挂了。

白莲公主:天哪,太帅了,人家就喜欢这种狂拽炫酷的风格,法师哥哥,我来奶你了~你看我的奶,大不大~

爱吃Kitkat:猎人,你的弓呢!射击,走位。

白莲公主:法师哥哥,猎人是新刷上来的小号,她就是来练练近战武器的熟练度,别管她了,让她自生自灭吧,我今天就专门奶你了。哎呀,法师哥哥你要死了。

爱吃Kitkat:医仙,你加血之前能不能先把装备穿上?你一下加5点血是认真的么?

白莲公主:哎呀,人家这不是没有好的装备么。法师哥哥,要不我们做情侣吧,我专门给你家加血呢。

爱吃Kitkat:咱们再来一次,武士拉好怪,猎人换远程,那个法师,小怪都让你变形的免疫了,咱们能停停么,那个…医仙,请你穿上衣服。

白莲公主:好啦,知道啦,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出去之后就结情侣咯~人家都听你的。

爱吃Kitkat:好,这场大家集中精力一定要过。

副本在Ming的指挥下终于艰难的打完了。
一出副本,Ming连东西都没分就迫不及待的离了组队,和这几位组队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殊不知还有更可怕的事在等着他,他居莫名其妙的被定了婚约。

白莲公主美滋滋的以为自己找到了个钞票玩家,谁知道一出副本就被无情的甩了。

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个金光灿灿的玩家早就名草有主了。

而且对方白莲公主还认识,正是三番五次的拒绝她们工会邀请,还经常在副本进度上超过她们公会的本服著名人妖玩家,看我嘴型我很烦。

白莲公主不干了,自己好好的一朵盛世白莲花可不能吃了这个哑巴亏,输给一个人妖号,她不服。

白莲公主是公会会长的妹妹,会长已经多日不曾现身,公会里的一切都是白莲公主说了算,工会会员们一听说白莲公主被始乱终弃,个个都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于是一场声势浩大的讨伐人妖的队伍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负心汉?原来你们认识。

爱吃Kitkat:老婆,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真的不认识她们,我是被冤枉的。嘤嘤嘤,你要相信我。

白莲公主:???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狂拽炫酷屌炸天的法师哥哥吗?

看我嘴型我很烦:无所谓,反正你惹的麻烦你自己解决,我可不奉陪了。

爱吃Kitkat:老婆,你走吧,让我一个人来独自面对,这个无情的世界和无情的你,我没事,我很好,我只是有点冷。

神经病,Kit翻了个白眼,这人怕是个傻子。

Kit刚要走,却被一个武士拦路截住:死人妖,不要脸,还想走?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说什么?

死人妖,死人妖,死人妖!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告诉你,我自己可以说我是人妖,别人说,不行。

你蜜糖哥哥:我说,你有完没完,能不能过来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过来个屁,赶紧给我来城郊外,哥们被人欺负了。

你蜜糖哥哥:嘿,哥哥正闲的发慌呢,组我。

你蜜糖哥哥加入队伍。

真·高·富·帅加入队伍。

Kit看了一眼还在一旁孤独寂寞冷的爱吃Kitkat还是没忍心,邀请了他加入队伍。

你蜜糖哥哥:好久没打架了,我还有点小激动,队长转个团吧,我组个人。

队伍转化为团队。

欢迎你到丛林来 80级猎人加入团队。

真·高·富·帅:给个队长,我也组个人。

学姐请下车60级武士加入队伍。

看我嘴型我很烦:不是,你们这都什么情况啊?

你蜜糖哥哥、真·高·富·帅:这是我老婆,以后再解释,不是要打架吗?

爱吃Kitkat:???我没上线的这些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学姐请下车:爱吃Kitkat!

刚刚解除队伍聊天屏蔽的Ming:“对不起美女,我们认识吗?我老婆可在呢,你可不要乱说话,求放过啊!”

Tbc~

评论(4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