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三) ming&kit

三、哪来的白莲花


新晋的校之月Ming是被自己的好友Wayo拉着玩了《热血国度》的。
谁知陪着好友玩到二十几级,那臭小子就不玩了。
还嘟囔着什么情报搞错了,然后就扔下自己的好友不管了。
Ming这个人说来就是传说中那种教科书级的校之月了吧。
长相,身高,学业都没得挑。
而且最让人嫉妒的是,Ming就是那种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没有什么难到他的幸运儿,可以说在他的人生中就没有挫败这个词。
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感情。
人们都说他是继Pha之后的最完美的校之月,前有Pha一人,Ming之后恐再也无来者。
可是就是这样顺风顺水要什么有什么的校之月,却在游戏里游戏外都碰了个大钉子。

练到二十几级的小号,因为没有了好友的陪伴,他就再也没碰过了。
那天,他拒绝了几个月亮星星的酒邀。也没去陪Wayo看电影,鬼使神差的上了《热血国度》,想要看看他那个光屁股的小法师。
游戏好像又更新了,有好多自己以前没见过的NPC。
Ming蹦蹦跳跳的四处瞎看瞎逛,不得不说,这游戏的画面真的做的不错。
然后,他就被抢亲了。
没错,他可以这样描述吧。
一个名字看上去有点中二的医仙拦住了他,非要自己和他结成情侣。
Ming本来想要跟对方解释一下,自己不怎么玩的。
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咽了回去,因为这个医仙的说话的语气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本来拒绝的话变成了调侃,最后自己这个二十多级的小法师就半推半就的跟一个等级高出自己好几倍,装备牛X到不行的医仙结成了情侣。
然后呢?然后自己在游戏里似乎就有了牵挂,有事没事就喜欢上去看看。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他的这个情侣是个人妖。开什么玩笑,哪个妹子会有他这么火爆的脾气。
而且他彪悍的PK手法,能把医仙当成剑士用的勇气,真的不像一个妹子。
这种游戏,Ming如果认真玩,装备啊等级啊,根本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Ming已经在游戏里找到了另外的乐趣远远大于游戏本身。
那就是调戏他的游戏情侣,缠着他的游戏情侣,在他的面前犯蠢装傻,看着他又气又恼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应该是个很善良的人吧,可能有点口是心非,但是每次自己真的求助的时候,他都会一边骂一边让自己报坐标。
Ming觉得自己有点恶趣味,但是他发现自己已经沉迷其中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演的太过了,他终于激怒了他的情侣,向他提出和他解除情侣,为了证明自己的性别,他居然还给他发了照片。
Ming更加觉得他蠢萌可爱,真的是单纯善良的人啊。
可是,当Ming看到对方发来的照片的时候,他就笑不出来了。
这个人他认识,又可以说,当初自己鬼使神差的和他结成情侣也是因为他说话的语气很像他。
大他一届的Kit学长,一个没见过几次面,却让Ming念念不忘的人。
Ming看着Kit发来的照片,高昂着头,嘴紧紧的抿着,眉头紧皱,露出一对大酒窝。
对着镜头展示自己的肌肉,虽然看上去小巧玲珑的,居然还真的很有料。
只是,酒窝太甜,皮肤太嫩,一点都凶不起来。
Ming笑着摇摇头,Kit学长,你骗人哦,平时你可不是这样的。
不过,看着这样照片,又看看游戏里仍然急的上蹦下跳的人物。
Ming的心里忽然有了决定,如果自己变强了,那么他就不会再嫌弃我了吧。
掌握游戏的窍门,对于Ming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他升级很快,昔日的游戏混子已经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六十级的PK高手,全服都知道他的大名。
可是看我嘴型我很烦却再也没有上过线,情侣那一栏的名字一直都是灰色的。
Ming有些憋闷,自己就算练到一百级又有什么意思呢?
自己是不是真的烦到他了。
再然后,真·高·富·帅就向他发起了决斗,赌上谁能继续做小医仙情侣的赌注。
他当然不会拒绝,虽然他等级不是全服务器最高的,但是PK他已鲜有敌手。
不过这个剑士还真的挺有两下子的,斗了多少个回合居然不分胜负。
他们应该是认识的吧,不然为什么这边一PK,看我嘴型我很烦就上线了呢。
本来想在他的面前证明一下,可是谁知道打到一半,对方忽然掉线了。
然后,就都掉线了。
看着那短暂亮起又变成灰色的名字,还在闪烁着的对话框,一向开朗的Ming脸上也黯淡了下来。
真·高·富·帅到底是谁,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Ming关掉电脑,攥起拳头,也许自己该做点什么了。
他拿出电话,打通了自己直系学长的电话:“打扰了,P’Forth,我想向你打听一个人。”


你蜜糖哥哥:“兄弟,你出名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这还用你说,哥本来就很有名好吗?”
这点,Kit倒没有说谎,他和Beam是这个服务器的老玩家,操作好,装备牛,而且游戏砸钱从来都不心疼,多少工会可都是抢着要的。
奈何Kit这人独来独往,除了几个固定的刷本队友,连工会都不加。
Beam呢,就更旁人头疼了,他但是不拒绝任何工会的邀请,只要有人美声甜的妹子陪着打本,他都来者不拒。
可是就是因为来者不拒,他今儿去这个公会玩玩,明儿去那个公会逛逛,整个服务器都是他认识的妹子。

Kit懒洋洋的跟Beam聊着天。
看我嘴型我很烦:“来吧,PK场。”
你蜜糖哥哥:“卧槽…又来,你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出气啊,我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蜜糖哥哥,你这么对我小心被追杀。”
Kit心情的确不佳,狂野医生帮在学校里还是很有影响的。
人帅,学业优秀,家势优越,很少有人敢挑战Kit医生。
可是,那个臭小子…
Kit一溜号,嗖!一道蓝光闪过,Kit的血条掉了三分之一。
哈,有趣,Beam这家伙还真是乌鸦嘴,不过这是谁这么无聊,在主城门口偷袭自己。
野外PK,Kit可从来没有在怕的,他操纵他的小医仙,先是给自己套了一个保护盾,又快速的给自己上了几个回春妙法,眼见血慢慢的回了上来,嗖嗖几只利剪就朝自己射过来了。
Kit灵巧的躲开冷箭,定睛一看。一个剑士,一个武士,两个法师,还有两个医仙,刚才的技能应该是猎人的,那就是说至少还有一个猎人躲在暗处。
这些人等级都不低,装备看着也不错,而且都同属一个公会,可爱联盟。就这几个歪瓜裂枣,他还真没看出哪可爱。
再看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医仙的名字,Kit直接笑喷。
白莲公主,妈呀,这位姐姐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朵盛世白莲花吗?
可是这几个id自己都没见过,都是哪里冒出来的啊?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们认识?大姐,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白莲公主:“没认错,死人妖,爱吃Kitkat不是你情侣吗?”

你蜜糖哥哥:“兄弟,你还在磨蹭什么?快来PK场吧,你,被挂尸了。”

Kit一拍自己的额头,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Tbc~

评论(26)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