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番外篇) Forth&Beam 强强,黑道

昨天有点矫情啦,就莫名被删有点郁闷,谢谢大家给我小心心,写个番外给大家,这篇番外也算是对主线的一些补充。
大佬这篇快完结了,然后会填网游和吸血鬼,谢谢大家还没忘记它们,虽然我自己都快忘了😢




番外 养不熟的狼狗

“还没找到吗?”
一向风流倜傥的Beam少爷深深的陷在沙发里,整个人都隐藏在阴影中,语气满是阴郁。
他不想让手下看到他现在的样子,狼狈的样子,他穿着褶皱的衣服,胡子也几天没刮,双眼布满了血丝,他已经两天没睡了。
“对不起,少爷。”
站在他面前的手下,腰几乎都已经弯成了九十度,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废物!”
一记重物凌空飞来砸在手下的头顶,可怜的手下身子晃了了几晃差点没有跌倒。
“属下无能,已经翻遍了整座城市都没有找到Kit少爷,当时的情形太混乱了,有人说看到Kit少爷中枪之后跳海了,他受了那么重的枪伤当时的浪又那么急,只怕…”
“混账,我问的是Forth!”
Beam猛然从阴影中坐了起来,恶狠狠的盯着头上满是鲜血的手下,目光就像一只觅食的狼。
手下不自觉地打了一个寒颤,腿一软就跪在了地上。
“没…没有。不过有兄弟看到他和一个长相白嫩的陌生小子在M帮的地盘上出现过,还…很亲密。”
啪,有什么东西应声倒地,但是手下已经不敢抬头去看,他怕自己的脑袋又遭殃。
“那还不快去给我找?记住,我要活的,敢背叛我的人,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Beam一字一顿的说道。
“是,是…”属下几乎是爬到门口,才扶着门框站了起来。
“少…少爷,您说的是Kit少爷,还是Forth?”
“当然是Forth,May姐还在我的手里,我不怕Kit不来找我。”
Beam脸上露出一丝扭曲的笑容:“还不快滚。”
“是,少爷。”
属下倒退着退出Beam的书房,这才敢擦掉挡住自己视线的鲜血。
这还是自己的少爷吗?一直都知道少爷阴晴不定的性格,如今他却变的更加变本加厉。老爷不见踪影,唯一能劝少爷几句的Forth也失踪了,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再这样下去,Beam少爷恐怕会变成一个疯子。

Beam觉得自己要疯了,如今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K帮已经成了他的囊中之物,至于M帮,在那场混战中也元气大伤,有传言Ming身受重伤,在那场混战中险些丧命,如今还有医生在随时待命。
不过Beam都不在乎了,他如今已经吞并了K帮,将所有人狠狠的踩在了脚下,可是他却觉得很孤独,是的孤独。
为了达到目的,他强迫B老帮主让位,把自己唯一的亲人流放,策划了一系列的事端,将这座城市搅的天昏地暗,如今他算是成功了吧。
可是那个默默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却不在了。
养不熟的狼狗,果然是养不熟的狼狗啊。
当初自己收留Forth的时候B老帮主就曾经说过:“Forth这个人,喜怒不形于色,深藏不漏,只怕是一只养不熟的狼狗啊。”
当时Beam还不相信,这个人满身是血,命悬一线,是自己大发慈悲救了他,他的命是自己给的。就算他是一只狼狗,也应该是一只忠于自己的狗。
而Forth也的确没有让Beam失望,他帮Beam开疆破土,大杀四方,让B帮由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帮做到了今天,让他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野心和渴望。
Beam很满意,他甚至想过可以给Forth一半的江山作为奖赏。
可是,他却被自己养的狼狗咬了一口,结结实实的一口。
他说他根本不想要,他说他只想陪在Beam少爷的身边,那时候Beam还洋洋自得,如果B老帮主在场他一定会对老帮主说:“看,你看错了,Forth是养的熟的。”
转天,这个说要誓死效忠自己的人却违抗自己的命令,打破自己的计划,把他心爱的N’Kit射杀在船上。
当他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愤怒居然大过悲痛。
他的Kit,他心心念念的人儿,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敞开了怀抱,只等着他的到来,可是不可能了,他的Kit可能已经沉尸海底,那个温暖鲜活的生命现在也许已经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而那个罪魁祸首却站在自己的面前,坦然无畏。
他愤怒,他真的很愤怒,他本来应该一枪崩了他,可是他却下不去手。
他不想面对那双深邃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有太多的东西让他想要逃避。
他说他爱自己,他说他不希望自己看别人,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滑稽,真的是滑稽,他,Beam一个连自己亲生老爸都敢算计,一个连最信任的兄弟都想要压在身下的人,还会有人爱吗?
更何况,自己的这些卑鄙的行径和龌蹉的心思从来都没有在Forth面前避讳过,他爱自己什么呢。自己的放荡不羁,自己的阴暗卑鄙?
Beam终究没有杀掉Forth,他动手打了他,下手很重,毫不留情。
然后他把Forth关了起来,说是让他反省等候发落,其实是一向阴狠的Beam少爷也不知道该拿自己最得力的手下该怎么办了。
他没想好,Forth却已经想好了,自己的那些手下在他的面前形同虚设。
当他深夜感受到危险睁开眼睛的时候,Forth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我再给你次机会,我还是Kit。”
昔日温顺的手下如今陌生的让Beam感到害怕。
“你应该求我给你机会。”
Beam紧紧的抓着被角,摸索着床头手枪。
“不用找了,你的枪在我这。”
Forth的手枪沿着Beam的胸口,一路向下,停在了某处不动。
他的脸上带着的是Beam从来没见过的邪气的笑容。
“把枪放在床头,我的少爷,你的习惯还是没变。”
“Forth,你想造反吗?”
“不,我不想造反,我今天来只是想确认一件事情,Beam少爷,您睡过那么多人,这张床还没有人上过吧。”
“Forth!”
“那就让我来做Beam少爷的第一个榻上之人吧,我倒要看一下,Beam少爷的身体会不会像你的心一样,都属于Kit。”
“Forth!”
“把你的睡衣脱了吧,Beam少爷,我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
Forth贴在Beam的耳边,热气灼烧着Beam的脸,枪却依然抵着Beam少爷的要害。


也许TBC~

评论(47)
热度(246)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