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学姐,你好!(一) Ming&Kit

Kit觉得自己坠入爱河了,他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命运女神就是这样的眷顾他,让他遇到了自己的理想型女神。

女神什么样,当然要肤白貌美大长腿,这些优点他的女神都具备了,美中不足,女神的身高有些超标,但是这都不重要,人生哪有这么多的完美。

Kit和女神的第一次邂逅,就是在女神的公寓,那天Kit受同系大四学姐之托去朋友那里取些学习资料。

当Kit拿着写着地址的纸条敲开那个传说中的M学姐的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也被敲开了。

一头柔顺的黑长直,漂亮的丹凤眼,笔挺的鼻梁,薄唇微抿,娇俏的歪着头看着自己,顿时,Kit觉得春暖花开,周围的空气都变成躁动起来,啊,是春天来了,交配的季节到了,啊呸,是恋爱的季节到了。

“请问你找谁?”

疑似M学姐的女神似乎被Kit盯的有些不好意思,小声问道。

“就…是M学姐吗?我是Kit,帮C学姐来取东西的。”

对方愣了一下,哦了一声:“稍等。”

然后就扭动着腰肢转身进屋了,Kit看着女神的背影不无遗憾地感慨道,果然人无完人,胸和屁股还是平了点。


傲娇如Kit在恋爱这件事情上可是从来没有主动过,可是自那日见过M学姐之后,他真可谓是茶饭不思,寝食难安了。

在第n次走神被好友发现以后,Kit终于向他的好友恋爱专家Beam倾诉了衷肠。

“你单恋了?”

“是啊。”

Kit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短发。

“哈哈哈!”Beam仰天大笑三声:“真是天道有轮回,你也有今天。”

“喂,你到底是不是兄弟!”

Kit觉得自己已经够苦恼了,Beam居然还能笑的出来。

“我只是替那些被你无情拒绝的男生女生高兴,现在终于让你尝到了暗恋的滋味。”

“那你笑吧,我走了。”

Kit说着起身就要走。

“哎,别走,别走,我错了。”

这么劲爆的消息,这么喜闻乐见的喜讯,他一会儿还要一字不露的和Pha传达呢,怎么可能放Kit走?

“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看的人。”

听完Kit的描述,Beam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真的,真的是惊为天人,如梦如幻。”

Kit拖着下巴,又陷入了回忆,那真是惊鸿一瞥啊。

M学姐娇羞的笑容,M学姐含情脉脉的双眼,M学姐那独特的嗓音,真的是让人沉醉啊。

“兄弟,回神,回神了。”

看着自己兄弟笑的眼睛弯弯,Beam也有些动摇了,学校里居然有这号美女,他怎么会不知道。

要知道,他身上可是有美女雷达的,有这么漂亮的学姐,他没道理不知道啊。

“那她是哪个学院的?”

“不知道。”

“那她有男朋友吗?”

“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么?”

“我知道她叫M,住在离咱们很远的那个公寓。”

“那什么用啊!”

Beam真的不明白,像自己这样的情圣,他的朋友怎么会连追人都不会。

“真的很喜欢?”

Beam追问道。

Kit想了想,认真的点点头:“嗯,喜欢。”

“喜欢就去追啊!”

“来,看看你自己这张脸,看到了吗?你的脸上写着什么?”

“什么?”

Kit抿着大大的酒窝,一脸天真的看着Beam。

“笨蛋,是帅啊!”

Beam看着自己的好友,简直是恨铁不成钢。

“你这么帅,怕什么啊!学姐又怎么样!浪起来,散发你的雄性魅力,征服她!让她爱上你。”

“可是……”

 “别可是了,那学姐也大四了吧,再不把握机会,她就毕业了,你的女神就要变别人的女友了。快,马上去追!”

Beam重重的拍了拍Kit的肩膀,他现在有点迫不及待想要去找Pha,Kit的反应实在是太精彩了,简直就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这个傲娇又别扭的家伙居然单恋了。

走了两步,Beam又转过身来,对着仍然在发呆的Kit握起了小拳头:“苏苏呐!”

受到好友鼓舞的Kit在犹豫了一下午之后终于给C学姐打了一个电话。

听说Kit要M学姐的电话,C学姐在电话那边愣了好半天。

“Kit要M的电话做什么呢?”

“就…M学姐有男朋友了吗?”

Kit吞吞吐吐的问道。

“学弟!你不会是……”

“是的学姐,我想追M学姐。”

啪嗒,似乎是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电话那边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过了好半天,Kit才听到C学姐用颤抖的声音问道:“你要追M?”

“嗷~拜托学姐了,可不可以把她的联系方式给我。”

“学弟,你的品味还真是独特。”

“拜托了学姐。”

“那……这样吧,我总要征得M的同意才行。”

“那就谢谢学姐了。”

“可是,Kit你真的确定你要追M吗?”

“嗷~是的,学姐,我很确定。”

“那……好吧,祝你好运。”

挂掉电话,Kit等了大约有半个小时,才收到C学姐line上发给他的消息。

是一个line号,M说不太方便把电话给你,但是可以和你用line联系。C学姐在line上这样解释道。

Kit毫不犹豫的添加了C学姐给他的line号码,很快就得到到了对方的同意。M学姐的Line的头像是一块Kitkat巧克力,Kit暗暗点头,原来学姐喜欢吃巧克力。

不过学姐的Line上空空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Kit又暗暗点头,低调不做作,果然是他喜欢的类型。

惴惴不安的Kit小心翼翼对M学姐打下了第一句话:“你好,M学姐,我是医学院大二的Kit,我那天去你那里帮C学姐取过东西。”

很快那边就得到了回复:“我记得你,你是那天那个栗色头发的男生,你的酒窝很可爱。”

Kit激动的刚想说谢谢,对方就又发来了一条信息:“我听C说了,你要追我?欢迎啊,不过要追我,要先过了我弟弟那一关,如果他不同意,我是不会随便和别人交往的,我弟弟你应该也认识吧,他在学校很有名的,他叫Ming kwan,刚刚当选了校之月。”


评论(31)
热度(183)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