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六) Ming&Kit 强强,黑道

额,因为之前大家都吐槽奶Cop客串出戏,那么我就听从大家的意见加入了另外四小只。


就是C帮改成B帮~C变B什么的。。瞬间就缩水了~

大家可以猜猜没有出场的胖胖会是什么角色~~



六、暗流汹涌


在K老帮主出事之前,这座城市是K、M两家独大。其余的,虽然帮派众多,但是却都成不了气候。

不过,在K老帮主被暗杀之后,这一格局就彻底被打破了。

M帮依然强势甚至势头更猛,K帮余威仍在,虽然受到了冲击,但是还能勉强支撑。

而B帮,之前一个名不经传,依附于K帮之下的小帮派,渐渐从崛起进入众人的视野。

B帮的帮主,也就是Beam的父亲,早年曾经和K老帮主是生死之交,后来独立门户,一直受K老帮主的关照,两家也算是世交。

不过,这次K老帮主出事,B帮帮主却迟迟没有露面,也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态,有传言B帮帮主已经病入膏肓,现在B帮已经全权由Beam掌管。

不过说起B帮,最让人畏惧的并不是B帮的帮主,也是不是风流成性,流连花丛的Beam少爷。

其实B帮能够有今天的地位,功劳都要归功于Beam少爷一个叫Forth的手下。

谁都不知道这个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是当人们知道他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B帮一把锋利的武器。

他沉默寡言,出手却从来都是快准狠。

很多人不明白,这样的一个人,完全可以自立门户,打出一片天地,却不知为何,要屈尊于一个平庸无能的纨绔子弟手下,对Beam可以说是言听计从。

 

 

“听说Ming少前几天遇袭了?怎么不在家多休养几天?”

“B帮的兄弟这几天没少光顾我的地盘,我怎么睡的好。”

“对了,有一件事想请教一下Ming少,我一船的货,入了港就被人黑吃黑,也不知道是谁干的,你说谁能有这么大的胃口?”

“枪打出头鸟,B帮如今如日中天,窜的太快,自然会有人看不下去,Beam少爷还是小心一点,哎?今天你的那个保姆怎么没见?”

Ming和Beam脸上都保持着微笑。

看似不经意的对话,却暗流涌动,你来我往,唇枪舌剑。

 

“够了!”

Kit一把推开Ming:“你走吧,我要好好和P’Beam叙叙旧,不要再来烦我。”

Kit的动作有点粗暴,他一推之下,居然把Ming推的一个踉跄,险些没有站稳。马上有手下上来,扶住了Ming。

“Kit少爷,我们少爷身体刚好点就急着来探望您,您这么做,怕是不合适吧。”

“放肆,谁让你用这种口气和Kit少爷说的话。”

Ming咳嗽了两声,大声呵斥道。

“少爷,您的伤口刚才还在流血。”

手下不服气的说道。

“行了,不要没了规矩。”

 

“喂,你既然伤的那么重,就赶紧回去休息吧。”

Kit迟疑了一下,说道。

“我们的事情还没有谈完,难道你不想知道那些偷袭我们的人的来历了吗?”Ming看向Kit马上换上了笑脸。

“我说了,你的条件我不会答应的!”

“我现在改主意了。”

Ming看了一眼在旁边饶有兴趣看着他们对话的Beam。

“请Beam少爷回避一下,我和Kit小少爷有要事相商。”

Kit迟疑的看了一眼Beam:“P’Beam,不然,你先回去吧,我晚点去找你,怎么样?”

Beam伸出一只手指,在Kit的面前轻轻一摇:“不行,我今天可不是来叙旧的,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事关杀死老帮主的凶手。”

Beam说完,用眼睛瞟了一眼站在一旁的Ming,却发现他纹丝未动,一点惊讶的表情都没有。

 

“你找到凶手了!”

Ming沉得住气,Kit可沉不住气。

“P’Beam快告诉我,是谁!”

“还是请Ming少先回避一下吧,我和N’Kit有要事相商。”

Beam脸上浮现出傲慢的神色,将刚才Ming的话又还了回去。

 

“你……”

“好,既然这样,我就先告辞了!”

Ming没等Kit说完,就爽快的说道。

他推开扶着自己的手下,朝门口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又停了下来回过头来:“Kit少爷,我改天再来看你。”

 

Kit此时一心只关心着Beam的话,看都没有看Ming一眼,拉着Beam的手就往里面走。

“P’Beam,请务必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从Ming笑意盈盈的眼中划过,他转过身去,推开了面前的门。

 

 

 

Beam被Kit的手被Kit紧紧的攥着,十分的受用。

Kit的手并不柔软,甚至还有一层薄薄的茧,那是多年拿刀摸枪留下的痕迹。

可是,就是这种触感,如同一只小兽的爪子,在他的心头轻轻的抓挠,有点酥麻,有点痒。

人人都道他Beam风流成性,玩弄真心。

殊不知,他的真心已经早就给予了他人。

而那个人,如今就在眼前。

他的风流,他的不羁,其实不过都是掩饰,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那份欲望,求而不得的痛苦。

他和Kit从小一起长大,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Kit有了异样欲望。

也许是他肆无忌惮的灿烂笑容,也许是他善良的固执与倔强。

他只知道当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深深的陷了进去,沉醉于他的酒窝,不能自拔。

可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

因为Kit是K帮的小少爷,K老帮主的掌上明珠。

这样一个骄傲的人,永远都不可能臣服于别人身下。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没有老帮主庇护的Kit,就如同一只裸露在狂风暴雨中的幼鹰。

羽翼未满,K老帮主为他精心搭建的巢穴也风雨飘摇。

如今,他就这样毫无防备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只要他一伸手,就能扼住他纤细的脖颈,就能将他揽入怀中,压在身下,肆意施暴。

“P’Beam?P?”

Kit摇了摇Beam的手臂,他被Beam的眼神吓了一跳。

从来Beam在他的面前都是温暖而阳光,刚才那阴郁的目光让他觉得陌生。

他知道别人对Beam的评价,但是在他看来,Beam一直都是他最好的哥哥,他只不过是不喜欢别人看透而已。

 

“嗷~对不起。”

Beam回过神来,看着Kit湖水般纯净的目光,有那么一瞬间的晃神。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放在Kit的面前:“这个人,叫Pha,顶级杀手。多国联合通缉的要犯,据说最近国际刑警已经追到这里了。这样的一个人,出现在K老帮主被暗杀当天的现场,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

 

Kit那张照片,拍照的人应该很匆忙,照片中的场景也很混乱,但是他还是一眼就锁定了一个身影,他的身影在一众慌乱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的从容淡定。

他身材高大健硕,带着黑色鸭舌帽,帽子压的很低,看不清他的脸。

是这个人吗?就是他,暗杀了自己的父亲,那个将自己宠上天的爸爸。

 

“是他干的!”

Kit咬牙切齿的说道,他腾的站起身:“我马上就去找他!”

“等等。”

Beam叫住了Kit:“你先看看这个。”

他说着,又掏出一张照片。

照片是偷拍的,应该是在一个类似咖啡馆的地方,照片里有两个人。一个从身形和打扮看,正是刚才的Pha,而在他对面坐着的人,Kit也认识,就是刚刚才离开的M帮帮主Ming。

“Pha刚到本市,第一个见的人,就是Ming,然后K老帮主就出事了。M帮和K帮斗了这么多年……”

 

Kit的脑子轰的一下,他的眼前浮现了很多场景,老帮主和蔼的笑脸,Ming被鲜血染红的脸和皮肉外翻的胳膊。

“我们联姻吧。”

“伤害你的人,我一个都不放过。”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骗子,骗子,都是骗子,我要杀了他,现在就要杀了他!

Kit抱住自己的头大声喊道。


TBC~

评论(31)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