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rainy day Ming&Kit

好久没写一发完。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所以说,Kit是最讨厌下雨天的。

到处都是潮露露,湿乎乎。天和地似乎是搅拌在一起,灰蒙蒙的一片。雨水混合着灰尘,沾在他的鞋上,他宝贝到不行的鞋。

可是雨总是说来就来,从来不管他有多狼狈。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好端端的一个周末大概就这样毁了吧。

算了算了,不是早就毁了吗?从早上他出门的那一刻,就已经毁了。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地已经混沌一色,滚滚的乌云压的低低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Ming塞给他一把伞,却被Kit赌气扔在门口。

他也知道,这样的天气,一定会下雨的。

可是Kit偏不,在这件事上,他固执的像个孩子,也许不带伞,就不会下雨了呢。

他焦躁的看着头顶,雨没有一点想停的意思。

早知道,就不赌气了,拿着那把伞也好。

“Kit要一起么?”

身后经过的同事关切的问道。

Kit挤出一个笑脸:“不用了。”

头顶的雨点其实还不如脚下泥泞来的让人讨厌,Kit留在这只是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他不想回家呢。

早上出门的时候,他和Ming闹了别扭。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会磕磕碰碰,无非都是些小事。

那个经常打电话来的女同事是谁?

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

P’Kit怎么可以又爽约。

Kit有的时候很羡慕Ming他可以把自己的爱直白的通过语言,甚至行动表达出来,可是Kit却不行。嘴硬,易怒,不会说对不起,也不会哄人。

通常时候,抱怨完这些,Ming就不说话了,一双好看的亮晶晶的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Kit,小狗一般,只等着Kit心软才行。

Kit也很吃Ming的这一套,他在处理感情这件事上,的确是有些不聪明,但是他也知道,这个人是真的喜欢自己,而自己,最近的确是有些忙的离谱。

可是今天Kit实在是有些没压住火。

他和Ming已经有一周没怎么好好说过话了。

通常是夜班回来,匆匆的一吻就睡过去了,等到他起来上班的时候,Ming已经去上课,两个人像是两个自转的星体,黑白不见了。

实习工作很忙,但是他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他想留在这个医院,看到病人们的笑脸,听他们真诚的叫自己Kit医生。

好不容易有了空闲的时间,本来约好了今天一起约会的,电影票也买好了,午餐也订好了。

影片是Ming早就想看的,只是因为吵着要和Kit一起看,所以才等到现在。

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外面雾蒙蒙的天,Kit就有些不想起床,要不是Ming捂着被子浑身上下的亲他,要不看Ming一点没有停下的意思,他可能还要赖床的。

Kit几乎是闭着眼睛吃完早饭的,整个过程几乎就是Ming喂他什么他就吃什么,Ming在他耳边唠叨个不停,他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大脑已经自觉的屏蔽了耳朵。

直到手机忽然响了,他才猛然睁开双眼,接了电话,医院那边有个急诊,主任点名要他去做助手。

整个过程Ming都安静的一言不发,直到他挂了电话,也只是眼巴巴的盯着他。

Kit忽然有些烦躁,他明知道这样会让自己为难的。

主任很看好他,所以才会点名叫他,是想让他学习的。

可是,和Ming的约会也很重要,毕竟自己已经冷落了男友这么久。

时间不等人,Kit一狠心:“对不起啊, 我先回医院,等手术结束了,马上就回来。”

“可是,电影就来不及了。”

Ming低着头。

“我们可以看下一场。”

“P’Kit刚才一定没听我说话对么,这是最后一场了呢。”

“Ming!我很累了。”

Kit站起身,早就已经困意全无,匆匆的穿好衣服就要出门,整个过程Ming都坐在餐桌旁,头跟着Kit的行动转动。

不知道为什么Kit忽然想起了家里以前养的那只小狗,每次自己出门的时候也是这样看着他,他忽然就心软了。

“乖乖的等我回来。”

“不用了,P,你安心工作中吧,电影我自己去看就好了。”

Ming把Kit没有喝完的牛奶一饮而尽,开始起身收拾桌子上的东西。

Kit站在门口,看着他的背影心里堵堵的,他这是在和自己发脾气么?

他忍不住大声问道:“我不是说了工作结束就陪你么?”

Ming没有吭声,只是把碗筷弄得叮当作响。

开门的时候,Ming叫住了他,塞给他一把伞:“可能要下雨了。”

他没有接那把伞,而是出了门:“要是下雨,我就不回来了。”

Kit觉得有点累,因为他觉得自己总是扮演不好男友的角色,与其说是和Ming生气,他不如说是在气自己。

也许,他们应该重新审视他们的关系了。

 

眼前忽然出现了一双脚,Kit抬起头,只见Ming站在雨地里,撑着伞,正在歪着头看着他。

看到Kit也发现了自己,Ming痞痞一笑:“你说下雨就不回家了,所以我就来接你了。”

他冲着Kit伸出一只手:“P,早上是我不对,不该闹别扭,我们回家吧。”

他的手,伸到伞外,雨水落在他的手臂上溅起一个个小小的水花,然后变成一颗颗水珠滚落。

Kit盯着那些水珠掉落在地,一时居然出了神。

“P?对不起,P,还在生气么?”

Ming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的电影……”

“嗷~还是想和你一起看啊,以后买碟片吧。”

“午餐……”

“我送给P’Forth了,他很开心呢,我们回家吧~”

Ming冲着Kit挑了挑眉,手仍然悬在半空中。

Kit忽然有些惭愧,刚才自己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他抓住Ming的手,眼里只有Ming的笑脸,早就忘了脚下的泥泞:“好吧,我们回家了。”

 

下雨天,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宅在家里,可以相互依偎着看看电影,看看书,或者干脆什么都不做,就这样安静的听着屋外的雨声。

屋子里放着轻柔的音乐,Kit坐在床头甩着半干的头,Ming从浴室里走出来,用一条大大的毛巾裹住了Kit的头发。

“要擦干呢P,不然会生病的。”

Kit乖乖的坐在床边,Ming的动作很轻,温柔的让人无处可躲。

“对不起啊,Ming。”

Kit忽然开了口,身后的动作一僵。

“我总是这么笨笨的,和我在一起很累吧,其实我也很想陪着你的,我们的约会……”

“嘘。”

一根修长的手指抵住了Kit的嘴,Kit觉得肩头一沉,Ming的下巴就支在了他的肩头。

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吧,Kit心里想,这就是Ming给自己爱,太热烈,太沉重,所以才会不安。

“我已经很满足了啊,P’Kit,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哪也不想去,什么也不想做,就这样抱着你就够了,你已经做的够好了。”

当Ming用一个黏腻冗长的吻将Kit吻倒在床上的时候,他在心底发出一声叹息,他似乎也不是那么讨厌雨天了呢。


评论(29)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