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着手机等我北鼻发图我也是很不要脸了!是我们的少帅啊,风雪之中,那人一骑白马,翩然而至,世道虽乱愿我能护你周全。
啊啊啊啊啊,爱你哟,我会继续绿下去的~

舔你一脸OFF嗷:

此图仅献给我最最最最爱的刀刀 @一柄妖刀洞爷湖 笔下的金少帅😃😃😃

没完结前看见有小可爱说脑补军装是汉良哥哥,我就手痒P了一个 哈哈哈 技术太渣就挑了一个侧面 好吧是因为阿金哥哥正脸严肃照太少了😂😂😂(跑偏)

特别喜欢金酒缘所以每天都希望刀刀能双更 ~现在完结了那我就催番外吧!!!要甜的!!!比小酒儿家门口的冰糖葫芦还甜的那种!!

最后悄悄补一句刀刀,虽然你绿了我无数次,我却依旧待你如初恋(〃ノωノ)

评论(4)
热度(84)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