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04 Ming&Kit

*天朝大学玄幻设定 *OOC私设如山

我和 @少女病爸爸  的联文,如果忘记了记得戳前文。话说我真的快精分了,几种风格的文一起写,真的是自己作死。。

01 02 03


  在我短暂的狐生来看,一个爱吃鸡的人,总不会坏到哪去。

  特别是像Kit学长这样的人,爱吃鸡,又能帮我避天劫,堪称……完美。

  而且我觉的学长好像也挺喜欢我的,每次都把最大的鸡腿留给我,自己吃小的。

       聊天时,学长看我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都会让我想起我那云游不知何方的老妈,如果学长是只母狐狸,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爱上我了。

  额……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恋母癖,我只是觉得这种感觉真是又亲切又熟悉,嗯……就是那种又爱又怜的目光,甜蜜中带着一丝宠溺,嘻嘻。

  我们狐族人,一向都是有恩必报。

  学长对我这么好,我当然也要回报他,于是我主动提出帮他抄作业。

  可能是我抄的太认真太努力,学长居然提出晚上请我吃饭。

  天,当时我感觉自己简直就可以当场飞仙了,你们一定体会不到那种感觉,我感觉我和学长的关系可以说又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这个,怎么说呢,据我这么多天的观察,学长这个人他哪儿都好就只有一点,抠,太抠了。

  几乎每次吃鸡都是我请他的,虽然我是心甘情愿的献出了自己的鸡,但是我也希望学长能够偶尔回请我一次。如今,这个卑微的小愿望终于要得以实现了,我真是掩饰不住内心的狂喜。

  于是,我就用实际行动向学长表达了我的喜悦,我要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然后,我就把他压在草地上。

  我和学长对视了大概有一分钟,直到一声尖厉的女高音响彻云霄,才打断了我们的对视。

  学长好像很生气,也是,好好的气氛就这么被那个女声给毁了,不然我们的友谊一定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把学长扶起来,我继续帮学长抄作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一颗躁动不安的小狐心,居然开始狂跳不止,学长刚才那个水汪汪的眼神,居然比我初恋的那只小母狐狸还要迷人,哦,我一定是饿昏了头了,晚上要让学长请我吃顿全鸡宴才行。

  本来我都已经想好晚上要吃什么了,炸鸡腿是一定的了,花雕鸡,蛋黄焗鸡翅,啤酒鸡,香菇鸡汤……哧溜,不好意思,好看的小狐仙不该流口水的。

  啊,鸡腿,哦不,学长,我在等着你啊。

  学长挺贴心的,可能是怕我饿,还事先给我点了个全家桶,我吃完之后,就乖乖的躺在床上等着学长叫我出去吃饭。

  可是学长他坐在电脑前就开始打游戏,一打就忘了时间。

  我实在是饿的难受,就委婉的向学长表达了自己的饿意,谁知道学长眨巴着他无辜清澈的大眼睛看着我:“不是请你吃了全家桶了吗?我这人一向说话算话的。”

  exm?我以为那只不过是开胃小菜而已啊,这点鸡还不够我塞牙缝的。我真是高估了我和学长的革命友谊。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饿的难受,正想跟学长撒个娇,让他再给我买个鸡。

  也不知道是谁惹到了学长,他居然说要打爆我的狗头。

  我真的超级委屈了吧,学长,我是只狐狸,狐狸啊,哪里来的狗头,狗妖那么粗糙的家伙怎么能和我们这些精致的小狐仙相提并论。

  学长正在气头上,我也不敢惹他,只好自己出来觅食。

  今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外面特别的黑,月亮被乌云遮住了半个,校园里面阴气森森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阴森了,平日里热闹的操场上一个人都没有。

  空气中有一股强烈的血型气味在蔓延。

  嗖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从我的身边蹿过,我也没有在意,毕竟这偌大的校园里,生活的妖精又不止我一个,不过大家都很心照不宣的假装看不到彼此罢了。

  不然怎么样?要是同类还好,要是遇到了天敌,怎么聊?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如果我在校园里刚好遇到一只鸡妖。

  “哟,鸡兄,这么巧,你也在这修仙呢。”

  “哦,是啊,狐兄,幸会幸会,您这是遛弯?”

  “不是,有点饿了,出来找只鸡吃。”

  “忽然想起还有点事,在下告辞。”

  妖界早有规定,妖精在人类修行期间,不能破坏人类社会的秩序,不能在人间施法打斗,于是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摩擦,很多妖精都选择视而不见了。

  我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前面终于看到两个人影,咦?其中一个看着还有点眼熟,走进一看,居然是我的另外一个室友,Beam学长。

  学长看到我嘿嘿一笑:“哟,学弟,居然还有命出来浪呢?你没被Kit那家伙打死啊。”

  我挠了挠头:“学长,Kit学长说他要打的是狗头,我又没有狗头,我怕什么。”

  虽然光线很暗,我还是看到Beam学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脑子真的有些不灵光,看来,也没有什么竞争力。”

  “学长?”

  “你就是Ming?”

  Beam学长旁边那个大个子刚才一直隐藏在黑暗中,我没有太看清,他忽然开口,我才把视线转到他的身上。

  哦豁,这身血腥的气味儿,原来就是从他身上发出的。

  是只狼,一般来说,像他们这种极具攻击性的妖怪一般都会很低调很收敛自己的气味的,但是这只狼几乎是气场全开,恨不得像是在向周围的妖精示威,这个学校被本狼承包了。

  “你……是……”

  “这是我们班辅导员Forth。”Beam学长抢着说道。

  “哦,老师啊,你好。”

  我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他傲慢的点了点头。

  “哎,你俩认识吗?怎么说话阴阳怪气儿的。”Beam学长诧异的看了我一眼,随即欢快的抓住我的胳膊:“对了,忽然想起来了,晚上我们寝室要聚餐,辅导员,你看我学弟都找来了,这么有诚意,PPT的事情,要不明天再说。”

  Forth盯着Beam学长抓着我的手,我感觉他的獠牙都要亮出来了。

  我虽然道行颇深,但是还是没必要和这么危险的妖怪为敌。

  我赶紧抖掉Beam学长的手。

  “学长啊,今晚的聚餐取消了,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们干正事了,我先走了啊。”

  “等等。”

  Forth忽然在身后叫住我:“看你还算识相,那我就好心提醒你一句,最近校园里不太平,来了些陌生的家伙,听说在打听一只狐狸,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狐狸?什么狐狸?你俩在打什么哑谜啊?卧槽,不是吧,莫非你俩也有一腿,哎嘿,你抢我手机干什么啊,我就是去刷条树洞微博。”

  “Beam同学,你的手机今晚我没收了,人我也征用了。”

  Beam学长和Forth辅导员吵吵闹闹的离开了。

  这头狼是不是有毛病啊,他是在恐吓我么?我只是一只身家清白的小狐仙,遵纪守法,除了爱吃鸡,没做过什么缺德事儿,谁会来找我啊。

  他搞的满校园都是他的气味儿,谁还敢来啊。

  我耸了耸肩帮。管他呢,吃鸡去。

  我的鸡腿儿,鸡心,鸡胸脯,我来了。

  我脚步欢快的走出校园,刚走没几步,就听到身后有一个尖尖的声音:“小狐狸,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TBC

评论(24)
热度(211)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