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日常】摄氏十七度 Kim&Cop

混个更哈,今儿就不更别的了。

真人向,纯属脑洞,圈地自萌,不喜勿戳~


 摄氏十七度,空气尚微凉。

一群帅气的男孩走在异国的街头,自然是引人注目。
你走的有些慢,磨磨蹭蹭。
姐姐不时的回头看向你:“Cop你冷了吗?Cop你累了吗?要不要回去休息。”
你笑着摇摇头。
在异乡,你们可以呼吸更加自由的空气,逛街吃饭打游戏。
你只是有些担心。
你叹了口气,抬眼看了一眼同样走的很慢的另外一个人。
他才是真的冷吧,身体拧巴巴的缩在一起,整个人恨不得都钻到那件宽大的帽T里。
样子让人又心疼又好笑。
一行六个人属他穿的最少,下飞机的时候还穿着短T,他大概永远都认不清一个事实,就是他的易感冒体质。
你一步一步的跟在他的后面,踩着他走过的地方,想要重合上他的脚印。
你翘起嘴角,真不知道你们两个是谁影响了谁,在彼此的面前这些幼稚的事情也变得有趣。
“阿嚏。”走在前面的人忽然打了个喷嚏,身子一顿站在了原地。
你不及刹车,头撞在了他紧绷绷的脊背。
“嗷~对不起,我实在是没忍住。”
他揉着鼻子,有些抱歉的说。
没忍住什么?没忍住打喷嚏,还是没忍住停下来,难道他早就发现了自己这幼稚的小把戏。
“你……没事吧。”
“当然。”他举了举胳膊,对你眨了眨眼。
“P,你对我放电没用的。”
“是吗?我还以为会有用呢。”
他撅了噘嘴,转过身去。
你轻轻舒了一口气,继续跟在他身后。
“嗷~对了,你一会儿我们要去南山塔呢。”
他又忽然转过头来,笑的一脸灿烂。
“是啊。”你点了点头,前面姐姐在朝你招手:“Cop你快过来,这个看上去好好吃。”
你对他微微一笑,快走几步,越过他的身边。
走到姐姐身边时,你的余光看到他还站在原地,表情似乎有那么一丝失落。
“哪里有药店?”
你叹了口气。
一路上,你们都没有在说话,他似乎一直在躲着你,捏在手里的药也没有送出去,你只能听着他揪心的咳嗽和不停搓鼻涕的声音。
心烦,索性屏蔽。
步行到达山顶的时候,风有些大。
他戴着兜帽终于凑到了你的身边。
你看着他明显带着求和意味的目光,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P,帮我照张相吧。”
“好啊!”
他满口答应,笑的露出了整齐的牙齿。
拍完照,你把药塞到了他的手里:“呐,下次出来的时候多穿点,生病了还怎么玩的开心。”
大家都在照相留念,没有人注意到你们,可是你还是匆匆的转过头去,脸有些发热。

你站在围栏边,上面满是色彩斑斓的锁,木质的踩上去咚咚作响,山下的风景很美。
“如果是夜景会更好看呢。”
他的声音在你的背后响起。
“P,怎么没去那边逛。”
你回过头看着他,这人今天有些奇怪呢。
“这里是南山塔啊。”
他又重复了一次。
“嗷,我知道。”
他看着你,有些委屈。
“这些锁头好漂亮。”
“嗯,不知道会有多少把,这里藏了多少人的爱情。”
你跟着感慨。
“来这里的人,都会买一把锁吧。”
“大概吧,毕竟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上了锁的爱情。”
“那……Cop呢?”
他歪着头看着你。
“我吗?”
你一时有些慌乱。
不远处,Bas正大笑和妹妹挑选着锁头。
一对情侣站在你们旁边,轻声细语,男孩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女孩笑的捂住了嘴。
女孩伸手,男孩把一把钥匙交到女孩手里。
女孩用力一掷,精巧的钥匙在空中划了一个好看的弧线然后消失。两个人相视一笑,手拉着手走开了。
你的脸腾的一下变得通红,你终于明白了他一直重复南山塔的含义。
他看着你挑了挑眉,伸出一只手,一只轻松熊的头露了出来。
“P……”
身后传来了同行人的欢声笑语。
他拉起你的手,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
“P!”
你们终于在一个人少的地方站定。
看着彼此,莫名的都有些心虚。
“呐,Cop要锁在哪里?”
他讨好的看着你,你看着锁没有动。
“还是说Cop不想和我锁在一起。”他马上变脸,换上一副又委屈又受伤的表情。
“P,你知道的吧,这意味着什么。”
这个人永远不知道他哪句话是开玩笑哪句话是认真。
“嗷~当然。”
他看着你,目光不躲也不闪。
“Cop,我喜欢你。”
他逆着阳光,你眨了眨眼睛,摊开已经攥出汗水手掌,是另一只轻松熊。
你看着他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愣了一秒也跟着大笑。
“那这要怎么办啊?这算不算心有灵犀?”他抓了抓帽子漏出的一撮头发,有些为难。
你一把抢过他手里的锁咔嗒,锁在了栏杆上。
“那个…”
他还未来得及阻止,你就把自己的熊头和它的锁在了一起。
两个可爱的熊头互相交叠,纠缠在了一起。
“呐,一起扔吧,P。”
你们一起抬手,钥匙的光在夕阳下一闪而过。
“对我来说啊,这才是最好的爱情,独立又亲密。”
你回过头,看到他双眼熠熠发光:“呐,这是你说的,我们之间是上了锁的爱情。”

其它MK文请戳☞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评论(10)
热度(129)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