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 番外:复婚 Ming&Kit

前文☞:我的逐月MK文整理

本来今天想更另外一篇的,但是觉得有点不合时宜,所以给大家更一个欢快一点的,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爱我们的MK,爱我们的椰奶~


Kit最近都在玩小号,他的医仙大号满级了,虽然装备还没有刷全,但是他却一点想上大号的欲望都没有。

  他又练了个武士,而且特意选了一个非常阳刚的造型,秃头,络腮胡子,浑身的疙瘩肉,说起话来声如洪钟,阳刚之气简直要溢出屏幕。

  这个武士号已经玩了快一个星期了。

  也就是说,他和那个叫Ming Kwan的人在一起已经一个星期了。

  说起来,Kit到现在也没搞清楚,自己当时为什么脑子一热,就接受那个人的表白。

  又黏人,又话多,根本和高贵冷艳的性格自己格格不入。

  也许是因为那晚的夜色太撩人?也许只是因为自己当时的大脑当机了?

  反正一切像是做梦一样,等到Kit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莫名其妙的成了Ming的男朋友。

  各方好友纷纷发来贺电,Kit到现在还没弄明白Pha和Beam是怎么被策反的。

  每次问Ming那小子都会高深莫测的对自己说:“枕边风。”

  从Ming那里,Kit陆续的知道了不少的八卦,比如原来可爱联盟的会长居然是老熟人Forth,那个冒冒失失的小武士居然就是Pha心心念念的小学弟Wayo。

  而自己的好友也在自己和Ming在一起之后火速的奔了现,如今俨然已经是成双入对的,各个都要跟开了火箭一样,比自己和Ming还要明目张胆没羞没臊。

  其实Kit到现在还有些迷糊,他觉得自己被Ming搞的有些精分,到现在他还没搞清楚,自己喜欢的到底是Ming还是游戏里那个爱吃Kitkat,而Ming又到底喜欢自己的什么。

  这种疑问从两个人开始交往困扰这Kit,不但让他老是想躲着Ming,而且已经快要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了。

      就像现在,他玩着玩着就又想到这件事上,一不留神就被怪给啃掉了大半管血,吓得他赶紧吃了瓶血。

  私聊频道:

  求老婆赐名:你还在为升级慢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没有顶级装备而苦闷吗?只要你张口,叫一声老公,我将二十四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你叫声人妖试试:滚。

  求老婆赐名:嘤嘤嘤,老婆,你为什么要这么凶。

  你叫声人妖试试:你神经病啊,说了不要来骚扰我。

  求老婆赐名:可是,人家想你嘛,让我和你一起打本吧!

  你叫声人妖试试:不要,你会蹭我经验!

  求老婆赐名:老婆,我已经满级了……全服第一法师,陪你刷本,带你飞。

  你叫声人妖试试:Ming Kwan,不要来烦我。

  求老婆赐名:那你上大号,我们复婚先。

  你叫声人妖试试:不上,不复。

  求老婆赐名:P~我们复婚吧,我们复婚吧,你这样我很没安全感的说。

  你叫声人妖试试:Ming!

  求老婆赐名:好的,我知道了,那P我先下了,去接你吃饭。

  你叫声人妖试试:还是算了吧,我自己出去随便吃点就行了。

  靠,Kit看着屏幕骂了一声,他这边刚把消息发过去那边已经下线了。

  显然Ming已经摸清了他的套路,根本不给Kit拒绝的机会。

  Ming下线之后,Kit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刷着副本,好几次都差点没拉好怪引起团灭。

  果然,不一会儿,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

  打开门,不出意料的看到Ming讨好的笑脸。

  “P,打完了吗?我们去吃什么?”

  “并没有,我还没打完本,你先进来吧。”

  Kit打本,Ming就在一旁观战,他坐在Kit身边,把下巴卡在他的肩膀上,呼吸之间热气就喷在Kit的耳边。

  没一会儿,Kit就觉得自己半边身子都让Ming吹麻了,哪里了还能拉的住怪,手一抖,就灭了团。

  “不打了!”

  Kit索性关掉电脑,气呼呼的说道。

 “怎么不打了?”

  Ming眨着眼睛无辜的看着Kit。

  “你在那吹啊吹的,我打个毛啊!”

  “嗷~原来是因为我啊,P这么在乎我的,我在旁边,游戏都玩不好了。”

  “Ming!”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们去吃饭吧!”

  Ming眼看着自己的男友又要炸毛了,赶紧见好就收。

  “不去!”

  Kit赌气的说道。

  “P’Kit~”

  “Ming你有没有想过,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游戏里的那个角色?”

  Kit看着自己的撒娇男友,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心里话给问了出来。

  “P,你怎么会这么问?”

  Ming见Kit一脸凝重,也认真了起来。

  “就……对不起,我到现在可能还没有弄清楚。”Kit有些愧疚的低下头,他觉得自己这样说似乎有些伤人。

  “嗷~所以说,P这些日子,就是在别扭这个?还因为这个特意练了个光头大汉?”

  Ming听完Kit的话之后,居然一点也没生气,反而是笑嘻嘻的问道。

  “我……可能还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内心。”

  “怎么办?”

  Ming皱起了眉头。

  “对不起啊,要不然我们还是再考虑考虑吧。”Kit有些难过,但是他实在是不想欺骗Ming。

  “怎么办啊,P'Kit这么可爱,我要被你吃的死死的了。”

  “哈?”

  “P,你这么认真的对待我们的感情,我很感动啊,其实,你根本不用纠结。不管是你的N'Ming还是游戏里的爱吃Kitkat他们对你的喜欢都是一样的啊。我承认,这件事对你有些不公平,因为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那个人是你,所以我也没有你那么纠结。”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啦,其实我也很忐忑,这几天P都对我爱理不理的,我还以为P后悔了呢,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啊。没关系的啊,如果你喜欢Ming多一点,那么我就是Ming,如果你喜欢爱吃Kitkat多一点,我也是游戏里的那个爱吃Kitkat。只不过爱吃Kitkat按捺不住自己那颗蠢蠢欲动的心,来见你了呢。”

  Ming说着抓住了Kit的手:“总之,只要能和P’Kit在一起,让我扮演那个角色都无所谓的啦。”

  Kit看着Ming的星星眼,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矫情,是啊,纠结这个做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了,管他是Ming和还是爱吃Kitkat呢。

  “怎么样?P?我们可以去吃饭了么?”

  “Ming。”Kit忽然笑了一下。

  “在呢,P!”

  Ming美滋滋看着等着自己的男友给自己感动的一吻。

  “你是不是很想复婚?”

  “是啊~当然了!”

  “想要复婚么……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

  “没问题的P!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晚饭后,Beam和Pha接到了Kit的短信通知:“晚上八点,准时上线,参加我和Ming婚礼,可以携带家属。”

  于是,当晚,当真·高·富·帅和你蜜糖哥哥携带着自己的家属来到认证情侣NPC的旁边的时候,却没有看到Kit。

  只有两个小号站在NPC的旁边,男号是个二十多级的武士,旁边站着个只有三级的小号医仙,只穿着一身比基尼,在那里搔首弄姿。

  公共聊天频道:

  含泪做人妖:老婆,我们结婚吧。

  你叫声人妖试试:不结了,怎么?让你玩女号很委屈你了?起的什么破名字。

  含泪做人妖:没有啊,人家欢喜的很,真心的!

  你叫声人妖试试:呵呵。

  含泪做人妖:你不要生气么,我们快点结婚吧。你看着些人都好奇怪哦,一定是觊觎人家的美色,你再犹豫,他们就要下手了。

  真·高·富·帅:???

  学姐请下车:???

  你蜜糖哥哥:???

  欢迎你到丛林来:???

  含泪做人妖:你们这些坏人,不要围观,一会儿我家亲爱的会不好意思的。 

  你蜜糖哥哥:Kit?Ming?

  你叫声人妖试试:知道还叫,是嫌我们还不够丢人吗?

  你蜜糖哥哥:会玩还是你们会玩,所以,你们这是结婚了?

  你叫声人妖试试、含泪做人妖:错,我们这叫复婚!




评论(3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