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 Ming&Kit

一发甜短,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灵感来源 @巍卬/张衍  大兄弟给我的一个词,当是觉得这个词真的很美好,但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用到它~


巷子很黑,也很长,两边都是高高的围墙,只有从远处的马路上渗透过来的一点点昏暗的光。

要不是为了抄近路,Kit是打死都不会走这条巷,真的不懂闹市区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地方,这里黑的实在是让他太不舒服了。

哗啦,身后传来一声轻响,Kit回头,只见一个小巧的身影从一堆杂物中窜了出来,黑暗中一双眼睛发着幽光,对着Kit并不友好的叫道:“喵。”

Kit长出了一口气,原来只是一只猫。

他插着腰,瞪回去:“喂!小猫咪,你吓到我了!”

猫咪似乎没想到对方居然和自己卖萌,而且明显战斗力要比自己强,于是只好叫了两声挽回点颜面,然后就跳进了旁边的废纸箱。

被猫咪这么一闹,Kit刚刚的那一点点害怕彻底没有了。

他扶了扶自己的书包肩带继续往前走,远处传来热闹的人声,车声,虽然只是隔着一条巷子,却像是隔世一般。

要快点才行,Kit暗暗对自己说。

他也没想到教授的聚会会结束的这么晚,原本和Ming的约会就这样泡汤了。

一想到Ming又要用那种委屈巴巴的目光看着自己,他就头疼。

他新交的这个小男友,什么都好,长相帅气,也很体贴,而且百分之百听话。

只要自己招一招手,他甚至能够看到他身后有一只看不见的尾巴在拼命的摇啊摇。

可是,他实在是太会撒娇了,有的时候真的让Kit有点吃不消。

他本来就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如果对方强硬一点,他还可以强硬一些,但是如果对方一味的跟他服软,他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因此,每次当好友们嘲笑自己被Ming捧上了天的时候,他都在心里冷笑,天知道自己有多纵容这个人,如果是别人敢这样一步一步的蚕食自己的生活,恐怕早被自己一拳头打飞了吧。

不过其实,Kit的确有他自己的烦恼。

那就是有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这个男友角色扮演的并不好。

恋爱嘛,是公平的。

不能因为Kit认识MIng的时间比较晚,就剥夺他照顾对方的权利啊。

Ming 熟知kit的一切,吃穿用度,各种喜好,总是能在恰到好处的时机给到Kit恰到好处的爱。

这的确让Kit很感动,但是他也有些不甘啊,他不想做被动接受的那一方,在他心里,他们的爱应该是平等的,而不是单方面的给与和接受。

于是Kit有很努力的去观察Ming,他爱吃什么,喜欢什么东西。

可是Ming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管Kit问什么,他都会说喜欢,喜笑颜开,就像个二傻子。

Kit头疼不已,自己怕不是和一个花痴在谈恋爱吧。

哐啷啷,脚下不小心踩在了一个空的易拉罐上,把Kit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抬起头,忽然发现在巷口出现了几个晃动的人影。

还隐约看到有几个红色的光点在晃动。

刚好有车经过,车灯照过,Kit看清了,是几个流里流气的男生,正站在巷口,看着Kit走来的方向。

Kit愣了一下,站在原地,拽了拽自己的书包。

他今天完全是一副乖乖学生的打扮,白衬衫,斜挎着书包,为了晚上的约会还故意的吹了个发型,看起来又乖又奶,很好欺负的模样。

这几个人,不会是想要打劫吧。

Kit开始在心里默默的盘算起来,如果真的打起来,自己的胜算有多少。

要先把为首的大个子踹倒,然后再给旁边的瘦麻杆一记飞脚。

没准他们被自己的下马威震慑到,自己还有机会逃跑。

Kit正在想着,巷口那几个人已经开始慢慢的朝他的方向晃过来,远远的,Kit已经能够听到他们在大声的说笑,还有人冲着Kit的方向吹口哨。

靠,Kit顿时就恼了,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啊,刚才设计的逃跑路线,不存在的,等他们过来,一个一个都把他们撂倒。

几个人慢慢逼近,Kit看了看四周,想要找一个趁手的兵器。

忽然,身后传来一个响亮的声音:“亲爱的!”

声音响起,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Kit回头,只见身后巷口站着一个人,正努力的朝他的方向招手。

是Ming。

Ming看到Kit回头,手挥的似乎更起劲了。

Kit心中暗骂,笨蛋,没看到我身后的流氓吗?

那几个人可能也没想到会忽然有人出现,迟疑了一下,都站在原地观望。

Kit冲着Ming喊道:“白痴啊你,别过来。”

然后Kit就看到Ming像只欢快的小狗朝着自己奔了过来,一路上噼里啪啦,两旁的废弃物都被他带倒。

这家伙在搞什么?

Kit皱起了眉头。

Ming气喘吁吁的跑到Kit的身边,一把抓住了Kit的手:“嗷~真的是你,我去教授家接你,他们说你已经走了,我猜你一定是抄了近道,不然我怎么会没碰到。”

Kit任凭Ming抓着自己的手,要是平常他一定会红着脸甩开的。

他有些别扭的冲Ming说道:“说了别过来,你还过来,你是不是傻?”

Ming这时才发现,不远处还站着几个人。

不过那些人见有人来了,在犹豫了几分钟之后,就高声说笑着退了回去,不一会儿,巷子里就剩下Ming和Kit两个人了。

“没事了,我们走吧。”

Ming紧紧地抓着Kit的手,往前走去。

在Ming第三次撞到东西之后,Kit终于忍不住问道:“喂,Ming,你是怎么了?”

“嗷~没事啊,太着急了,没有看到。”

“Ming,你不是怕黑吧。”

“怎么会呢!”

“哎哟。”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Ming差点没有摔倒。

“臭小子,在我的面前承认自己有弱点就这么难吗?你可是对我了如指掌,这样很不公平好吗?我也想为我喜欢的人做点什么的。”

Kit抱怨道。

“喜欢的人!P,说的是我吗?”

Ming转过身,一脸兴奋的问道。

Kit的脸疼的一下红了,一不小心,说了实话,可是看到Ming一脸嘚瑟的样子,他就忍不住想要打击他。

“这不是重点好吗?你不觉得我们这样的相处方式很奇怪吗?”

“哪里奇怪了?我就是喜欢Kitkat啊,我就是想对你好。”

“可是,我也想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我不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对象。”

Kit有些丧气,Ming根本听不懂他的话。

巷子里安静了,过了好一会儿,Kit听到Ming噗嗤一声笑了。

“原来,P’Kit在因为这件事苦恼,我还真的没想到,是我太笨了。”

Ming拉着Kit的手说道:“P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撞到东西吗?不是怕黑,是因为我有轻微的夜盲症呐,这种光线下,我根本看不清眼前的东西,所以接下来的路,要P’Kit拉着我的手走才行呐。”

Kit拉着Ming的手,两个人谁都没有再说话,巷子的路似乎被黑暗拉的很长很长,有暖流从两只握在一起的手传到Kit的心上。

到巷口的时候,Kit明显感觉身边的Ming松了一口气,。

“Ming,你都看不清,刚才怎么知道是我?”

Kit微扬起头看着自己的恋人。

Ming轻声说道:“Luminous。”

“什么?”

“因为你就是我黑暗中最闪耀的光,我站在巷口,什么都看不清,可是我感觉你就在那,我听到了你的声音,我看到你在对我招手。”

Ming拽着Kit的手继续说道:“P刚才说的话,其实并不完全正确哦,你能给我的东西,可厉害了。是P让我勇敢,让我战胜了对黑暗的恐惧,即使看不清前路,但是有你在身旁,我就不怕。”

“Ming。”

“所以,P’kit以后千万不要再说那样的话,我们的爱从来都是平等的,谢谢你给我爱你的机会呐。”

 

巷口传来一阵喧闹声,一群女孩子说说笑笑的经过,看到巷口站着的两个帅气的男生,都好奇的打量。

Ming下意识的就要抽回自己的手,他知道Kit最讨厌这样的目光。

可是,这一次,他却没有抽开。

他的手被Kit紧紧的攥住,Kit对他露出甜甜的酒窝:“既然你这么怕黑,那么我们还是回家吧。”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评论(50)
热度(4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