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哥嫂番外二 forth&beam

前文☞:我的逐月MK文整理


Forth开始玩热血国度这个游戏纯属是无聊,再加上表妹整天对他说这个游戏多么多么好玩,让他带自己飞。
Forth那种是做什么都很认真的人,就算是玩游戏也的是最好才行。
他之前也玩过几款游戏,不管玩哪款他的目标都是登顶服务器的,没错他就是那种传说中的技术型大神。
这也是为什么表妹非要拉着他陪自己玩的原因。
热血国度这款游戏的体验还不错,Forth也就认真的玩了起来。
他的认真和别人的认真不一样,琢磨技能,天赋。
练卡位,操作,研究副本攻略,武器装备属性摸的门儿清,不久他就有了一个自己的固定团队。
不过建工会这事儿,可都是表妹白莲公主的主意。
不然以Forth的性格是无论如何不会起可爱联盟这样一个盛世白莲的名字的。
不过Forth也不是太在乎,就连他自己的名字当初都是随便打的:你爹地。
这倒不是Forth嚣张,而是当时起名字的时候他正在对着屏幕发愁,让一个取名废取名,还真是蛮难的,身后的室友端着一盆洗脚水跑进来,差点整个人扑在Forth身上。吓得Forth手一抖,一个后来名震江湖的名字就诞生了。
可爱联盟在一服算是大工会,有能打本的Forth冲进度,也有白莲公主带着一票小姐妹在外招摇撩骚,有事没事就需要Forth出手摆平。

渐渐的,Forth觉得工会里的人越来越杂,工会气氛乌烟瘴气。
老成员有看不惯的,有的为了表妹和她的那群小姐妹争风吃醋,退会的退会,afk的afk。
慢慢的Forth也就淡了,玩游戏玩时间长了就是玩个友情,老伙计都走了,也就没什么意思了,他也就不怎么上了,工会就留给表妹祸害去了。
新的版本开启,Forth默默的练了个小号猎人,深藏功与名,特意给自己起了个无欲无求的名字。
很快,猎人号就满级了。
Forth正在考虑要不要找个工会打打本,表妹的电话就来了。
电话里,表妹声泪俱下的讲述了她的网恋史,如何被骗如何被甩,对方是如何的渣,西门庆在估计都自愧不如。
其实对于Forth对于表妹的话也是半信半疑。
他见过了表妹在游戏里太多次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次数之多,怕是骨都刻轻了。
其实白莲公主觊觎你蜜糖哥哥好久了,都说这个高玩,是绝佳的情人,嘴甜钱多就是不太长情。似乎情史比她白莲公主还要丰富,这白莲公主就不服了,居然有人在这件事上抢她的风头。再说了,玩个游戏么,只在乎曾经拥有,谁还要天长地久,爽过就行了么。
为此她还和几个小姐妹打了赌,保准让你蜜糖哥哥对她爱的要死要活,再一脚踹掉。
谁知道她的如意算盘打了才没几天,你蜜糖哥哥就给了她一笔分手费,和她say bye bye了。
白莲公主当然不服了,一来是你蜜糖哥哥的确是情场高手,哄的白莲公主以为自己真的是个公主,二来是在那群八卦的小姐妹面前失了面子,不出几分钟白莲公主被踹的消息就已经传遍全服了。
她都想好了,等她表哥把你蜜糖哥哥杀的在服务器玩不下去,她再如救世主般出现,让你蜜糖哥哥臣服于她的白莲裙下,到时候她就能一雪前耻了。

于是,她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表哥打电话,终于说动他让他出山了。

Forth到不是疼他的表妹,在他看来,能看上他表妹的人,估计也挺饥渴,两个人半斤八两了。
自己教训一下对方也算是帮广大游戏里的妹子除害了,也省得整天被表妹的电话骚扰。

秉承低调的他并没有上可爱联盟的会长大号,而是还是用了自己的猎人号。
找到你蜜糖哥哥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城门口和人玩PK,Froth暗中观察,这个医仙的操作真的挺不错。
Forth是技术型玩家,对于操作好的玩家一向都多一分好感,看着你蜜糖哥哥在城门一个人插着旗,柔弱的小背影还真有那么一丝落寞。
要不,就陪他玩玩?
他不是喜欢撩妹吗?那他倒要看看,他们俩谁能撩动谁。
于是工程学院稳重内敛的Forth学长,热血国度十大工会之一可爱联盟的会长你爹地,居然以人妖身份和另一个人妖结成了情侣。
只不过,对方不知道他是人妖,而他却把对方的底细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这一切都源于自己学弟Ming的一个求助电话,Forth也不知道这个是惊喜还是惊吓,他游戏里的老公你蜜糖哥哥,居然就是自己的酒友,狂野医生帮的Beam。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