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完结)Ming&Kit

前文☞:我的逐月MK文整理

你的好友☆柯樭の獵手☆向你发出了组队请求,接受,拒绝。

Kit看着屏幕上不断地跳出来的组队邀请,烦躁的一遍一遍的点着拒绝。

这个人到底是谁啊,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一位。

私聊频道:

☆柯樭の獵手☆:给个面子嘛~咱们认识一下好不好~我的技术很好哒~

☆柯樭の獵手☆:Hello,还在吗?

☆柯樭の獵手☆:为什么不理我啊,嘤嘤嘤。

☆柯樭の獵手☆:理我一下好不好~/(ㄒoㄒ)/~~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烦不烦啊!看不到我名字吗?还有,我不是什么美女,我是男生!你不知道游戏里有一种玩家叫人妖吗?

☆柯樭の獵手☆:我知道啊~

看我嘴型我很烦:知道还来,你是不是有病。

☆柯樭の獵手☆:人家就是想和你做朋友嘛~

你蜜糖哥哥:对不起,虽然你不让我说,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爱吃Kitkat改名了,他现在叫☆柯樭の獵手☆……

 

靠!Kit差点把键盘砸了。

他就说觉得这个人说话的语气感觉为什么这么熟悉,合着原来是他!

☆柯樭の獵手☆:????怎么不说话啦?

☆柯樭の獵手☆:是不是被我的热情感动了?

看我嘴型我很烦:爱吃Kitkat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柯樭の獵手☆:啊咧……被识破了。老婆~

看我嘴型我很烦:别叫我老婆,咱俩已经离婚了。

☆柯樭の獵手☆:呜呜呜~你真是太绝情了。

Kit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表情和不断冒出来的对话框,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了翘,原来,他没有删除自己,也没有放弃。

☆柯樭の獵手☆:??老婆?我真的舍不得你嘛~

看我嘴型我很烦:都说了别叫我老婆!为什么改名字,还有你这个中二的名字,到底是什么鬼?

☆柯樭の獵手☆:嗷~就天使团的整天找我麻烦,我就想换个名字嘛~怎么样,我的新名字是不是特别炫酷~

看我嘴型我很烦:嗯,没见过比你这更傻更老土的了。

☆柯樭の獵手☆:讨厌~老婆,不要这样说。

看我嘴型我很烦:所以,柯基又是什么梗?

☆柯樭の獵手☆:一定要说吗?n(*≧▽≦*)n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说呢?

☆柯樭の獵手☆:就……我喜欢的人啊,我觉得他像一只可爱的柯基,小小一只,蹦蹦跳跳的。一撩他他就会炸毛,可爱极了。

Kit看着屏幕上闪动的对话框,刚刚翘起的嘴角渐渐的抹平,喜欢的人四个字在屏幕上格外的刺目。

☆柯樭の獵手☆:???老婆,你怎么不说话了?

☆柯樭の獵手☆???老婆,还在吗?

Kit看着不断涌入的对话框,忽然觉得很疲惫,他第一次觉得玩个游戏会这么累,他把手放在键盘上,缓缓才敲下一行字。

看我嘴型我很烦:那你背着你喜欢的人管别人叫老婆,对方知道吗?

☆柯樭の獵手☆额……他还不知道啦~但是我打算跟他坦白。

看我嘴型我很烦:不必了。

☆柯樭の獵手☆:哈?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们已经离婚了,没有任何关系了,而且,我们当初也不过是为了做任务,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柯樭の獵手☆:嗷~不是这样的,老婆你听我说/(ㄒoㄒ)/~~

看我嘴型我很烦还有,你既然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就不要在游戏里面勾三搭四,要是决定在一起,就把以前的事情断干净,那个白莲公主,不是什么好人。

☆柯樭の獵手☆:老婆……你吃醋了吗?这是?

Kit觉得有些无力,心里堵堵的,他发现自己和爱吃Kitkat根本就没办法沟通。

看我嘴型我很烦:算了,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又不关我事,咱们就这样相忘于江湖吧。

对话框还在拼命闪动,Kit却一点打开的欲望都没有。

自己这是怎么了?不过是个不相干的人罢了。随便对自己说了几句好听的情话,自己居然就当真了?

这样死缠烂打的人又不是他遇到的第一个,不知道为什么,Kit的脑海里Ming那个没落的身影一闪而过。

爱吃Kitkat还是Ming,到底是谁让他的心更乱一些,Kit自己也说不清。

妈的,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一定是最近狂野医生帮的人都忙着网恋,自己太寂寞了。

是否将柯樭の獵手☆加入黑名单?

是,否。

Kit看着眼前的对话框,喉结滚动了两下,用力的按下了鼠标。

世界一片清净。

 

第二天就是周末,Kit回了一趟家。

算起来他已经有好久没有回家了。

爸妈看到自己回来都很惊喜,奶奶抱着自己的孙子,怎么亲都亲不够。

吃过晚饭,大哥叫Kit陪他一起去超市,Kit觉得还是家里好没有那么多烦恼,没有爱吃Kitkat,没有Ming Kwan那无处不在的身影。

等等,那个站在自己家门口的人,怎么这么眼熟。

那身形,怎么那么像Ming!

“靠!”

Kit忍不住叫了出来,那个直愣愣像电线杆一样杵在自己家门口的人,居然真的是Ming。

这小子是疯了吗?

“Kit,怎么了?”

“嗷~就没事,哥,我看到我同学了。”

Kit小跑着,跑到Ming的面前:“你来干什么!我和你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Kit边说,边紧张的回头去看,只见他哥已经走到了门前。

“Kit?你朋友?”

“额额……就学校的学弟。”

“这么晚了?”

老哥皱着眉头看着Ming。

“P,你好,我是Ming,P’Kit丢了东西,我给他送过来了。”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等我会学校再说。”

Kit赶紧把Ming往外推。

“P’Kit。”Ming委屈的看着Kit。

“Kit那你先和你学弟说话,我就先进去了。”大哥看了他们一眼,提着袋子走了进去。

门口的路灯有些昏暗,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Kit不知道为什么Ming会大老远的跑来他们家。

“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嗷,就我向P’Beam坦白了一切,他就把你家的地址告诉我了。”

“Beam。”

Kit愤愤的喊出好友的名字。

“来给我送东西?”

“对。”

Ming低着头。

“我不记得我有什么东西放在你那,你要是今天拿不出,看我怎么收拾你。”

Ming的双手握拳,放在胸口。

他缓缓的将攥紧的双手伸到了Kit的面前,慢慢的展开。

昏黄的灯光下,Kit看到放在Ming手心的,居然是自己的那张小小的照片。

对了,他想起来了,上次在餐堂,这人不由分说的抢走了自己的照片,还把他的照片硬塞给自己,现在那张笑的张牙舞爪的校之月还被他扔在抽屉里。

Kit伸手去拿,Ming却收回了手。

“喂,你什么意思?”

大老远跑来,就为了给自己送照片?现在又不给,是在逗他吗?

“呐~学长,我的照片呢?”

“扔了!”

Kit不假思索的说道。

“真的?”

Ming的脸上有一丝受伤。

“不然呢?你以为我会把你的照片放在我的钱包里?”

“是啊……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啊。”

Ming有些委屈的说道。

“你神经吧!”

Kit有些不在的说道。

“是真的呢,学长。”

“Ming!”

“在,学长。”

“你到底有没有事,没事我要进去了!”

“嗷~有啊,当然有了,我不是说了,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吗?”

Ming伸出自己的手,对Kit眨了眨眼睛。

“少骗人了!明明什么都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P,我是来把我的心送给你。”

Ming展开他的手掌,看着kit他的眼睛在暗处亮晶晶的,满是憧憬。

Kit忽然有些心软,他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喜欢,我……大概是喜欢上一个人了,只不过对方并不喜欢我。”

“P,你有喜欢的人了?我不相信!P’Beam不是这样说的。”

“是啊,谁能想到,我会喜欢上一个我从来没见过面的呢人,我大概是疯了。”

Kit摇了摇头,自己为什么要跟Ming讲这些。

“所以,我不能接受你,你明白了吗?”

“早点回去吧,天不早了。”

Kit说完,就要去推门。

谁知道,却被Ming一把抓住了手臂。

“喂,你小子,到底想要怎么样,这可是在我家门口,小心我家里人出来揍你。”

Kit回过头,看到Ming的脸,却没有看到失落和伤心,相反的,Ming居然还在笑。

“就算是刚才那个壮壮的大哥打我一顿,我也不能放手,P’Kit难道不好奇吗?为什么P’Beam会把你的地址给我。”

“是啊,这个臭小子,回去看我不找他算账。”

“其实,我今天不止是来给P’Kit送心心,还有一件事,也很重要,我要向P’Kit解释一些事情。”

“我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误会吧。”

Kit想要挣脱Ming的手臂,但是却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

“是的,Kit和Ming之间的确没有什么误会,但是看我嘴型我很烦对爱吃kitkat可能有很多误会,哦,不对,现在叫☆柯樭の獵手。”

Ming说完,用手在自己的下巴下比了个八字,一脸得意的看着Kit。

一瞬间,Kit一下子想起了游戏里那人发给自己的一系列的表情。

“你……你……你……”

Kit指着Ming大声的叫道。

“嘘……P,淡定,淡定,是我,没错。”

“我就是爱吃Kitkat,也是☆柯樭の獵手。”

Kit忽然想起,自己曾经给爱吃Kitkat发过自己的照片,所以说,眼前的这个人其实早就知道游戏里的人是自己了。

“所以,你一直都在玩我对不对!”

Kit简直要跳起来了。

“没有啊P,其实,我一直都对你很有好感,可是都没有什么机会接近。谁知道会在游戏里遇到你,你还那么单纯,居然给我发照片。说到这里,P,以后不许再给陌生人看你的照片了。”

“这根本不是重点好吗?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把我当成猴耍好玩吗?”

Kit暴跳如雷,他从来没有想到过,现实和网络会有这样的交集,而且,刚才自己对Ming都说了些什么。

“我没有啊,我一直都是真心的喜欢P’Kit的,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因为游戏,更了解了P,所以我才在现实中鼓起了勇气去追你。可惜,似乎弄巧成拙了呢。”

Kit有点懵,这信息量有点大,他需要消化一下。

他游戏里的伴侣,自己误认为动了心的对象,就是现实里追求自己的学弟,而自己,还在为这两个人摇摆不定。那柯基的猎手昨天在游戏里跟自己说的那些有喜欢的人的话……

“昨天P怎么不听完我说的话就把我拉黑了呢?其实我昨天就想和P坦白的,P,我不想再浪费时间跟你玩你追我赶的游戏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啊啊啊啊啊,神经病!你是说我是柯基!”

Kit的脸像是被火烧了一样,幸亏路灯够暗,才能掩饰。

“P’Kit,你好像重点弄错了吧,对于你昨天拉黑我忽然下线的反应,还有你刚才对我说的话,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吃醋了。”

Kit此时只想用自己的脑袋撞墙,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所以说,昨天他说的喜欢的人,就是自己吗?

可是,为什么是柯基!

“P’Kit,你吃自己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Ming忽然凑近Kit的耳边,吓的Kit连连后退,靠在了身后的墙上。

“你不要胡说八道了!根本都是你自己的想象,我……我才不喜欢你!”

“好了,我知道了,Kit不喜欢Ming,但是看我嘴型我很烦喜欢爱吃kitkat对吗?”

“才不是,你离我远一点!”

“喂!Ming!”

“P’Kit,对我的解释是不是满意?”

“我才不关心。”

“嗷~可是P你笑了呢,那么你是答应我了?”

“神经啊!我当应了什么?!”

“我什么都听P’Kit的,求你给我一次机会吧!”

“真的?那就先把名字改回去!”

“嗷~☆柯樭の獵手☆真的不好听吗?我可是想了很久呢!

“不好听!看我的嘴型!不好听!”

“嗷~知道了,知道了,回去就改,老婆最大嘛!”

“叫谁老婆呢?小心我打你!”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可是P,你确定要我改名字吗?”

“看我的嘴型,确定,马上,现在就去改!”

“是,我的老婆大人!”

嗯,完结了。这个系列当初开的时候就是心血来潮,所以没有写大纲,写到后来自己也比较难产,大概还会把哥嫂的那个番外填完,也许会有补充番外,然后就再说吧。。。。

评论(3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