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日常】用一首歌的时间来爱你 Kim&Cop

真人向,圈地自萌,不喜慎入~

 对不起……我尽力了……我感觉这个系列可能要夭折了,因为再甜也甜不过正主。。作为一个写小甜饼的,我心好累……

前文请戳☞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Cop?Cop?”

Cop猛然抬起头,才发现教室里已经空空如也。

只有Kim站在他的面前,发现Cop在看自己,他的脸上瞬间绽放出一个笑容。

“啊,老师。”

Kim老师今天穿的又和往日不同,黑色皮衣,更显窄腰肩宽,笔挺的鼻子上架着金丝眼镜,俏皮又斯文。

这身打扮,竟然意外的和Cop的黑色皮衣相配。

“我的课就这么无趣吗?Cop整节课都在走神。”Kim的脸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对不起,老师。”

Cop轻轻的叹了口气,他有些愧疚,这节课他的确一直在走神。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让Cop这么发愁,是担心考试吗?老师可以帮你补课哦。”

被自己学生伤了心的Kim老师转眼又露出坏坏的笑容。

“就…别的事情。”

Cop的下巴支在桌子上,噘着嘴不停的吹气,看上去十分愁闷。

Kim看到他孩子气的举动,有些好笑,于是他一屁股坐在了Cop的身边。

“就…你们的电动车社团?有什么困难,可以和老师我说。”

“P~”

“好吧,好吧,我错了。”


Kim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Cop的烦恼来自学校的迎新晚会,身为上一届的校之月的Cop自然要表演才艺。

去年竞选校之月的时候Cop可以说是载歌载舞,又变魔术,出尽了风头,可是今年不一样了。

他要给学弟学妹们更多的表现空间,因此他准备了一首自己填词的歌,并且找了平时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学长给自己吉他伴奏。

因为两个人平时经常一起玩音乐,配合也算默契。

谁知道还有两天就要上台了,那个大哥居然烫伤了双手。

当他举着包成了粽子一样的双手沮丧着脸现在Cop的面前的时候,Cop真的是欲哭无泪。


时间这么短,让他去哪给自己找到合适的搭档啊,而且就算有人愿意救急,也要考虑对方能不能胜任,真是难坏了我们的小Cop。


“所以,这就是我们小Cop愁眉苦脸的原因?”

“嗷~”



Cop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


“谱子在哪。”

Kim站起身来,对着Cop伸出了手。

“P’Kim?”

“是,我在。”

“你…”

“怎么,不相信我吗?”Kim笑的得意:“别忘了,我可是你万能的皮卡丘。”


周六没有课,Cop在音乐室紧张的排练着,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实在不行,就清唱吧,反正都是学弟学妹们的主场。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接起来却是熟悉的声音:“Cop现在在哪。”

“嗷~P’Kim我在音乐室。”

“好的,我马上就过去。”

“可是P…”

Kim推开音乐室的门的时候,音乐室里静悄悄的。

Cop坐在窗边头靠在墙上已经睡着了。


Kim轻轻的走到他的身边,弯下腰,阳光正好透过窗子照进来,Cop双眸微合,眉头微微皱着,睡的很不安稳。


“嗷~你醒了?”

Cop睁开眼,发现Kim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手里举着一沓谱子。

看到Cop醒来,他对着Cop眨了眨眼睛:“嗷~我的睡美人醒了,真遗憾,我还没有吻你呢。”

“P’Kim不要乱开玩笑了。”

Cop看了周围一圈,所幸音乐室里没有别人。


这位哥有的时候调皮起来,简直就是幼稚。


“嗷~我是来和Cop排练的,不过要等一会儿。”


Kim说着缓缓的把放在Cop头顶的手收了回去。


Cop这才发现,原来Kim一直在用谱子给自己遮挡阳光。


“其实,P’Kim不用这么勉强…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Cop应该对我多一点信心呐!”

Kim的眼睛有些红,脸上还带着胡渣。

Cop心头一动:“你熬夜了?”

“哦,要练熟一首歌,还是需要点时间的,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开始练习吧。”

Cop看了看Kim的眼睛,叹了口气,那刚才看着自己睡觉,怎么不嫌浪费时间呢。


吉他声响起,Cop惊奇的发现刚才还对他笑的痞痞的人就变的无比认真。


指法熟练,节奏流畅,根本不像只练了一个晚上。


一曲终了,Cop已经完全放下心来,两个人在音乐上的契合,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合作,居然比和学长的合作还要合拍。


Cop一直微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迎新晚会上,Kim和Cop的节目在最后一个,当两个穿着红色卫衣的男孩坐在舞台上的时候,淡紫色的灯光打在两个人的脸上格外柔和,是那么的和谐温暖。


“萨瓦迪卡,我是Cop。”

“嗷~”下面一片欢呼。

“萨瓦迪~我是Kim~”

“嗷~”

“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一首从一开始。”


台下掌声雷动。

Cop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对着Kim点了点头。


对上Kim坚定的眼神,瞬间安心下来。


前奏响起,灯光打在台上认真唱歌的一对大男孩身上。台下鸦雀无声,所有人都被这和谐吸引,目光一瞬不瞬的停在他们的身上。

可是,他们的目光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彼此。

从一开始,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眼前的彼此变的不同。


是童言无忌的懵懂约定,还是不知是人为还是天意的再次邂逅。

是两人不经意的对视,还是夏日里,一场肆无忌惮的私奔。

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变化,在Cop的心里,在Kim的眼中。


“如果有一天我决定,和一个人开始一段爱情。

希望能心心相印,拥有肩并肩的勇气。

………………

既然这样,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从一开始到最后

………………

爱到天荒地老。”


歌曲结束,所有人都沉浸在两人用歌声给他们描绘的场景中,良久,才响起了一阵一阵的掌声。

Cop看着身边的人,轻轻的叫道:“P’Kim。”

Kim看向Cop。

“下次,我也想要帮P做点什么。”

Kim嘴角微微翘起。

“小Cop已经帮我很多了。”

看着Cop疑惑的眼神,Kim继续说道:“Cop能够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和你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对我来说,没有比这重要的了,我啊,已经很感激了。”

两人相视一笑,台下闪光灯闪过,这一刻,似乎就是永恒。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