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是人妖!别烦我! 哥嫂番外 Forth&Beam

 前文看这里 ☞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你蜜糖哥哥最近有点无聊,游戏么,当然是有人陪着玩才有意思。
对他来说玩热血国度这个游戏的最大的乐趣有两个:
一、穿梭于各种美女玩家之间,撩人和等着被撩。
二、坐看自己的好友被人撩到炸毛。

可是最近Kit整天沉迷学习(误?)根本不摸电脑。
Beam也知道,Kit是在躲着爱吃Kitkat。
其实Beam倒觉得,像Kit这样的人,就应该有一个像爱吃Kitkat这样的人,才能容易打开他的心扉。

Kit太傲娇了,追他的人,一定要脸皮够厚才行,就像那个工程院的学弟Ming,他锲而不舍的精神倒是和爱吃Kitkat有点像,不过Kit似乎很生气,N’Ming每次都能恰到好处的点燃Kit心中的怒火。

Beam对自己好友的另一半是男是女其实没有意见,虽然他喜欢漂亮的妹子,可是有的时候,这些妹子也会成为他的烦恼。

就比如说他最近认识的那个叫做白莲公主的妹子,刚开始在一起玩的时候,Beam觉得她还蛮可爱,说话嗲嗲的,虽然笨了点,但是正好能凸显他的男子气概。
可是时间长了,他就发现这个妹子有点…嗯,说白了就是有点婊。
整天不是跟他要装备就是跟他要时装。
Beam在游戏里一向是挥金如土的,他曾经为了喜欢的妹子一掷千金,可是这都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他自愿。
开什么玩笑,你蜜糖哥哥在热血国度一服里就靠刷脸,也有好多妹子排着队倒追,这种拿他当自动提款机的,对不起,我们不约。

不过Beam还是相当的有绅士风度,在甩给白莲公主一套分手时装之后,才潇洒离去。

只不过,和白莲公主的短暂的一段情,让你蜜糖哥哥暂时没有兴趣撩妹。
于是,他在游戏里的两大乐趣就都没有了。
真•高•富•帅最近倒是经常在线,可是逗弄他明显没有逗弄看我嘴型我很烦有趣,而且,Pha那个傻大个整天在线都不知道在忙些啥,根本没空理他。

你蜜糖哥哥很无聊,无聊到整天在主城外面插旗和人PK。
和医仙PK其实挺无聊的,操作再好,也是个奶妈职业,因此你蜜糖哥哥跟人PK的套路就是一点一点把人磨死。
开始的时候,大家还觉得新鲜,都想来杀几把你蜜糖哥哥过过瘾,可是往往最后都被你蜜糖哥哥的磨人大法给恶心走了,只留下你蜜糖哥哥独自站在城门口感慨无敌是多么寂寞。

不过,也有例外的。
这天,你蜜糖哥哥蹲在城门口百无聊赖,已经把PK的赌金喊到了100金币,奈何他已经名声在外。
并没有人愿意陪他玩耍。
Beam眼见着今天是没得玩了,刚想下线走人。
就接到了PK邀请。
欢迎你到丛林来向你发出决斗邀请,确认,拒绝。
一个装备精良,身着朴素时装的女性猎人玩家站在他的面前。
见你蜜糖哥哥没有接受邀请,她直接在当前频道打了一个简短的字:“来。”
呵,来就来。
你蜜糖哥哥不假思索的接受了PK邀请。
三分钟之后,欢迎你到丛林来在决斗中战胜了你蜜糖哥哥。
你蜜糖哥哥:不行,再来。
欢迎你到丛林来:好。
两分钟后,欢迎你到丛林来在决斗中战胜了你蜜糖哥哥。
你蜜糖哥哥:你,你,你不是人,手速这么快,你这是单身了多少年。
欢迎你到丛林来:再来?
你蜜糖哥哥:不来了,不来了,心情不好,来,把钱给你。
欢迎你到丛林来:我不要钱。
你蜜糖哥哥:那你要怎么样,我告诉你,别想要我的人,我最近想单身。
其实不是Beam没兴趣,只要是这个猎人的操作实在是太风骚了,风骚的不像是个妹子。
男生玩女号的人多的去了,他和Kit不也是吗?
而且这人,说话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出蹦,实在不是他的风格。
欢迎你到丛林来:再来一次。
欢迎你到丛林来想你发出决斗邀请。
你蜜糖哥哥:靠,你虐人上瘾是不是,行,就再打一次,就当我给你的赌金。
一分钟后,你蜜糖哥哥在决斗中战胜了欢迎你到丛林来,欢迎你到丛林来技不如人下跪求饶,并向你蜜糖哥哥抛出一个飞吻。
你蜜糖哥哥:???
欢迎你到丛林来:再来。
于是,整整一个小时,你蜜糖哥哥都对欢迎你到丛林来进行单方面的虐杀。
终于,Beam自己都杀的恶心了。
你蜜糖哥哥:卧槽,不来了,不来了,你是不是有受虐心理啊。
欢迎你到丛林来:怎么样,心情好了吗?
你蜜糖哥哥:???
合着这人让自己杀了这么半天就是为了哄自己?
你蜜糖哥哥那柔软的小心心有点动摇了。
你蜜糖哥哥:你到底是要干什么?
欢迎你到丛林来:撩你。
噗,Beam差点把口水喷的满屏都是。
这也撩?
你蜜糖哥哥:我只喜欢妹子。
欢迎你到丛林来:我就是。
你蜜糖哥哥:你真是妹子?
欢迎你到丛林来:嗯。
你蜜糖哥哥:那你是想撩我咯。
欢迎你到丛林来:对。
操作很牛逼,看她说话这个语气肯定不会黏人。看打扮也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女生。
刚刚经历了一场白莲公主噩梦的Beam忽然觉得找一个这样的游戏伴侣其实也不错。
你蜜糖哥哥:那你是想和我结伴侣。
欢迎你到丛林来:走。
在NPC那结完情侣,Beam总觉得晕晕的,自己真的被这么简单的套路给撩了?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正在犹豫,欢迎你到丛林来,已经一声不响的下了线。

你蜜糖哥哥:阿莱瓦?

在同一所学校,Forth退出了热血国度的游戏。
他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打着桌面。
手机上不时的蹦出几条信息。
“表哥,你帮我报仇了吗?”
“表哥,你一定要帮我教训他。”
“呜呜呜,表哥,人家心里委屈呢。”
Forth的嘴角露出一丝蜜汁微笑,这个你蜜糖哥哥,似乎和表妹描述的不太一样呢,是他自己的问题吗?
表妹嘴里的渣男,怎么有点可爱。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