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 点梗番外 ming&kit

 @阿舅cola   @唐雪  

来自两位的点梗~很惊喜有人那么喜欢我的大佬系列~

其他小仙女的点梗我也会试着慢慢写~


这个系列的前文可以戳这里☞  我的逐月MK文整理


“少爷。”
Kit小少爷一回到家,管家就殷勤的上前接过他的衣服。
“Ming呢?”
已经习惯了每天下班第一眼就见到那个人,忽然不见他,还真有点不习惯。如今Kit小少爷已经如愿的当上了一名外科医生。忙碌程度可想而知,合并了mk两帮之后,生意越做越大,Ming也越来越忙,但是无论多忙,每天晚上,Kit下班之后都会看到Ming在等着自己吃晚饭,这算是两个人之间一个不成文的约定吧。

“Ming少他……”管家犹豫了一下:“受伤了,正在卧室里休息。”

“怎么回事?他怎么这么不小心。”

Kit眉头微皱,脚下的脚步却变得急促了起来。

推开门,卧室里面一片黑暗。

“怎么不开灯?”

Kit看到Ming正坐在落地窗旁,黑暗中,有一个红点在忽明忽暗。

“又吸烟,你是不是找打。”

Kit几步上前,掐灭了Ming手中的烟。

“你去哪了?”

Ming搂着Kit小少爷的腰问道。

“没……啊,晚上有个小手术。”

Kit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去。

“我受伤了。”Ming的头在Kit的身上蹭了蹭似乎在撒娇。

“我知道!你到底怎么回事?不是说了吗?危险的事情就不要亲自去做!你现在……”你现在是有家的人了呢。

这句话,哽在Kit小少爷的喉头,这样腻歪的话,他说不出口。

“我受伤了,去的是你们医院,包扎完伤口之后,顺便想接你回家,可是他们告诉我,你已经走了。”

Ming的话,成功的让Kit小少爷的身子一僵。

“你监视我!”

Kit小少爷涨红了脸,试图用自己的气势压倒对方。

“没有监视,我只是想接你回家,Kit你有事瞒着我。”Ming依然像是用谈心一般的语气说道。

Kit甩开Ming的手,在他的身边坐下。

“是Forth来找我。”

“呵。”黑暗中Ming冷冷一笑,室内的温度似乎骤降。

“Forth?他才在我的身上划了一道,我的爱人却去和他约会。”

“原来Forth身上的伤,是你弄的。”

“怎么?心疼了?”

Ming的语气忽然有些尖锐,和他平日的淡然截然不同。

“Ming。”

“他是我们的对头,他对你开过枪。”

“Ming其实我们现在已经很好了,你不用那么拼,至于Beam我已经原谅他了,P’Forth这些年一直在调和我们帮派之间的矛盾。”

“当初我承诺过你,我会打下这个天下送给你。”

Ming少看着窗外仍然热闹的城市:“Kit你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这个城市的黑暗面了,不止是B帮,现在有很多新的势力都在蠢蠢欲动,我必须强大,才能让你安心的做你想做的事情。”

“也许,我们可以和B帮和解。”

 “B帮一直在和我们分庭抗衡,我从来没有觉得Beam是威胁,Forth才是B帮的主心骨,我,从来不相信Forth。”

“P’Forth的确很厉害。”

“Kit是不是觉得Forth做的比我好?”

Ming忽然笑了起来,Kit却觉得莫名的一阵心慌。

“又或者说,Kit觉得我的决策是不对的。”

“Ming我一直信任你。”

“好了,我的伤口很疼,我们不要再讨论这个了。”

Ming站起身,走到门口:“今晚我去客房睡,我怕半夜伤口疼,打扰你。”

说完,Ming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Kit看着爱人的背影,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

为什么Ming不明白,他现在什么都不缺了,他只是希望能和Ming安稳的在一起。


Kit从睡梦中惊醒,他做了个噩梦,梦到Ming被Forth用枪指着头。

他大喊一声不要,从床上坐起来,才发现枕头都被汗水浸湿了。

“Ming?”

他下意识的叫Ming的名字,却发现枕边人不在。

直到吃早饭的时候,Kit也没有看到Ming问了管家才知道,Ming已经出去了。

Kit觉得心里很憋闷,似乎有什么东西压抑在胸口,咽不下,吐不出。


一个手术下来,四个多小时,Kit觉得自己已经虚脱了。

他走出手术室,却发现一排手下齐刷刷的靠着走廊站成一排。

看到Kit出来,众人一起叫道:“Kit少爷。”

Kit戴着口罩,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怒火。

“你们搞什么?这里是医院,都给我滚。”

“K少,城东的那块地盘,昨天有几个人来闹事。”

“K少,B帮的人抢了码头的生意,兄弟们都在等着您的命令。”

“胡闹,Ming呢?”

Kit虽然已经不做老大很多年,但是威严还在,一句话就让七嘴八舌的手下们纷纷低下了头。

“你们跟我过来。”

Kit带着一群手下走到走廊的尽头,摘下口罩,严肃的看着他们。

“到底是怎么回事?Ming呢?”

“Ming少说,以后帮派的事情,都有kit少爷做主。”A是K帮的元老了,自从MK两帮合并之后,为了让Kit放心,Ming几乎把所有的权利都下放到K帮元老身上,A如今在MK两帮也算是举足轻重,因此,他才敢顶着盛怒回话。

“放屁。”

Kit有些恼火,Ming是小孩子吗?帮主的位置怎么能说让就让。

“我给他打电话。”

“少爷,不用打电话了,Ming少走了。”

“走了?”

“是,他说把帮派还给你。”

“妈的,Ming你这个神经病!”

Ming真的失踪了,他再也没有回过Kit的别墅,MK两帮也再也没有见过他的身影。

有人跟Kit说Ming已经离开了这座城市,Kit咬碎了牙,在心底将这个人骂了千百遍。

这算是什么?离家出走?

和他耍小孩子脾气?

笑面阎罗?睿智冷静?Kit一点都没看出来。

可是,人是实实在在的不见了,好在这些年MK已经打下了深厚的基业,虽然Kit现在觉得有些应接不暇,但是帮内的正常运作还是能够维持的。

但是Ming呢?他要闹到什么时候?

Kit有些头疼。


“少爷,B帮的Forth求见。”

“P’Froth?”

Kit脸上露出一丝诧异。

“快请。”

管家点头,转身离去。

“等等。”

Kit看着桌子上Ming带着笑意的照片:“跟P’Forth说一下,有什么事,有你转告就好了,我……就不见了。”

“好的,少爷。”

Kit坐回椅子上。

这个书房,平日Kit是很少进来的,自从出了那件事之后,他就特别厌恶这些帮派之争尔虞我诈,他不想再理会这些纷争,Ming也很少和他提起。

是不是日子过的太安逸了,让他忘记了自己过去。

Kit轻轻抚摸着Ming的相框,傻瓜,你到底去了哪。

这个书房里,到处都有Ming的痕迹,Ming的味道,可是却独独不见了Ming。

 

Froth是来送信,Ming失踪的消息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不少帮派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有传言,有人要来刺杀Kit,Ming不在,再干掉Kit那MK两帮就群龙无首,到时候,还不是砧上的鱼肉。

Kit冷笑,虽然Kit小少爷已经退隐江湖多年,但他却从来都不是吃素的。

 

不过Kit却没想到对方会来的这么快。

袭击Kit的似乎是一群死士,人数上对方并不占优势,但是却抱着必死的决心。

看着对方的架势,似乎是要以命换命,Kit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愚蠢的人了。

 

可是,这种自杀式的袭击,并没有什么用,很快这些死士就倒在了Kit的面前。

“老A,留个活口,我倒要看看是谁想要在太岁头上动土。”

Kit冷笑着,看着一地的尸体,这一刻,所有人似乎有看到了当年和Ming并肩一起走过腥风血雨的Kit小少爷。

 

“少爷,这个人似乎还活着。”

老A揪着一个人的衣领,凑近他的脸:“说,谁派你来的。”

Kit走过去:“别让他死了。”

变故就在一瞬间,老A忽然放开地上的人,转过身来,枪口对准了Kit。

“你……”

“少爷,对不起了,杀了您,整个MK就是我的了。”

老A冷笑了一声,手指微动就要扣动扳机。

枪声响起,一个人影从门口闪了出来,A睁着眼不甘的倒在血泊中。

“老A,你倒是很有胆,就是脑子不太够用,想要我和Kit的帮派,你只怕还是不够格。”

“Ming!你还敢回来!?”

刚刚被人用枪指着都毫不慌张的Kit小少爷在看到Ming的那一刻却红了眼。

Ming看了Kit一眼,又看了看满地的尸体笑了:“看来,Kit小少爷根本就不需要我,是我自己多心了。”

“内奸已经抓到了,我也就放心了,这是我能为Kit少爷做的最后一件事,你要保护好自己,我,走了。”

Ming说完,深深的看了Kit一眼,然后转身就往外走去。

“你给我站住!”

Kit小少爷气的浑身发抖,大踏步走到Ming的身后,用枪指住了他的头。

“Ming你今天要敢离开,我就打碎你的脑袋。”

“Kit少爷,这是何苦,现在这一切难道你不满意吗?”

不满意,当然不满意。

每天晚上回来没有人在等着自己,半夜醒来,枕畔无人,硕大的房间空空如也,再大的江山也没有人和他并肩。

如果没有Ming在身边,他要这些东西,又有什么用呢?

Kit紧紧的咬着自己的下唇,几乎快要咬出血来。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再咬下唇,你看,都快被你咬破了。”

Ming心疼的说道。

他的一句话,成功的卸掉了Kit手里的枪。

哐啷,手枪掉在了地上,Kit小少爷终于扑到了这个让自己日夜挂念见了面却还要强装镇定的人的怀里。

他把自己的头埋在Ming的肩头,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巧克力的甜味,终于觉得有些安心。

这一刻,什么老大的尊严,什么Kit小少爷的颜面,他都不管了。

“不许走,不许再搞失踪,如果你再跑我就打断你的腿。”

“那在Kit的心里,到底我和Forth谁更厉害?”

“你是小孩子嘛?非要和他比。”

“我要听你说才信!”

“你最了不起可以了吧?不过要是你敢跟我分手,我就一枪毙了你。”

Ming揉着Kit柔软的头发:

“笨蛋,谁说要分手。”

“那你还要走。”

“我从来就没离开过,Kit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

 


评论(20)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