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日常】和你一起吹吹风 Kim&Cop

以后这个系列就叫KC日常了,脑洞来自椰奶互动,更新看我CP发糖,我会尽量把他们发的糖圆成一个能够连续的故事,如果不能就当我没说(*^__^*) 。

真人向,纯属脑洞,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前文回顾:

【KC日常】皮卡皮卡丘 Kim&Cop

【KC日常】同学,下课留一下 Kim&Cop


  “真是有够倒霉的。”

  Cop推着电动车走在烈日下,社团活动,他这个社长兼校之月当然首当其冲的被大家推出来做表率,偏偏活动内容是骑着电动车在校园内巡回宣传社团,他现在真想用石头敲开策划组的脑袋,看看他们脑子里到底装着什么。

  Cop其实根本就不会骑电动车,他是家里的宝,家人恨不得每天都接送,又怎么会让他骑这个。可是,他是社长哎,当然不能在社员面前丢了面子。

  因此当巡回的队伍都已经出发了,他才慢吞吞的骑上了电动车。

  社员们回头看他是,他还要故意淡定从容的露出笑容。

  可是,偏偏他的这台电动车就格外的调皮,发动之后,无力叫了两声就不动了。

  大家都已经出发了,自己也不能落后,用社员的话来说,社团能否壮大就靠着Cop这块金字招牌呢。

  于是,我们的Cop小少爷,只好推着电动车,走在几乎快要融化的柏油路上。

  “Cop?”身后传来一个迟疑的声音。

  Cop回头,看到Kim缓缓的朝自己走来。

  Kim老师今天可能没有课,穿着一身便装,白T,绿外套,头发乖顺的放了下来,还带着一点微卷,这样的打扮就更显小了,和走在这个学校里的学生没有什么两样。

  “老师。”

  Cop对Kim点了点头。

  “嗷~不是说了吗?不是上课的时候,不用叫我老师,你可以叫我P’Kim。”

  Kim说着对Cop眨了眨眼。

  “你的车子怎么了?”

  “就……忽然熄火了。”

  “呐,给我吧。”

  Kim伸手来接Cop的车,Cop犹豫了一下,把车子交到Kim的手里。

  Cop坐在阴凉的树荫下,怀里抱着Kim的绿色外套,骄阳下,Kim的后背已经汗湿一大片,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滚落在地面上,像是能够听到滋啦一声响,很快消失不见。

  Cop忽然想到了童年的那个傍晚,Kim也是这样满头大汗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嗷~修好了,没什么大问题,只是电路接触不良。”

  正在走神,Kim直起身来,拍了拍手,笑着对Cop说道。

  “呐,擦擦手吧。”

  Cop从口袋里掏出纸巾,递给Kim。

  “小Cop这是要去哪里?”

  “老师,说了不要叫我小Cop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那~Cop也不要叫我老师了,可以吗?”

  “呐,谢谢你,P’Kim。”Cop有些别扭的答道。

  “这就对了嘛~你一直这样生分,我可是很伤心的。那……Cop是要去哪里?”

  “就……社团活动,我要在校园里巡回游行。”

  Cop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就是社员们让他刷脸,借他来招揽新生。

  “哦~那susu呐~”Kim笑着说道。

  “嗯。”Cop骑上电动车,车子果然能发动了,可是这车子在他的身下,根本就一点都不听话,想让它走它却慢吞吞,想要慢一点它又向前猛地一冲。

  Cop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一个喝醉了酒的酒鬼,在车子不听话的做完一个俯冲之后,心有余悸的停下了车。

  幸亏没人看到他的表情,一向事事都优秀的Cop居然搞不定一个电动小摩托。

  可是,等等,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去,果然看到Kim仍然站在原地,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Cop的脸一下子变得很红,为什么偏要在他的面前出糗。

  可是Kim却脸上却没有一丝笑意。

  他一脸紧张的走到Cop的面前:“怎么?还是不行吗?”

  Cop低着头,掰弄着手里的电动车把,摇了摇头。

  “呐,这样吧,让我来。”

  Kim忽然高声说道。

  “哈?”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有起过电动车了,Cop可不可以让我试一试?”

  “P’Kim?”

  “就当Cop帮我一个忙了,我以前啊,特别喜欢骑着电动车去兜风呢。”

  Kim的脸上带着笑意,眼睛弯弯,似乎是在祈求,又像在撒娇。

  Cop觉得这样的P'Kim让人根本无法拒绝,长成这样的人,做出这样的表情简直就是犯规,如果他是个女生的话,可能会尖叫起来吧。

  “呐~好吧。”

  Kim接过Cop手里的头盔戴在自己的头上,又把另外一个头盔按在Cop的头上:“那,Cop可要坐稳了哦,我们这就出发了。”

  Kim跨坐在电动车上,拍了拍他身后的位置。

  Cop犹豫了一下,也坐了上去。

  车子发动,车身惯性的耸动了一下,Cop下意识的搂住了Kim的腰,等他发现自己做了什么想要拿开的时候,就听到Kim在前面大声的说道:“Cop可要抱紧我哦,我们要加速咯。”

  车子又快又稳在校园里行驶,车子后面的社团旗子迎风飘扬。电动摩托带起的风,夹杂着Kim身上一股甜甜的味道,让Cop觉得很舒服。他看着他前面的那个人,感觉自己的心也似乎被融化了。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们,可是Cop搂着Kim的手终究没有再放开,空气中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在流动。

  “老师,P’Kim,可以了。”

  Cop在Kim的身后说道。

  车子渐渐慢了下来,在路边停下。

  “嗷~就这样结束了吗?”Kim似乎意犹未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这样的P'Kim和那个初见的Kim老师,真的像是两个人。

  “这样就可以了,咱们两个人这样在学校里,有点太……”

  Cop没有说完,其实他想说的是,太招摇了。

  校之月+号称是史上最帅气的老师,这个组合,想不让人注意都不行。

  “下次有机会,我把车借给你。”

  Cop看到Kim遗憾的表情不忍的说道。

  “Cop好像是误会了,我只是觉得时间太短了。”

  “什么?”

  “载着你的时间,太短了。”

  “P’Kim。”

  “真想载着你一直这样走下去啊,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一起私奔了。”

  “P!”

  “好了,不逗你了,车子停在这里就可以了吗?”

  Kim看着Cop渐渐发红的脸赶紧说道。

  “嗷~放在这就行了,一会儿大家就都来了。”

  Cop有些紧张的四处观望,好在这里僻静,并没有什么人,不然被社团的那群女生看到,怕是又要问东问西。

  “那好吧~这次我帮了Cop,Cop记得要感谢我哦。”

  Kim把头盔摘下来,挂在电动车上,转头却看到Cop正在和头盔上的带子做着斗争。

  “哦咦~还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小Cop,聪明能干的你,总是有一些出人意料的小迷糊,不过这些小迷糊让你更可爱了呢。”

  Kim摇了摇头,走到Cop的面前,柔声说道:“别动让我来吧。”

  Cop正在拼命的晃着自己的头想要挣脱头盔的束缚,Kim歪着头想要帮他解开,不经意间,两个人的脸就凑到了一起,Cop只觉得有什么轻柔的东西从他的唇上擦过。

  “别动。”Kim的声音就在耳边,Cop却觉得他浑身的血液正在往连上涌,刚刚碰到的,似乎是Kim的唇。

  “呐~好了~你真的一点没有变,还是那个可爱的小Cop。”

  Kim摘下了Cop的头盔,看到Cop呆呆的样子,忍不住身后揉了揉他的头。

  Cop舔了舔嘴唇,似乎有巧克力的味道留下。

  他发现,Kim的耳朵可疑的变红了。

  他忍不住笑了起来,露出深深的酒窝,故作镇定的P’Kim原来可以这么可爱。

  Kim看着Cop的酒窝,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些醉了。

       “Cop,以后我的车后座,只留给你坐,好不好?”


评论(34)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