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日常】皮卡皮卡丘 Kim&Cop

  小Cop和家人走散了,节日游行的队伍太长,人又那么多,爸爸妈妈要顾着两个姐姐,又要顾着他。

  本来他是一直被爸爸抱在怀里的,但是刚才,两个姐姐因为打闹把冰淇淋弄了彼此一身,爸爸只好放下Cop去帮妈妈一起给两个姐姐收拾衣服。

  小Cop小小一只,站在一边乖巧的等着爸爸妈妈来管自己,可是一回头,就看到远处有一群皮卡丘在表演。

  胖胖的皮卡丘,摇摇晃晃跳着舞,冲着周围的小朋友招着手,好像在说:“来呀,来找我玩啊~”

  小Cop本身就萌萌的,对这些萌萌的小伙伴更是没有抵抗力,于是他就被萌萌的皮卡丘吸引,忘了身旁的家人,迈着还不怎么扎实的小步伐,一步一步的朝皮卡丘走去了。

  可是还没等到小Cop抓到皮卡丘的手,这群皮卡丘就开始列队游行了,于是小Cop就一直跟着在皮卡丘方队的末尾,形成了一道奇特的风景。

  终于皮卡丘们停了下来,跟着音乐又跳起了舞。

  小Cop站在旁边含着一根手指,歪着头看着跳舞的皮卡丘,真的好可爱啊~好想自己也有一只皮卡丘,这样就可以每天和它玩了。

  直到皮卡丘们的表演结束了,小Cop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家人已经走散了。

  好多小孩和大人上前,拉着皮卡丘的手,拍照,互动。

  小Cop一看着急了,不行,他也要有一只自己的皮卡丘。

  他不过是个五六岁的娃娃,一着急步子就有些不稳,伸出两只白白嫩嫩的小手,就要去抱他心仪已久的那只皮卡丘。谁知脚下被什么东西一绊,眼看着就要扑倒在地上了。

  小Cop没有摔倒,他被那只他心仪的皮卡丘稳稳的接住了,身子砸在皮卡丘柔软的肚子上,一点都不疼,还软软的。

  小娃娃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危险,反而是抬起头,冲着皮卡丘露出甜甜的酒窝,咯咯的笑了。

  皮卡丘扶起小Cop,用胖胖的手摸了摸小Cop的头,小Cop拉着皮卡丘的手奶声奶气的说道:“我好喜欢你啊,你和我回家好不好。”

  皮卡丘摇了摇头,摇晃着身体四处看了一圈,又看了看小Cop。

  小Cop有些着急了:“你和我回家吧,我爸爸妈妈人可好了呢,咱们可以天天一起玩。”

  皮卡丘还是摇了摇头,小Cop委屈的撇了撇嘴,为什么皮卡丘不喜欢自己呀,他只想和它一起玩。

  皮卡丘们的工作似乎要结束了,很多皮卡丘开始纷纷摘掉头上的头套,原来这些皮卡丘也不过都是一群十几岁的小男孩。家长们开始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或者手拉着手,或者抱起恋恋不舍的小朋友。

  一个年轻的妈妈抱着孩子从小Cop和他的皮卡丘身边经过,对还在哭闹的孩子说:“好了,乖,不哭了,妈妈给你买冰淇淋,咱们回家好不好?”

  “冰淇淋?妈妈?回家?”

  小Cop终于意识到,他的爸爸妈妈似乎不见了。

  小孩四处望了一圈,并没有家人的踪影,这是哪儿啊?周围都是陌生的场景,陌生的人,爸爸妈妈和姐姐呢?

  哇的一声,小Cop就哭了出来。

  “爸爸,妈妈,姐姐……呜呜呜,你们在哪里呀。”

  皮卡丘似乎没想到小娃娃的情绪转变会这么大,前一秒还笑的像是一朵灿烂的小花儿,后一秒就哭了起来。

  小Cop越想越委屈,皮卡丘不肯和自己玩,还把爸爸妈妈弄丢了,怎么办呀,自己回不了家了呀,会不会被坏人抓走。

  皮卡丘急的直转圈圈,人群已经都散了,只剩下小Cop还抓着皮卡丘的手哇哇大哭。

  小Cop哭的五官都挤在了一起,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他好伤心啊,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小朋友,忽然觉得身子被暖暖的一团围住,挣开眼睛一看,原来是胖胖的皮卡丘把自己抱住了。

  “你要和我回家了吗?”

  小Cop一边抽泣一边问道。

  皮卡丘点了点头。

  “呜呜呜呜,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皮卡丘。”

  看到皮卡丘点头,小Cop却哭的更厉害了。

  皮卡丘手足无措,只能用力的抱着小小的小朋友。

  好一会儿,小Cop终于平静了一些:“那你带我去找爸爸妈妈好不好,然后和我一起回家。”

  皮卡丘赶紧点了点头,它站起身,拉着小Cop的手,指了指不远处。

  “冰淇淋!”

  小Cop马上破涕为笑。

  拉着皮卡丘,就往前跑。

  皮卡丘挪动着胖胖的身躯跟在小Cop的身后。

  “阿姨,要一只冰淇淋。”

  卖冰淇淋的阿姨看到一个白白嫩嫩的小朋友,脸上还挂着几滴泪珠,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自己,手里递过一张钞票。

  阿姨刚想接过钞票,谁知小朋友又把手缩了回去,小朋友抿着嘴唇像是十分犹豫,好半天才下定了决心般的说道:“买两根吧,我和我的皮卡丘一人一根。”

  阿姨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小朋友的身后还跟着个小型玩偶。

  皮卡丘见状连忙摆手。

  “小朋友,皮卡丘是不能吃冰淇淋的,他吃了冰淇淋就不能放电了哦。”

  阿姨看出皮卡丘的窘境,好心的帮皮卡丘打了个圆场。

  “这样啊……”

  小Cop咬着手指看了一眼身后的皮卡丘:“冰淇淋很好吃的,你居然不能吃,太可惜了。”


  天色渐渐变暗,人群也渐渐散去。

    皮卡丘又带着小Cop回到了最初见到他的地方,小Cop已经靠在皮卡丘的身上睡着了,他的手里还拿着一块咬了一半的巧克力,脸上还挂着泪痕。

  “Cop。”

  妈妈的声音忽然从远处响起,小Cop揉了揉眼睛,看到爸爸妈妈正从远处飞奔过来。

  “爸爸妈妈!”

  小Cop一下子跳了起来,扑到了妈妈的怀里。

  “妈妈,我以为你们不要我了呢。”

  “傻孩子,以后不许乱跑,吓死妈妈了。”

  “是啊,弟弟,以后我们再也不吵架了。”

  两个姐姐眼圈红红的拽着Cop的衣角说道。

  一家人把小Cop围在中间,嘘寒问暖,生怕自己的小宝贝受到什么委屈。

  小Cop被妈妈亲完,姐姐亲,等他想起皮卡丘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皮卡丘已经默默的走出很远了。

  “妈妈,是皮卡丘一直在陪着我!它答应和我一起回家呢!”

  小Cop挣脱妈妈的怀抱,一把拽住皮卡丘的手:“别走,你不是答应要和我回家的吗?”

  “是啊,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有你陪着我们Cop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Cop一家七嘴八舌的感谢着皮卡丘。

  皮卡丘转过头,看着眼看着又要哭出来的Cop摘掉了头套。

  是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子,眉眼好看,长相清秀,他的头发因为一直带着头套已经变得湿漉漉的了。

  他把头套夹在一只胳膊下,然后用另一只手掏出一块Kitkat塞到小Cop的手里。

  “呐~巧克力给你,不许哭了哦~我啊,现在不能跟你回家,不过呢,你可以记住我的名字,我叫Kim,我会等你长大的,等你长大了,记得一定要来找我哦~”


评论(52)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