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关于做饭这件小事 ming&kit

一块甜饼

Ming其实是会做饭的,他是属于天赋型,看看菜谱,在厨房里捣鼓上半天,一份美味的饭菜就上桌了。
可是自从和Kit同居之后,他就再也不下厨了。
要问为什么,他是妻管严啊,自从两个人有了共同的家,Kit就迷上了烹饪和装饰自己的家。
Kit的厨艺…嗯,怎么说呢。
可以吃!
从小到大都是娇生惯养的Kit哪里进过厨房啊。但是给喜欢的人做饭哎,Kit有的时候是有一点别扭,Ming老是抱怨他从来不说爱他,可是在Kit看来,给Ming做饭就是自己爱Ming的表现。
每次看到Ming一脸幸福的将自己做的饭吃光光,Kit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那种感觉就像是喂饱了自己养的小狗一样。
Ming也特别的给面子啊,每次Kit研究出的新菜色他都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只差把他的Kitkat夸上天。
久而久之,Kit也相信了,他做的饭很好吃,当然,如果让Kit自己品尝,他研究的菜品也是好吃的了。

比如Kit的口味比较清淡,不爱吃辣,他喜欢酸酸的口味,不管做什么都要加很多的醋。

都是按自己的口味来的,自己吃着当然顺口啦。

因此,当Beam当着他的面吹嘘Forth的厨艺有多高超的时候,Kit不以为然的说道:“这算什么,我做的东西,Ming爱吃的不得了,他说我都能开餐厅了。”
正在夸夸其谈的Beam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你?Kit?做饭?”
要知道,Kit可是他们狂野医生帮里,最娇气的了,被家人保护的,简直可以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他会下厨?那场面真的无法想象。
“当然,我是谁啊。”
Kit一脸的骄傲。
“哎呀,这爱情的力量可真是大啊。”
Beam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好友,想象着他扎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模样。
“不用阴阳怪气的,不相信我对吗?今晚Ming不在家,让你和Forth饱饱口福。”
Kit心情甚好,对好友发出邀请。
“好哇,我倒要看看你的厨艺是不是那么好。”
晚上,当Beam和Forth到达他们家的时候,Kit已经摆了一桌的饭菜在等着他们了。
“怎么样?”
Kit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很是紧张,他的厨艺,除了Ming之外还没被别人品尝过呐。
“嗯…很独特。”
Forth像是沉思良久,最后总结道。
“是吧,都是我精心研究的菜色。你呢?怎么说。”
Kit对着Beam一挑眉,Beam放下手里的水杯。
“服了,在下服了,Ming果然御夫有方!”
“明明是我天资聪颖好吗?”
“是,是,我真是佩服Ming…”
Beam还要说什么,却被Forth拦住了。

Beam和Forth离开后,Kit哼着歌收着碗筷,一个黑色的包包落在沙发上,Kit摇了摇头,这个Beam总是这么丢三落四的。

拿着包包追出去,Beam和Forth正背对着他站在电梯前。
“回去给我做好吃的,为了配合这出戏,我可尽力了。”
“知道了,我替N’Ming谢谢你了,他今天特意拜托我的。”Forth宠溺的摸了摸Beam的头。
“不过,Ming也蛮厉害的,那种黑暗料理,他居然天天吃得下。还真是真爱啊。还特意求我们要夸Kit,真是感人。哎,要不回头我也给你做一顿?”
“好啊,我早就幻想着你,不穿衣服系围裙的模样。”
“Forth!”

“你的包!”
Kit把包扔到Beam身上,转身气鼓鼓的回屋了。
Beam一脸无辜的看着Forth:“我们是不是惹祸了。”

Ming加班到家的时候,屋子里黑乎乎的,桌子上摆着的饭菜已经凉了。
不对啊,每天自己加班回来都有热菜热饭等着自己啊。
Ming诧异的推开卧室的门,发现Kit没有开灯,正坐在床上发愣。

“怎么了?”
月光朦胧,站在Kit脸上,像隔着一层薄纱。
“混蛋!为什么骗我!”

“冤枉啊,我真的是去加班了,天地可鉴啊!”
“Bean他们根本不爱吃我做的东西,他们都明明都很嫌弃,你还和他们合伙耍我,你到底是哪边的!”
Kit委屈的说道。
“这样啊。”
Ming坐到Kit的身边,将Kit环入怀中:“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吃P做的饭啊。”
“可是,他们…”
“因为他们感受不到Kit的爱啊,用心做的饭菜,是最美味的。”
“花言巧语。”
“你知道吗?P,我是真的觉得好吃呢,因为爱一个人,就连口味也会变的像他一样呢。”
“骗子,我要惩罚你。”
Kit板着脸说道。
“那P,要怎么惩罚我呢?”
“罚你,一辈子吃我做的饭,一辈子给我做饭。”
“遵命,我的Kitkat~”

评论(37)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