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柠檬糖只送你 Ming&Kit

脑洞是来自兔子妹子的马来场糖整理啦,我也不知道这叫啥,就是上幼稚园的Ming和Kit。。。。,好幼稚啊。。。大家看着玩。。。


要问双月幼稚园最受欢迎的小朋友是谁,那么几乎所有的小女孩都会红着脸奶声奶气的答道:“当然是Ming kwan了!”

而大部分的小男孩也会老老实实的答道:“是Ming kwan吧。”

也会有个别的小男孩有些不服气:“哼,不就是拿糖果收买人心。”

其实,这些个个别的小朋友完全是嫉妒,我们Ming kwan小朋友会这么受欢迎,可并不是仅仅因为他会用糖果收买人心。

遥想当年,在幼儿园新生报道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是抱着爸爸妈妈的大腿,哭的鼻涕和眼泪横流。

只有我们的Ming小朋友,迈着骄傲的小步子,背着手,昂着头走过人群,他的身后还跟着两个西装革履的大人,听说是保镖呢。

Ming小朋友一副小大人模样的对老师说:“老师,我是来报道的。”

然后他不耐烦的看了看身后哭唧唧的小朋友们,霸气的一挥手:“好了,都别哭了,我请你们吃糖。”

Ming小朋友是带着两大箱子糖果来上学的。

他爸爸是本地有名的糖果大亨,盛产的糖果远销国内外。

今天是Ming小朋友第一天上幼儿园,公事繁忙的父母没有时间来送他,但是却给他带来了大把大把的糖果。

“Ming要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哦~这些糖果送给小朋友们,他们就会喜欢你了~”

“可是,我为什么要他们喜欢呢?”

Ming眨着眼睛问道。

“因为Ming可是我们糖果帝国的继承人,要做一个受欢迎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可是,我想要麻麻送我去上学。”

Ming有些委屈的嘟嘟嘴,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送,自己却要带两个板着脸的保镖。

“Ming是男子汉呀,男子汉就要独立,这样大家才会喜欢Ming,知道吗?”

Ming小朋友认真的点了点头,暗暗记下了麻麻的话,他是个小小男子汉,自己要懂事,才会受欢迎。

Ming小朋友当然受欢迎了,在双月幼儿园众多小女孩的心中,老师讲的童话故事里的小王子就是Ming嘛!

白皙帅气,笑起来甜甜的就像带着糖果的味道,穿的永远要比那些淘气包干净整洁,一双大眼睛blingbling的。

而且我们的Ming小朋友还特别的大方,从来不会吝啬自己口袋里的糖果给大家。

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欢和Ming玩,就连老师看到他那张可爱的笑脸也会原谅他偶尔的恶作剧和调皮。

一向严厉的校长都忍不住要夸奖Ming kwan小朋友真的是他见过最优秀的小朋友了。

可是,有一天,Ming kwan发现自己不再是小朋友们的焦点了,大家都在围在新来的小朋友身边问东问西。

双月幼稚园新转来的这位小朋友叫做Kit,小娃娃大概四五岁的模样,粉雕玉琢的,浑身白的简直会发光,就像一块奶香四溢的奶糖。

一头看上去柔软光泽的栗色头发,小脑袋圆圆的。一笑起来还会有两个大大的酒窝,哇,这不就是酒心巧克力吗?

怎么会有这么甜的小朋友啊。

我们的小甜豆Kit可能从来没被这么多人围观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警惕的看着周围一心想要示好的小朋友,怯怯的,撇着小嘴想哭又倔强的不肯哭。

Ming kwan小朋友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朋友,他还一直以为自己才是双月幼稚园乃至全世界都最好看的小朋友呢!

“喂!你们不要围着他了,看他都快哭了!”

Ming小朋友看着Kit眼中摇摇欲坠的泪水,插着腰对围着Kit问东问西的小朋友喊道。

谁知,他这粗声粗气的一喊,把Kit吓的一颤,手里紧紧攥着的一块柠檬糖也掉在了地上,原本就已经委屈到极点的Kit小朋友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这下,可吓坏了Ming,他看着哇哇大哭的Kit手足无措。

他可是来帮他解围的呢。

“喂,你不要哭了呀!我把他们都赶跑了,我是来帮你的。”

“谁要你帮我呀,呜呜呜呜。”

Kit小朋友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虽然带着哭腔,但是却像棉花糖一样甜腻。

“我是好人,真的。”

Ming小朋友平日的骄傲劲儿在Kit小朋友面前一下子就销声匿迹了。

“坏人,那么凶,还弄脏了我的糖,你离我远一点啦。”

Kit抹掉自己脸上的泪珠,噘着嘴不理Ming。

我们的Ming小朋友走到哪里不是众星捧月,还是第一次被人嫌弃。

他挠了挠头,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

“呐~这个送给你,算我赔给你的,你不要哭啦!”

Kit小朋友看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偷偷的舔了舔嘴唇,然后伸出白白嫩嫩的手,打掉了Ming小朋友的手。

“我才不吃你的东西!妈妈说啦,坏人都是这样偷孩子的!”

人生第一次,Ming小朋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居然有人不喜欢他,也不喜欢他的糖果。

而且,这个人还是他那么喜欢的Kit小朋友。

Ming小朋友抑郁了,他漂亮的小脸蛋上开始出现和他这个年纪严重不符的忧郁,每天都委屈巴巴的盯着Kit小朋友和别的小朋友做游戏。

Kit笑起来好甜啊,Kit做的手工真好看,Kit上课偷偷吃糖的样子真可爱呐,天啊,到底怎么样才能和Kit小朋友做朋友。

为了和Kit小朋友交上朋友,Ming小朋友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

家里的糖果,变着法的往Kit小朋友面前送。

没错,现在收糖果这件事情,已经变成了Kit小朋友的专利,我们的Ming小朋友再也不是往日那个肆意撒糖的小阔少爷,他的糖,只分给Kit小朋友吃。

不过Kit小朋友似乎并不领情,随手就把Ming的糖果分给大家。

但是我们的Ming小朋友并不在意,看,Kit小朋友已经开始接受自己的好意了呢。

双月幼稚园举行运动会,Ming作为幼稚园的优秀小朋友拿了好几个第一。

所有的项目结束后,帅气体面的Ming小朋友身上带着好几个奖牌,站在一边,没落的看着别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围绕下笑的灿烂。

那些跑了最后一名的小朋友都得到爸爸妈妈的夸奖了呐。

而我们的Ming小朋友则帅气的甩了一下头发,揉了揉眼。

“喂,你哭了。”

身后传来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

吓的Ming赶紧抬起头看天:“才,才没有!我是男子汉,怎么会哭。”

“可是,我看到了哦,是眼泪。”

有一个软软的手指,蹭在他的脸上。

“我才没哭呢!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胡说哦!”

Ming叉着腰转过头,故意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

“我才不怕你呢!”这一次,看到Ming凶巴巴的样子,Kit居然甜甜的笑了。

“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为什么没来给你加油。”

“他们很忙啊,我自己就可以了,我是男子汉呐!”

Ming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哦,这样。”

Kit点了点头,对着Ming勾了勾手指:“你过来一下。”

Ming低下头,凑近Kit的脸,他闻到一股甜丝丝的味道:“我看到你拿到了第一,你很棒呢!”

Kit小朋友说完之后,脸变得红红的,他背着手,一蹦一跳的朝着自己爸爸妈妈的方向跑去。

Ming小朋友愣了一会儿才回味过来,自己是被Kit小朋友夸奖了呢。

“那个……Kit!”

“干嘛!”

害羞的Kit小朋友有些恼怒的问道。

“这个……送给你。”

Ming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果,放在手心,小心翼翼的送到Kit的面前。

“这块糖这么丑呀!”

Kit皱着眉头问道。

糖果是被透明的玻璃纸包裹着,形状很奇怪,说圆不圆,说方也不方,柠檬色的糖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就,这个千万不要再送给别人了。”

Ming小朋友也难得的涨红了脸。

“为什么呢?”

Kit小朋友歪着头,一脸的疑惑。

“这是我亲手做的柠檬糖,我只想送给你吃哦。”

看着Ming小朋友期待的眼神,Kit小朋友拿起那块糖,放到了嘴里。

然后对着Ming小朋友甜甜的笑了。

透明的玻璃纸被一阵风吹走,夕阳下,两个小朋友手拉这手,笑声中似乎有甜腻的柠檬香气,渐渐散开

 


评论(54)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