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完结)】Kim&Cop 真人向

 这个真的坑了很久了,我每次写的时候,都像开文的时候那么纠结。但是今天被挖了一下,然后其实我也一直欠阿舅一个交代。。。。 @阿舅cola  对不起了阿舅,你想看的梗我没写出来,这个算作补偿吧。。

争取不做坑王,把我欠的坑都填上,这个算强行完结吧。。。其实不看前文也算能独立成章。


强调,真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五、天生一对


“其实,真的很想好好的认识一下这座城市呢,可惜我们明天就要走了。”

Cop靠在窗台边,看着外面如画的夜景不无遗憾的说道。

Kim正坐在光洁的地板上,一件一件的整理着粉丝送来的礼物。

“你看这个,粉丝们都好可爱,送给我们的东西,都是一对的呢。”

Kim一抬头,就能看到Cop的侧脸,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什么?”

一时不注意,就看呆了,直到Cop连问了几声,Kim才回过神来。

“没什么……就礼物。”

“说起来,P今天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Cop低下头,看着Kim好看的眼睛,这双眼睛好像有魔力一般,往往是人没说话,笑意已经从眼中流淌出来了,Cop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热,所幸现在屋子里的灯光很暗。

“做了什么?”Kim认真的回望着Cop。

拥抱?牵手?还是那些若有若无的小动作?

“就,为什么会忽然把我抱起来啊,我们彩排的时候可没有这一段,你把乐队老师都吓坏了。”

Cop的脸红红的,他将目光移开,不敢去看Kim那双要摄人魂魄的双眼。

“哦,那个啊,大概就是情不自禁吧,因为当是的Cop实在是太可爱了。”

Kim难得的低下了头,有些慌乱的将手里拆开的礼物塞了回去。

“P?”

“嗷?就,我以为,Cop早就懂我的心意了呢。”

  

今天是他们六人在中国见面会的首站,成都一个热辣甜蜜的城市。

六个人似乎也被这里火热的情绪感染,在台上都很兴奋。

《天生一对》这首歌是Kim和Cop自己选得,两个人也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为了给支持他们的人一个惊喜,他们还在演唱中加入了一些别的元素。

Cop的唱功一向都不错,可是在出场却显得有些惴惴不安。

“Cop不紧张吧。”

Kim站在Cop的身后,轻轻的给站在自己前面的人轻轻的揉了揉肩。

僵硬的肩膀告诉Kim,他的搭档很紧张。

合唱,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第一次,可是看着台下,他其实也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P’Kim。”

Cop转过头来。

“哈?”

“如果她们不喜欢怎么办。”

“怎么会,只要是我们用心的表演,她们都会喜欢的,呐,放轻松…”

Kim对着他做了个鬼脸,Cop一直紧绷的面部肌肉终于放松了下来。

“嗷~这样才对嘛,看看看,这对大酒窝,谁会不喜欢呢。”

Kim伸手轻轻一戳。

演出很成功,欢快甜蜜的节奏,配上两人默契的表演,为他们赢来了爆棚的尖叫声,Cop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他看着那个和牵手对望的人,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

“我和你天生一对,爱你直到永远。”

当那个人满怀深情的看着你,唱出这样的歌词的时候,Cop觉得自己的心真的被打动了,有那么一瞬间,他忘记了这是在舞台上,那个人那么认真的看着自己,像是在表白,又像是在承诺。

可是,就在他晃神的功夫,那人却忽然一把将他抱了起来,跑下了舞台。

如果不是因为粉丝们的反应更加热烈,这几乎就是演出事故了,被抱下台的Cop有些惊魂未定,他的腰还被Kim紧紧的搂着,他能感觉到他的心脏在有力的跳动。

面对经纪人的责备,Kim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Cop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件事情,我们回去再算账,Kim,你不是小孩子了,你个哥哥。”

“嗷~对不起,谁让Cop当时的样子那么可爱,P,要是你在台上,你也会忍不住的。”

 见经纪人的气终于消了,Kim才嬉皮笑脸的开口。

“你还挺理直气壮是么?”

 “我错了,P!”

想起当时Kim苦着脸求饶的样子,Cop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可是,你说的都是真的么?

Cop的心里有很多的疑问,P’Kim真的欠他很多解释,不明意味的吻,突如其来的强抱,他的心被这些问题塞的满满的,就像是装了满腔的海水,又苦又涩,但是却又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期盼。

他想要一个解释,一切的一切。

“P'Kim。”

“Cop想出去吗?”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同时开了口。

“什么?”Cop诧异的盯着Kim,他的双眼在黑暗中闪闪发光,调皮的对着他眨了眨。

“Cop不是想好好的认识一下这座城市吗?”

“可是……”

“没关系的,我们一起。”

“P!”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没人会发现我们的,我们只要在他们睡醒之前回来就好了。”

“可是P……”

“呐……来吧!来吧!”

Kim站了起来,冲着Cop伸出了手。

“你知道吗?当我自己走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我就一直在想,如果Cop能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我们一起看异乡的风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私奔了。”

私奔,Cop的心头一动,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和Kim的手攥在了一起。

两个大男孩,将自己的从头到脚捂了个严严实实。

从酒店跑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手一直紧紧的握着,他们摘掉帽子口罩,将它们扔在空中,然后相视一笑,就像两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午夜的街头,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偶尔有一辆辆车经过,谁都没有在意这对在街头牵手的人是谁。

Cop盯着两个人紧紧攥在一起的手,刚才没有问出口的话又到了嘴边。

“你知道吗?Cop。”

Kim仰头看着天,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什么?”

“我很久就想这么做了。”

“什么?”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是为了工作,不是为了迎合,而是只是牵着你的手。”

 轰,Cop觉得自己的脸一瞬间像是被火烧了一样。

“P……”

“可以先听我说吗?我觉得,这些话,应该我先说才对,毕竟动心的人,是我。”

Cop抬头看着Kim午夜的街头很安静,一切似乎都像是在这一刻静止了一般,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街头,他们两个人牵着彼此的手,天地之间,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感情的人,越是自己在乎的人,我越会显得很笨拙,可能是怕受伤,可能是有些懦弱,每次我想要靠近你的时候,就会显得格外的小心翼翼,这样的我,一定让Cop很困扰吧。”

Cop用力的摇了摇头,但是马上意识到,也许Kim根本就看不到。

“不是的P,我……”

“我知道啊,Cop是个很善良的人,也很善解人意,就算是我说出这么莫名其妙的话,你也会原谅我,对吗?所以,今天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也许我们从一开始并不了解,也有很多不同,可是,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是控制不住,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会特别注意Cop的一举一动,想知道Cop的爱好,想知道Cop今天过的开不开心,Cop有没有饿到。我啊,都变得不像自己了呢。但是,真的很幸福啊,你知道吗?喜欢Cop这件事情,就已经让人觉得很幸福了。”

Kim说到这里,终于转过头,他盯着Cop的眼睛,似乎将天上的星光收入了自己的眼中:“我知道,我欠Cop很多解释,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爱吧,情不自己的想要去触碰,我啊,爱上了那个叫Cop的人呢,喜欢他的酒窝,喜欢他的笑容,想要和他堂堂正正的并肩前行呢,只是不知道,他愿意么?”

Kim说完,一双眼睛紧张的盯着Cop,那是Cop从来没有从Kim脸上看到过的,认真的表情。

Cop和他对视了很久很久,然后一个笑容在他的唇边绽放:“P’Kim可能不知道,其实,被P’Kim喜欢,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Cop?”

Kim看着Cop,欣喜若狂。

“不过啊,P'Kim要把今天没有唱完的歌唱完才行。”

“嗷~那没问题~我可以抱着Cop唱完整首歌。”Kim一把将Cop抱了起来,笑声在挥洒在成都的街头。


  

我们是如此不同

但如果没有你

我不知道如何活下去

在一起吧

虽然我们如此不同

但我们天生绝配

无论我们如何不同

我们深知彼此的心

你我天生一对

唯有你

能弥补我的不足

在我失落的时候支持我

让我们一路同行吧

你我天生一对

永远只和你一对

永远 永远 永远

我和你天生一对

爱你直到永远

永不变心~



PS:歌词是B站视频MV手抄的,感谢小舞赞助

评论(22)
热度(187)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