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 02 Ming&Kit

【天朝大学加玄幻背景】
ooc严重(这句话是复制少女爸爸的,我并不懂是什么意思。。)

我和  @少女病爸爸  的联文 Ming视角


其实我是不愿意住集体宿舍的,像我这样一个来去如风,迷一般的男人,怎么能轻易让人看透呢。

可是,人在江湖,有的时候就不得不低头。

我租的公寓隔壁,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住进来一伙道士,天天在屋子里唧唧歪歪的诵经,不分昼夜,搞的我都神经衰弱了,连鸡腿吃起来都寡然无味。

再加上我们的辅导员已经找我谈过好几次,明里暗里的暗示我不能再给我搞特殊,没办法,身处人类社会,就难免要遵守这些俗套的规矩,谁让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呢。


辅导员告诉我男生宿舍空位紧张,暂时把我先安插到了别的院的宿舍,要不是那个宿舍有人得了抑郁症,这好事儿还轮不到我呢。


好事儿,我可没看出来哪好,这几天我夜观天象,总觉得大祸将至,算算自打我幻化成人形也有百余年了,眼瞅着我的第一次天劫就要到了。


在这个节骨眼上,搬到新宿舍,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哦,对了,我都忘了做自我介绍。


我叫Ming Kwang一个集美貌和智慧为一身的狐仙。


游历人间已经半年了,人间真是个好地方啊,要比我们修炼的深山好多了,有吃不完的鸡腿,有油炸的,红烧的,盐焗的,还有奥尔良的,川味的,麻辣的……


额,对不起,扯远了。总之,我觉得人间要比山里好多了,于是我就留下了。


听说我的那三个室友都是医学院的,各个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不过说起来,我好像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走在学校里,总有人给我塞情书,抛媚眼什么的。


但是在我看来,她们的魅力实在是没有鸡腿的大,要知道,在我们狐仙的世界,什么样漂亮的没见过啊,哥,可是见过世面的狐仙。


搬宿舍那天,雷声滚滚,风雨大作,我知道是天劫的前兆,渡劫,是我们每个狐仙都躲不过的。


我那仙游他方的娘曾经不止一次告诉我,渡劫这事儿吧,就是硬挺,你把脑袋塞到肚子下面,记得千万别躲在树下,这样被劈到的概率回小一些。


“娘,难道你就没有什么宝物能保护我么?”


年少无知的我曾经天真的问。


我娘冷笑一声:“没有,老娘我就是这么挺过来的,你还想走什么捷径?”


看来我娘这个狐仙应该做的挺失败的,因为她没找到的捷径,我找到了。


我搬宿舍的那个晚上,雷雨大作,我知道这是天劫的前兆,听说有不少道行不够深的倒霉蛋,没等到天劫,就被天雷给烧熟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鸡腿等着我去品尝,我当然不能坐以待毙,可是我越跑,那雷就追的越紧。


因此当我仓皇的跑进宿舍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要被天雷劈死了呢。


谁知我一个踉跄跌倒在地上,居然还有个肉垫。


我承认我当时的样子不够仙气飘飘,有损狐仙的颜面,但是眼见着一团天火就要烧到我的屁股上了,谁还在乎什么面子啊。


我感觉自己当时身子抖的很厉害,屁股就要被天火烧到了,吓得我的下身抖动不止,我的尾巴啊,我那光滑柔顺引以为傲的尾巴不会就这么被烧没了吧。


随着我下身的抖动,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身下的肉垫整个都僵住了,他……大概是误会了什么。


我已经能够感受到天火的热度了,可是就在我闭着眼睛等死的时候,我居然感到身下的肉垫传来一阵奇怪的寒气,这寒气硬生生的将天火给浇灭了。


几个闷雷不甘的在我的头顶滚过,然后一切就归于平静,我,居然没事了。


我挣开双眼,刚好对上一双小鹿一般的眼睛,那眼神,又愤怒,又羞涩,虽然我的大脑当机了,但是还是反射性的对他眨了眨眼睛,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脸变成了可爱的粉红色。


奇怪,这个人身上似乎有着一种奇怪的气场,能够居然能够抵挡天火,难道说……他就是我的命定之人,能够帮我躲过天劫的那个捷径?


我盯着身下的人,陷入了沉思,一时也忘了我还趴在他的身上。


直到另一个室友站在门口一声大喊才把我拉回了现实,眼前的这个现在已经从头红到了脚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我的救星,我看着他,就差没紧紧的抱住他的大腿叫爸爸了。


我忙不迭的跟他道歉,但是他似乎并不领情。


尤其是在另一个室友兴奋好奇的目光之下,我感觉他整个人都快炸掉了。


糟糕,这样下去可不行。


我冷眼看着那个被叫做Beam的家伙滔滔不绝的和我的救命恩人眉飞色舞的讲了十分钟,他的目光一直在我们之间飘来飘去,就差把我很八卦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真想使个小把戏让他失声,不过还没等我动手,他就自己急匆匆的跑掉了,还算他识相。


Beam在的时候,我嫌他破坏气氛,实在是有些烦。


可是他走之后,我和我的救命恩人就陷入了蜜汁尴尬。


他显然余怒未消,对着他的电脑只留给我一个硬梆梆的背影,想着他可能就是我的命定之人,我只好厚着脸皮凑上去跟他道歉。


不过这招对他显然没用,他居然让我不要烦他,安静如鸡。


鸡,对了,鸡!


我一把拉住他的手,使出了我从来不愿意跟别人分享的杀手锏:“要不……我请你吃鸡吧!”


TBC~

评论(38)
热度(217)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