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 Kiss(三)】 Ming&Kit

嘻嘻,还有人记得这个吗?这下真的一点存稿都没有了,现充几天~ 大家不要忘了我哈~

怕大家忘了,给个前情回顾~

  


三、故地


“我们真的没有见过吗?”
Ming侧头看着正在全神贯注施法的巫师说道。
一句话,就扰乱了Kit的心神,手杖里发出的光微微一偏,险险的从远处一个人的头顶飞过。
“那是你的错觉。”Kit说着抓起Ming的手,纵身一跃两人就并肩站在了参天古树的枝叉上。
“你…”
“别说话。”
Kit一伸手,捂住了Ming的嘴。
Ming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黑暗中盯着Kit,四目相对,又是一阵熟悉的眩晕,Kit狼狈的别开眼,看向树下。
古树之下,两个身穿黑色披风,头戴黑色兜帽,手中拿着弓箭的男人正快速在树林中移动,很快就来到了他们脚下。
“奇怪,人怎么不见了。”
“要小心,这是在他们的地盘上,队长说了,我们这次只要找到Wayo和那个吸血鬼把他们带回去就行了。”
这两个人身上都有怪物猎人的标识,将Ming带回来不久,猎人组织就盯上了他们。
巫师们的藏身之处本来非常隐秘,又加Beam在周围设下了阵法,外人根本不可能轻易进入。巫师们一向对Beam的阵法十分信任,要知道他的阵法,可是无人能比的。

可是,就是有人闯进来了,是一个年轻的小猎人,大概是尾随着Ming而来的。

虽然Pha抓到了那个小猎人,但是消息已经泄露出去,人类的大部队接踵而至。

 

巫师和人类,几百年来那原本就脆弱的和平终于被打破,又会是新一轮的血雨腥风吧。

利用Beam的阵法和周围的地形,巫师们和人类周旋着,谁都不肯妥协。此时,Kit带着Ming已经在森林里和怪物猎人们玩了一天的捉迷藏了。


两个怪物猎人警惕的打量着四周,忽然,远处传来一声惨叫,二人对视一样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他们要抓的吸血鬼,就是我,对吗?”
两人的身影隐没在树林中之后,Ming才开口。
“是我连累了你,对吗?”

                                                                                                                  

“是我连累了你,对吗?”
Kit泪眼朦胧的看着被同伴攻击得遍体鳞伤的Ming怯怯的问道。
巫师的血,甘甜,才是最有魔力的魔药,一个弱小的,还没有学会保护自己的巫师,一个落了单的,没有成年巫师宝贵的小巫师,对于吸血鬼乃至所有人来说,都无疑是一道摆在桌面上的美味的大餐。


可是,Ming却没有杀他。
“我会保护你的,我们都是异类。”Ming裂开嘴对Kit一笑,虽然那笑容因为疼痛而显得有些扭曲。
Ming是异类,从小到大都被族人排斥,因为他的双眼,是不详的预兆。

异瞳现世,象征着灾难和战争,从来没有哪个吸血鬼的眼睛的双眼是这个颜色。异瞳,不再仅仅是一个存在于灾难传说中的词了。

人类想要猎杀他,就连异族都孤立他,在他作为吸血鬼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这些年来,他是孤独的,他不懂亲情,没有朋友。


更不懂的什么叫做温暖,直到他捡到了Kit,当软软糯糯的奶娃娃瞪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怯怯的抓住他冰凉的手的时候,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温暖,来自这个世界的温暖。


原来,被人需要是这样的感觉。

“我会带你躲起来,让这些怪物找不到你,你不要害怕。”Ming伸手抹了一把他额头的伤疤对Kit露出一个微笑,一双眸子紫光闪动。



                                                                                                                 



“这个世界早就已经混乱不堪,表面的和平之下,早就已经千疮百孔,而你,不过是在这个时间恰好出现而已。”Kit勉强将自己从泥泞不堪的回忆中抽离。

“Kit,人类这次出动了整个猎人部队,我们还是先暂时避一避为好。”

Pha从传送门中露出半张脸,这位巫师的头领仍然十分淡定,他瞥了一眼Ming犹豫了一下:“你…要带他一起走吗?”

“Pha,对不起。”


“兄弟,我尊重你的决定,你只要哄好Beam就可以了,他现在可是有点愤怒,他精心布置的玩具都被人破坏了。”


“Beam他人呢?”


Kit这才发现,自己的另一位好友并没有露面。


“嗷~我让他去制造了一些混乱,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

Pha说到这,忽然顿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我先走了,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联系。”

丛林的另一边忽然燃起了熊熊大火,那是别墅的方向,看来巫师的藏身地已经被发现了。

Kit看着火光的方向轻轻的叹了口气,他转过头对Ming微微一下:“我们走。”
“去哪里?”
“我会带你躲起来,让他们找不到你。”
Kit忽然有些想笑,命运有的时候真的是无法抗争。


“就是这里了。”
Kit收起阵法,刚刚他们还在东方的森林中,此时,却已经置身于一个古韵十足的西式城堡中。

“这里,为什么让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Ming打量着四周喃喃的说道。

“因为这里,曾经是我们的家。”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说,这里足够安全了。”
Kit看着Ming的背影,心口像是被堵住了一般,如果可以,他也宁愿,什么都不记得。

 

“啊啊啊啊!”

一连串又尖又细的声音,让各怀心事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一个模糊的白色影像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你们两个家伙怎么又回来了!”

“是你?”

“当然是我,这是我的家,一直都是,你们,不过是过客!怎么!又想来占我的地盘了是吗?做梦!”

白色的影子渐渐清晰,竟然是一个娇美的西方少女,穿着中世纪才有的繁缛的礼服,面容俏丽,浑身呈半透明装,她是一个鬼魂。

 

“怎么?混不下去了是吗?又回来骚扰我这个安静的美少女干什么!Ming你不是很厉害吗?哎?Ming?”

少女轻飘飘的穿过Kit的身体,绕着Ming转了一圈。


“Kit怎么Ming和以前不一样了,倒是你,似乎变老了。”


Kit苦笑了一下:“Lisa,他不是Ming,你认错人了。我们只是来避难而已,你放心,不会打扰你很久的,你才是这个古堡的主人。”


“哼!上次也是这么说,让我看看,你们这是怎么了?分手了?哈,我早就说过,巫师和吸血鬼怎么可能有爱情,他不过是觊觎的血罢了,愚蠢的巫师!”

 

少女在他们的头顶飞了一圈,然后身影渐渐消散在空气中:“你还会受伤的!Kit!”

 

Kit回过头,刚好看到Ming正抬着头,若有所思的盯着鬼魂消失的地方。


“她是Lisa她死之前是这座古堡的主人,死后就一直留在这了,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他对你很坏吗?”

Ming打断Kit的话问道。

“哈?”

“就是另外一个叫做Ming的家伙,他对你很坏吗?”

Kit没想到Ming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关系,我会对你很好的。”

少年苍白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好看的笑脸,紫色的眼眸盯着Kit:“你救了我,我会对你很好的。”

 

TBC~


评论(8)
热度(76)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