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饼】王者荣耀虐狗事件 ming&kit

友情鸣谢美苏的技术指导~



大家好,这是一个吐槽贴。

每到七夕啊,情人节啊这种日子像我这种单身狗基本就是躲在家里瑟瑟发抖。

不敢上街,怕被虐,不敢上网,怕被虐。就连电视都不敢打开。

那,我抱着我的小被子打王者荣耀总可以了吧。

我本以为这种日子,碰到的应该都是和我一样吃狗粮的玩家,我们可以一起抱团取暖,互相安慰。

为此我还特意花钱改了个特别应景的名字叫今天不用吃狗粮。

谁知道,谁知道,玩个游戏还被秀了一脸,我真的想问问苍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就是一把普通的匹配,一楼和五楼是两个帅哥的头像,当时我还对着头像犯了一阵花痴,一个是五官立体痞帅痞帅的,一个温暖柔和还有一对大酒窝。

我这一颗骚动不安的少女心啊。

难道是老天可怜我,赐我这样的一场艳遇吗?这两个帅哥哪个都可以啊。

可是越看我越觉得不对,这俩人的游戏id…一个叫我的酒窝没有酒,一个叫我却醉的像条狗。

我靠…不会吧,看来我才是那条被虐的单身狗吧。

进入选英雄界面。

一楼的那位就开始喋喋不休。

我却醉的像条狗:宝贝,你选韩信就行。对,对就是这个,真棒。

大哥,选个英雄有什么棒的啊,我每天要选好多次,怎么没人夸我啊!

一楼的指挥完五楼的选了韩信,自己反手就点了个李白。

我们二三四见状,十分自觉的选了中单和下路组合。

还没选定,一楼又说话了。

我却醉的像条狗:对不起各位能不能选个肉点的英雄去打上路。

今天不用吃狗粮:五楼不是选了韩信吗?

我却醉的像条狗:没错,但是我家亲爱的是新手,我要带着他,我们走双打野。

今天不用吃狗粮:帅哥,虽然是匹配,你也不能这样坑我们啊!

我却醉的像条狗:放心吧,不会坑的,绝对Carry。狗粮,你换一个吧。

exm?为什么是我啊!难道你没看到我的名字吗?我不要吃狗粮!

可是这时,三四楼都已经锁定了虞姬和蔡文姬。

我却醉的像条狗:没关系,蔡文姬走中,狗粮快选。

最后一秒钟,我点了个亚瑟,反正这把也坑了,我就当报复情侣了。

估计其他两个人跟我想的也差不多。

开场之后,我和虞姬就猥琐的缩在塔下蹭蹭经验。
蔡文姬倒是很勇猛一次一次的往前冲,不一会儿就送了对方中单五个人头。

搞得对方的玩家直打问号,问是不是七夕福利。

再看那个李白,开场就开始疯狂指挥。

你们都狗好。
蔡文姬别送了!
猥琐发育,别浪。
等我四级以后gank!

当然他最多的话都是跟韩信说的。

我却醉的像条狗:亲爱的技能先点第一个。

我的酒窝没有酒:点了2。

我却醉的像条狗:呀,点了2啊,没关系,没关系。走,我先带你去打红。

我却醉的像条狗:哎哎哎,在这边,我先打你看着。

我的酒窝没有酒:Ming我是新手!不是白痴!

我却醉的像条狗:我家亲爱的最棒了,人家不怕你累到吗?说好了脏活累活我来做嘛!走,去打蓝,咱们来个野区蜜月游。

我靠,看着地图上两个形影不离的头像,我真的要吐了,不能语音吗?不能好好打游戏吗?还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了。

下路虞姬可能实在是受不了了,在被对方双人下路越塔杀了之后,就开始在泉水里挂机。

我这人呢,虽然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还是不喜欢消极游戏,就开始耐心的规劝虞姬。

那个话唠的李白也跟着我一起劝。


我却醉的像条狗:虞姬你这样不对啊,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的霸王啊。

虞姬:劳资男的,找什么霸王。

我却醉的像条狗:男的怎么了,我和我家亲爱的不也在一起了吗?你这人思想很有问题。活该你过节自己撸游戏。

我和蔡文姬:???

我却醉的像条狗:误伤,误伤,误伤,大家好好打啊,我一定会Carry的,我还要带我家亲爱的飞呢。

我的酒窝没有酒:你能不能闭嘴。

我却醉的像条狗:嗷~亲爱的,怎么死了!哦,哦,不是被野怪打死的,一定不是!

我的酒窝没有酒:滚!


在虞姬泡在温泉里开始打分手快乐的歌词的时候,李白四级了。

这时候,对方下路二人组已经把兵线推到了二塔,中路的武则天也已经十几个人头了。

没错我们萌萌的号称只会打辅助的蔡文姬已经送了十几个人头了。

只有我狗在塔下,虽然死了两次,但是塔还是守住了。

李白回家又指挥一波韩信出装备。

我却醉的像条狗:出个巨人之握,就是那个粉色图标的,和我今天给你买的花一个颜色,哎呀呀,对对对,亲爱的粉色和你好配啊。

我和蔡文姬:………

俩人补了一波装备,就直接去了下路,对方下路虽然没什么人头,但是一直都是在自由发育,挺肥的,这李白和韩信一直一起打野,虽然李白一直在反对方的野,但是发育肯定没有人家好。

今天不用吃狗粮:你俩别送啊。

这时,一直在打歌词的虞姬开始在所有频道说话了。

李白,和韩信去下了,打野和中路还不快去。

我靠,这游戏没法玩了。

我只好示意蔡文姬也赶紧去下,却被李白拦住。

我却醉的像条狗:中上别动,宝贝你躲到草丛里,看我表演。

我心说这李白吹牛有点吹大了吧。

虽然操作好的李白是很牛逼,但是谁不知道王者荣耀里十个李白九个坑啊,他还要一挑四,行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然后我就真的静静地看着他装逼了。

先是对方的下路组合双双倒地,接着后到的打野和肥到不行的武则天也被收了,瞬间就拿了个四杀。

气的虞姬大骂对面没用。

我想着以这李白骚包的气质不得跟韩信好好的邀功一番,谁知道又被秀了一脸。


我却醉的像条狗:哎呀,宝贝不是说了让你躲好吗?出来干嘛呢。你看看,都半血了,好心疼好心疼。

我的酒窝没有酒:你是白痴吗!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战斗?离我远点,要去solo大龙。

我却醉的像条狗:不行,不是说好了脏活累活我来做吗?

我的酒窝没有酒:滚开。

我却醉的像条狗:不滚,哇,亲爱的好棒啊,快快,让我香一个。

今天不用吃狗粮:两位大哥,能不能可怜可怜我,我和蔡文姬都快被抓爆了。

他俩野区腻腻歪歪打了大龙,对方被李白虐的恼羞成怒,几个人抱团来杀我和蔡文姬。

我和可怜的蔡文姬小姐姐已经被逼到了中路二塔下,抱着彼此瑟瑟发抖。

家里泡着泉水的虞姬还在指挥着对面,这俩却还在撒狗粮,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当时就应该秒了游戏才对。

对面五个人把兵线都推到塔下了,勇敢的蔡文姬小姐姐早就冲上去送了头,要问我这个亚瑟为什么没死,因为我怂啊。

我才不死呢。
我要活着看李白虐狗。

刚才的团战我没参与,这次也差不多,反正我就看到嗖嗖嗖眼前几道白光闪过,然后对方就都倒地了,其中三个人头居然还是被韩信收了。

李白兄,你高,实在是高啊!

然后在打了大半场游戏之后我终于见到了我们的双打野。

一个青莲剑仙,一个白龙吟。

俩人白衣飘飘往那一站,酸,真酸,满屏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我却醉的像条狗:太厉害了!居然三杀,亲爱的你现在肯定是你们狂野医生帮里技术最好的男人了。

我的酒窝没有酒:混蛋!

我却醉的像条狗:我错了,我错了,你就别生气了好么。

我的酒窝没有酒: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非发神经,在我家门口来什么公主抱,会被我哥看到吗?

我却醉的像条狗:嘤嘤嘤,人家情不自禁嘛。

我的酒窝没有酒:现在好了,人家那两对,都去约会了,老子却被关在家里,只能打这破游戏。


我却醉的像条狗: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打完这盘我就去接你好不好。

我的酒窝没有酒:怎么出去啊,我哥现在还在客厅里看着我呢,说话都不敢大声。

我却醉的像条狗:我从窗户爬进去,反正你家只有二楼。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你房间里,酱酱酿酿了。

我的酒窝没有酒:不行,太危险了,死Ming你要是敢爬上来,我就把你踹下去!


今天不用吃狗粮:二位,你们要私奔,要幽会我都无所谓,但是你们能不能先把游戏打完吧,可怜可怜我和蔡文姬小姐姐吧。

我和蔡文姬小姐姐躺在地板上,幽怨的看着他们。

我却醉的像条狗:嗷~就这么说定了。

接下来的游戏就变的很简单了。

这位风骚,操作牛逼的李白果真如同他开场承诺的那样carry了全场。

什么三杀,四杀,五杀的。

最后对面直接不出来了,让我们中推。


基地爆炸那一刻,李白对我说道,谢谢你啊,狗粮,这么配合我,不过游戏还是少打,你看这不又吃一嘴的狗粮了。

这就是我,一个单身狗在七夕这天的经历,我决定卸载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这个世界对我这种单身狗真是满满都是恶意。

评论(31)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