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饼】告白密码 ming&kit

送给首页的七夕小甜饼,灵感都是来自前几天的椰奶互动,谢谢木木友情提供的糖分。

ps:昨天我们少爷真是男友力max!爱他们!哭唧唧…



“P,你好,请问能蹭一下你的网吗?”

Kit站在自家门口,皱着眉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位学弟。

隔壁的公寓一直空着没人住,直到今天,忽然有人搬了过来,吵吵闹闹的一大群人有说有笑忙乎了一上午,一直在屋子里看书的Kit都忍不住默默的吐槽了一番,不过是搬个家,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嘛!

好不容易等到外面安静了,又有人来敲他的门。
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外面一张灿烂的笑脸,好看的眉眼,眼睛笑的弯弯的Blingbling像在放着电,嘴角上扬呈好看的弧度。

个子就很高,一只手撑在旁边的墙上,有一种要把Kit环在其中的错觉。

Kit总算知道为什么隔壁搬个家会有这么大的阵仗了,原来是个大帅哥。

“P,可以吗?”

见Kit没回答,帅哥扬了扬眉毛,又问了一句。

“哈?”

“就,我刚搬过来,家里的网似乎有点问题,蹭一下你的网可以吗?”

可能是怕Kit听不清,那张帅脸忽然凑近,吓的Kit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回过神来的时候,这臭小子居然已经跟着自己,登堂入室。

“喂!”

Kit刚想抗议,对方忽然从口袋里抓出一大把Kitkat巧克力,献宝一样送到Kit的面前。

“呐~这是我的见面礼,Ming Kuan,工程院大一新生,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关照呐,P~”


看着对方的笑脸原本那句请你出去被Kit咽了回去。

算了,到底是邻居,以后还要经常见面的不是。

Ming似乎一直留意着Kit的神色,他微笑着把巧克力塞到Kit的手里,然后高举着双手退出门外。

“所以,P,可以蹭你的网吗?”

对方歪着头,继续问道。



Kit觉得自己的这位新邻居除了长得好看以外,简直一无是处。

每次见到自己都笑的像个傻子,还热情洋溢的跟自己打招呼,拜托咱们有很熟吗?不过是蹭过一次我的网罢了。

还有啊,这么大一个帅哥,整天跑来和他借东借西的,看他的样子应该条件还不错吧,怎么穷成这个样子。这可不是Kit小气,要是你的邻居没事一天敲你三遍门,你也会受不了,更何况是Kit这样的火爆脾气。

叩叩叩,呐,就像现在,自己刚静下心来看会儿书,对方又来了。

别问Kit怎么知道的,这么晚的的时间,这种敲门频率,一听就知道是谁了。

“又怎么?”

Kit不耐烦的打开门。

“嗷,P,我把钥匙落在屋子里了,开锁的要晚点才到,让我在你这等一会儿呗。”

Ming穿着很随意的背心短裤,手里还提着一袋子零食,站在门口。人帅了不起啊,这么随便的一身,就帅的七荤八素。

Kit看了一眼时间,都十点多了。

“你就没有别的朋友吗?”

“拜托了,P,像我这样的帅哥,流落在外是很危险的啦~我会很安静的,一定不会打扰你。”

Ming双手合十,可怜巴巴的望着Kit。

Kit翻了个白眼,撒娇这种事情干嘛要对着他做呀。

“额,额。”

虽然老大不乐意,但是Kit知道,如果自己不放他进来这个臭小子一定会继续敲门,自己一晚上都别想消停。

虽然Ming一直很安静,可是一向独居惯了的Kit还是觉得很不习惯。

他心不在焉的抱着笔记本敲着字,总觉得自己背后有一道炽热的光,都快把自己后背烤化了。

可是一回头,人家Ming正若无其事的吃着零食翻看着自己的漫画书,感受到Kit的目光,他抬起头来,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难道是自己想多了?

Kit摇了摇头,又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脑屏幕上。


“哎?”

“怎么啦,P~”Ming闻声凑过来。

“嗷~就忽然上不去网了,我正在查资料呐。”

Kit有些懊恼的说道。

“呐呐,我来看看,不要着急呐~”

Ming的双臂越过Kit,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另外一只手也移动着鼠标,他的脸颊蹭着Kit的头,有若有若无的香味儿。

Kit忍不住在心里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闷骚。

Kit直觉这个姿势有些不对,他扭动了一下肩膀,却被Ming一把按住。

“嗷~应该是网络出了问题,Kitkat等等我,我去外面检查一下。”

说完他就朝门外走去。

看来这个臭小子也不是一无是处,Kit看着他的背影想到。

“等等,小子,你刚才叫我什么?”

Ming回过头,对着Kit眨眨眼表情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呀,被发现了,P’Kit的味道真的很甜呢~”

“你!”

Kit挥起拳头,Ming狡黠的笑了一下,跑了出去。


“是网路的问题。”

Ming擦着头顶的汗说道,Kit对于这些东西一向都是一向不通的,听Ming这样说有些着急,今天一定要把这篇论文写完的,不然明天灭绝教授一定会杀了他的。

“不过不用担心,有我在呐,我会修好它的。”

Ming灿然一下,Kit第一次觉得这个小屁孩笑起来也不是那么欠扁,还是蛮可靠的。

他目光扫过Ming的胳膊,不知刚才他做了什么上面有好几道红红的划痕,脏兮兮的。

“呐~擦擦吧。”

Kit紧绷着脸把一条干净的毛巾递给Ming。

“OK,搞定!”

Kit盯着Ming里里外外来回跑的身影出神。

“嗷~呐,谢谢你啊!”

Kit有些不好意思的盯了一眼Ming额头细密的汗珠说道。

“P不会忽然喜欢上我吧!”

“喂,你,臭小子!”

“嗷~开锁的来了,我先走了,对了,P,以后不要改密码了,我都蹭不到你的网了,呐,这是我给你改的密码,不要换哦!”

Ming抓起桌子上的笔,刷刷点点这了一串数字,然后美滋滋的跑开了。

“谁让你乱改我的密码啊?”Kit此时只想收回自己刚才觉得这小子还听靠谱的想法,错觉,一定是错觉。

“什么啊,这些长的密码,谁记得住呐。”

Kit看着纸上的一长串数字愤愤的说到。

“2053 1947 0132 ”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对不起哦~不过我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谢谢你的心意。”

刚走出电梯,Kit就听到Ming的声音,几乎是下意识的他就停住了脚步,只见Ming站在自家的门口,正在对一个站在他对面的男孩低声细语的说着什么。

不会吧,这是赶上现场告白了?

Kit往后缩了缩,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男孩子,会想不开来跟Ming告白。

看上去好像也是个小帅哥来的,只可惜眼光不太行。

他被Ming拒绝后,低垂着头,楚楚可怜的样子。

“而且,我已经跟他告白多了,虽然还没有得到回应,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所以抱歉了。”

拽什么嘛,眼光够高的呀!Kit撇了撇嘴。不喜欢人家还对人家那么温柔干嘛呢?Kit酸溜溜的想道。

这个臭小子有喜欢的人了?这么帅的小帅哥他都拒绝,那……他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呢?

原来,他也有被拒绝的时候啊。Kit这样想着,心里却莫名的有些酸酸涩涩。


“嗷~Kit,你在这里!”

身后忽然响起的声音把Kit吓了一跳,回头看清来人,Kit一阵头疼。

“Kit考虑好了吗?我可一直等着Kit的答案呐!”

“对不起,我已经说过了呀,我不喜欢你。”

一般Kit对待追求者都会顾及到对方的情绪,可是这位,他实在是客气不起来,因为她的行为实在是有些过激,老是跟踪Kit,听说还有高价购买他的联系方式。

“我到底哪点不好!你又没有恋人,为什么不能跟我试试!”

女孩说着居然伸手来抓Kit的衣服,Kit没想到她会动手,刚想躲开,却看到女孩的手被另外一只手打开了。

“对不起,你没看出他不喜欢你碰他吗?”

Ming阴沉着脸,和刚才的柔声婉拒判若两人。

“你是谁,凭什么管我们的事情。”

女孩尖叫道。

“嗷~忘了,介绍我自己,我就是P’Kit的恋人,谁说他没有恋人的,以后请不要骚扰我的男朋友。”

听到女孩这样问,Ming忽然绽放出一个笑容,然后把Kit一把搂在怀里。



在女孩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和男孩伤心的抽泣声中,Kit被Ming拽进了Ming的房间。

一进屋,Kit就推开了Ming:“小子,在胡说些什么,谁是你的恋人啊,你是不是找死!”

“P还真是不懂得拒绝别人呢,看来我要紧张起来才行。”

“什么啊,你才是吧,被人告白很爽吧,得意个什么劲儿啊。”

“嗷~P,你都听到了?我已经拒绝了啊。”


“关我屁事,我要回去了。”

“不行,P还不能走。”

Ming跨前一步,放在Kit的面前。

“你又想怎么样啊?”

“我一直都蹭P的网,今天也让你蹭我的网吧。”

“神经病啊,我自己可以回家上网。”

“不行,P一定要连上我家的网,快,把手机拿出来。”

Ming不依不饶的拦在Kit的面前,大有Kit不交出手机就不让他走的意思。

“真是莫名其妙。”Kit实在是懒得跟他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他掏出手机:“嗷,说吧,哪个是你家的网。”

“Kit还记得我给你设置的密码吗?”

Ming看着Kit脸上没有往日的嬉皮笑脸。

“嗷,臭小子,叫P啊!密码那么长,我怎么记得住!”

“所以说,Kit根本就不知道我给你设的密码是什么?”Ming听Kit这样说,表情一下子轻松了不少。

“喂,到底要怎样,你再不说,我就走了!”

“额,额,额,呐,就是这个呀!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哈!?”

Kit抬起头,看着Ming。

Ming慢慢的凑到Kit的耳边,轻声说道:“我还以为我被拒绝了呢,原来Kit根本不知道那个密码的意思。”

“2053 1947 0132,就是我爱你啊,我真笨,为什么要和一个医学院的人玩摩斯密码呢?”

“P~我一直等着你来蹭我的网呢~快点输入你的答案吧~”

评论(32)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