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二) Ming&Kit

悄咪咪的问一句,还有人记得这个吗?放下前文,嗯。。。我来填坑了~

【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一) Ming&Kit


二、请问,你们是恋人吗?


“你终于上线了。”

Kit刚登陆游戏界面,就收到了你蜜糖哥哥的消息。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装什么啊?不是你火烧火燎的非让我上线的吗?”

Kit不耐烦的答道。

他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登陆游戏了,一来是最近考试周太忙了。

他虽然平时成绩就很好,但到底不是Pha那样的怪物,临时还是要抱抱佛脚的。

二来是他也想避避风头,他那个像牛皮糖一样的游戏情侣真的是甩也甩不掉。

那天,他跟爱吃Kitkat摊牌之后,好不容易才跟他解释清楚此人妖非彼人妖,最后为了证明自己的确没有大胸,还给他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以示证明。

本以为对方看到自己充满阳刚之气的照片之后,会十分悲愤的马上和他离婚,他甚至都做好了被对方骂的准备。

可是让Kit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一副委屈求全的样子,说自己是他在游戏里爱上的第一个人,就算是男的,他也不在乎,他不会嫌弃Kit会对Kit不离不弃的,而且他的老婆这么坦诚,他比之前更爱了。

卧槽,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他不嫌弃Kit,Kit可是嫌弃他嫌弃到不行啊。

可是,Kit又不能强制离婚,因为他舍不得自己的经验值啊,要知道,他现在可是全服等级最高的几个玩家之一。

如果强制离婚的话,系统就会响应的做出惩罚,不但要交一大笔的金币,最重要的是会扣除他大量的经验值。

因此Kit决定暂时冷静一下,没准在自己没上线的这段时间,那个爱吃Kitkat就又有了新的目标呢。

 

你蜜糖哥哥:“少废话,快来PK场,有好戏。”

看我嘴型我很烦:“你不会是让我上来找虐的吧?!”

你蜜糖哥哥:“你来不就知道了吗?”

 

Kit操纵着自己那个白衣飘飘的医仙人物,骑着一只雪白的大兔子赶到PK场的时候,PK场上已经里里外外的围了好几层了。

 

你蜜糖哥哥向你发出组队邀请。

Kit接受了邀请,进队之后才发现真·高·富·帅居然也在。

看我嘴型我很烦:“Pha?你什么时候上的?我靠,你是人吗?才两个星期,你都60多级了。”

学霸就是学霸,玩游戏都自带光环,再想想那个不争气的爱吃Kitkat,跟自己结成情侣那么久了,居然晃晃悠悠的还是二十多级,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正在感慨,Kit发现Pha身上中了一堆debuff,血条刷刷的往下掉。

看我嘴型我很烦:“打群架吗?发坐标。”

他的话刚才发出去,只见Pha的头像一黑,队友已经死亡。

你蜜糖哥哥:“大哥,他在PK场呢。”

真·高·富·帅:“这个家伙还真有两下子。”

看我嘴型我很烦:“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蜜糖哥哥:“就……你老公啊,在和PhaPK呢,谁赢了,谁做你老公。”

看我嘴型我很烦:“???”

真·高·富·帅:“别误会,是Beam让我这么做的。”

看我嘴型我很烦:“???”

你蜜糖哥哥:“我也是帮你啊,你看你都多久没上线了,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寂寞冷的,我这是帮你解决麻烦。”

看我嘴型我很烦:“他才20多级,他是个菜鸟,你还孤独寂寞冷,你天天不是逍遥自在的很吗?”

真·高·富·帅:“???”

看我嘴型我很烦:“别学我,说人话!”

真·高·富·帅:“他20多级?他是菜鸟?”

 

Kit点开好友列表,一下子呆住了,在情侣那一列,爱吃Kitkat,法师,60级。

看我嘴型我很烦:“这……怎么可能啊!”

真·高·富·帅:“我们俩个打了十几个回合了,有输有赢,这小子装备好牛啊,操作也可以,人狠话不多,我看靠得住,要不你就从了吧?”

看我嘴型我很烦:“???”

真·高·富·帅、你蜜糖哥哥:“说人话!”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靠靠靠靠,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这人是爱吃Kitkat吗?操作风骚?”

真·高·富·帅:“对。”

看我嘴型我很烦:“六十级顶配?”

真·高·富·帅:“是。”

看我嘴型我很烦:“人狠话不多?”

真·高·富·帅:“嗷~先不说了,打完这局再说。”

 

Kit沉默了,Pha说的这个人真的是爱吃Kitkat吗?他不会是个假情侣吧。

可是,还有列表里的那个家伙,的确是他啊。

 

眼看着真·高·富·帅就剩下了一丝丝血皮,终于是脱离战斗了。

 

Kit犹豫了半晌还是主动给爱吃Kitkat发了一条消息。

 

私聊频道:

看我嘴型我很烦:“本人!”

爱吃Kitkat:“嗷~老婆,你终于来了,我想死你了,老婆,这些天你去哪了啊?看不到你,我真是茶饭不思,我都瘦了耶/(ㄒoㄒ)/~~”

很好,Kit现在能确认了,的确是本人。

EXM?人狠话不多?

爱吃Kitkat:“老婆,等我解决了这个剑客啊,你可千万别跑,人家好想你的,有好多情话要和你说O(∩_∩)O~ ”

看我嘴型我很烦:“少跟我卖萌,你神经病啊!不要打了!”

爱吃Kitkat:“那怎么行,我没想到,我的老婆这么受欢迎,老婆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被别人抢走的。”

看我嘴型我很烦:“卧槽!我都说了我是男人,男人!”

爱吃Kitkat:“嗷~我知道,我知道,不要生气嘛,再等等我,等等啊。”

 

Kit发现了,自己和他就没办法沟通。

他索性直接掏出手机,打通了Pha电话,

“怎么了?”

Pha一手操纵着鼠标躲着技能一边问道。

“你现在马上给我停手,不要再打了,你们这样真的很无聊知道吗?”

“嗷~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可是在帮你哦~”

“那我还真是要谢谢你和Beam了。”

Kit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行,我这也算棋逢对手,一定要较出个高下才行。”

Pha说着挂断了电话,全身心的投入到PK当中。

 

可是没过两秒,Kit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今天晚上,逐月酒吧,我请客,现在,马上给我下线。”

“OK!没问题。”

Pha一脚踢端自己的网线,毫不犹豫。

 

 

逐月酒吧,刚结束小考,酒吧里格外的热闹,好多人都趁着这个时候出来放松一下。

狂野医生帮三人坐在角落里,却时不时的有人来搭讪。

Beam一脸坏笑的看着Kit和Pha打闹着,他和Pha都在拿那个爱吃Kitkat取笑着Kit。

Kit的一只手被Pha抓住了,就用另一只手去打Pha的头。

三人正吵闹着,谁也没注意到在他们旁边的座位上,忽然多了一个身影。

那人一直默默地看着他们。

直到看到Pha抓住了Kit的手,那人忽然开了口:“对不起,P,请问,你们是恋人么?”


TBC~


评论(55)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