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番外三 神胖篇) Pha&Wayo

收到很多留言,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故事,所以写着写着就烦了,当时想着是赶紧完结算了,神胖的番外也不打算补了。但是看到大家都这么认真的对待它,真的挺感谢大家的~所以,可能会先出几个番外吧,交代一些事情。


番外三、生于尘埃


“我把你当成亲生儿子。”

空旷的堂口里,Pha跪在大厅的正中央,一个威严的老者坐在堂中,老者大约五十多岁,刀子一般的目光在Pha英俊的脸上扫来扫去。

Pha低垂着头,脊背却挺的笔直,他赤裸的上身,没有一丝赘肉,线条优美的脊背却并不光滑,新新旧旧的伤疤叠加在一起,触目惊心。

老者的目光在那些伤疤上掠过,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柔软。

“可是你,都干了些什么?我让你在Wayo身边是让你保护他,你就是这么保护我的儿子的吗?”

老者的声音始终不高,但是却掷地有声,他每说一句,周围的温度就会降下几度,就连Pha的身体,都开始跟着微微发抖。

“对不起,老爷,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甘愿受罚,我这就自己了断。”

Pha看了一眼放在旁边桌子上的一把枪,腾的站了起来。

“放肆!你给我跪下!”

老者终于怒吼一声。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义子,你……走吧,不要再回来。”

“老爷,帮派就是我的家,您赶我走,我宁愿死在这。”

Pha看着老者面露恳求之色。

“走吧,不要再回来,你不是最听我的话吗?那么这是我对你下的最后一个命令,离开W帮,离开美国,不要再让Wayo找到你。”

老者挥了挥手,示意Pha下去。

“老爷!”

老者没有理会他,而是站起身来,朝内堂走去,他原本还算挺拔的背影,在这一刻,却显得有些佝偻,短短几个月,自己连失两个得力助手,他到底已经是一个年过五旬的老人了。

 

W帮是W老帮主一拳一拳打下来的天下,一伙人身在异国他乡,赤手空拳,从无到有,其中艰辛,可想而知。

但是W老帮主,硬是凭着一股韧劲和狠劲,在这座繁华的大都市有了一席之地。

很多同胞慕名而来,W帮日益壮大,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异国帮派。

W老帮主只有一个独子,名叫Wayo。因为从小生下来身子就很弱,又兼是W帮的独苗。

从小,W老帮主就给Wayo收了两个义兄。

这两个义子可谓是百里挑一,当年老帮主收留了一群孤儿,教他们拳脚,让他们识字,,不仅是为了给W帮储蓄力量,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他的儿子。

他们不管是身手还是头脑,都是一流。

而这两个人从小的使命,就是保护Wayo,在老帮主百年之后,辅佐他们的Yo少。

 

Pha就是其中一个,Pha是个孤儿,从他懂事起,他的童年就是在恐慌中度过,对饥饿的恐慌,对那些比自己强壮高大的孩子的恐慌。为了生存,他什么都干,垃圾堆里捡吃的,小偷小摸更是家常便饭,可是,这并没有让他的生活好过一些。

直到,他被W老帮主收养,和一大群孩子一起进行训练。

帮派的规矩很多,其实也会挨骂挨打,但是至少他可以填饱肚子。

而且,他发现,只要自己努力,还会得到奖赏。

因此,他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这样他才能生存下去。

 

第一次见到Wayo的时候,他也不过才八九岁,他们一群刚刚为了一顿晚饭的奖赏而打的灰头土脸的孩子,被命令乖乖站好。

然后,他就看到了Wayo,小小的男孩,白的几近透明的皮肤,头发略微发黄,洋娃娃一般漂亮的小脸。一身黑色的定制小西服,一本正经的打着领结,以及被擦得闪闪发亮的皮鞋。

Pha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自己的脚,在刚才的打斗中,他的一只鞋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可是,管事的却叫到了他的名字,他和另外一个孩子被叫了出来,站在Wayo小少爷的面前。

那一次,是Pha第一次感到了窘迫。

他出生于尘埃之中,他从来没有觉得卑贱,在他的眼中没有什么比活下去更重要。

可是,那一天,他第一次萌生了这样的想法,为什么自己不能再体面一点,干净一点。

 

Pha很幸运,他被选中做了W老帮主的义子,他和另外一个孩子允许睡在Wayo小少爷的隔壁,吃穿用度和W帮的少爷无异。

以前对他们呼来喝去的家伙都要毕恭毕敬的尊称他一声Pha少。

可是,Pha知道,这一切都是老帮主和Yo少爷给他的,他们给他的东西,Pha只能用自己的命来偿还。

 

Pha变得更加努力,迅速的成长了起来,不负W老帮主的期望,他超出常人的身手和缜密的思维,让他渐渐的有了自信,他再也不是那个低到尘埃里的小混混,他已经成为了W帮不可或缺的Pha少。

一次次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一次次的在危难之际救下Wayo少爷。

他的身上有很多伤疤,可他并不在乎,就算是有一天他为了Yo小少爷死掉,对他来说可能才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可是,他,W老帮主最心爱的义子,Wayo小少爷最依赖的P’Pha,兄弟们眼中潇洒不羁的大哥,却做了一件天理不容的事情。

他和Wayo上床了。

                                                                                                                    

“Yo少爷醒了吗?”

Pha双目无神,盯着外面来往的车辆。

“小少爷醒了,闹的很凶,吵着要见你,被老爷打了一顿,关在屋子里。”

“他受伤了?”

Pha蠕动了一下嘴唇。

“是啊,老爷这次真的动怒了,下了狠手,少爷从小到大,哪里吃过这种苦头。”

Pha心头一窒:“那个臭小子有消息了吗?”

“没有。P,你还是先回国避一避风头吧,我看Yo少爷他……”

“不行,我不能走,臭小子莫名其妙的失踪,最近我总觉得有什么人在背后搞鬼,我走了,老爷他……”

“还有我们在呢,现在老爷和少爷都在气头上,如果你不走只会让帮派里更乱的。”

“这些钱,是兄弟几个凑的,你拿着,等到风头过了,再回来,我们等着你。”

“是啊,P,你快走吧,我听说Wayo少爷已经放出风来,说最近的几个大买卖都是你做的,只怕,你不走,警察也会找上门来了。”

“Yo他……”

Pha一拳狠狠的砸在透明的玻璃桌子上,震的上面的杯子晃了几晃。

这时,一个神色慌张的人跑了进来。

“Pha快走吧,我们好像被人盯上了。

Pha的心一沉,自己在W帮效力的这几年,得罪了不少道上的人,如今他被赶出W帮的消息只怕全天下都知道了,没有了W帮的庇护,只怕他真的要遭殃了。


TBC~

评论(21)
热度(148)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