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十一) Ming&Kit 强强,黑道

本来想这章就完结的,但是好像没成功。。那就可能还有一章吧。。我们的Kit小少爷要霸气登场了~


十一、聚首

郊外,空旷的废弃工厂中,血腥的味道正在蔓延。

Ming坐在空地的正中央,一把华丽到夸张的真皮座椅和周围的破旧、颓废格格不入,甚至于在他的旁边还放着一张小小的茶桌,桌子上的咖啡正冒着热气,一碟精致的糕点,只有一块被咬了一口。

他漫不经心的看着被吊在半空中的人,慢悠悠的开口:“继续打啊,停下来做什么。”

“Ming少,如果继续打,恐怕……”

“本来也没想留他的命,给我打。”

Ming拿起咖啡杯,慢条斯理的搅动了几下。

看着浑身上下都被血迹染红的男人微笑着说道:“我说过,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Forth。”

被吊在空中的Forth头无力的低垂着,血水,汗水,滴滴答答的从他的发梢、鼻尖滴在地上,很快地面就被鲜血染红了。

 

哐啷,大门被猛然打开。

强烈的日光从门口的方向照射过来,刺得人睁不开眼。

Ming身后的手下纷纷掏出手枪对准了门的方向。

“不用紧张,是贵客到了。”

Ming将被子放在桌子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Beam少爷终于亲自出手了,想要和你正面交手还真不容易。”

Beam站在门口,对后面挥了挥手,哗啦啦,大门又被重新关上,将Beam及手下隐没在黑暗中。

“没用的Beam少爷,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如果我死了,他也会跟着陪葬。”

如同变魔术一般,Ming的手里忽然多了一把手枪,手枪对准了吊在半空中的Forth。

Beam躲在黑暗中,死死的盯着那个该死的男人。

他已经死了吗?死了才好,这个男人,背叛了自己,还……自己不是恨不得他死吗?

可是看到他这样,被挂在空中,了无声息,他的心里却觉得空荡荡的,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

“这个人,只有我能杀,我要亲手杀了他。”

Beam少爷阴冷的声音从黑暗中传出来。他的声音一响起,Forth那颗毫无生气的头忽然轻微的晃动了两下。

“妈的,果然还没死。”
Beam朝着地上狠狠的啐了一口,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两方人马严阵以待,两排齐刷刷的枪口,指着对方。

“看来,外界的传言并不可信,Ming少还真是容光焕发。”

Beam冷笑着说道。

从见到Ming的那一刹那,他就知道自己可能是上当了,M帮的Ming少并没有如同自己打探到的消息那样奄奄一息,虽然他的神态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是离死,似乎还有十万八千里。

本来,他想马上撤退的,可是,他却看到了被吊在半空中的Forth。

他本来就是来抓这个叛徒回去的,只不过似乎他是被人误导了。

但是Beam并不害怕,他的手里也有把柄,如果他没记错,这个Ming少对他的N’Kit似乎深情的很呢。

当Kit跟他说是Ming杀了K老帮主并且抓走了May的时候,他都愣住了。

Kit是他在M帮的地盘上捡到的,也就是说,这些日子,Kit应该都在M帮,可是Ming居然没有跟他解释真相,用情之深,连他这个情敌都快感动了。

可是,他可不会对自己的敌人仁慈。

杀掉Ming将M帮收入囊下,然后Kit和这个天下,就都是自己的了。

这不也是自己最初的计划吗?

至于Forth不过是这个计划中的一个变数,他会亲自把他修正的。

 

 

Ming看似漫不经心的目光在Beam的身后扫了一圈,虽然他极力掩饰,但是他的眼中流露出的焦急还是被Beam成功的扑捉到了。

“在找Kit吗?别想了,他现在正躺在我的床上,动都动不了,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个销魂的夜晚。”

啪,漂亮的咖啡杯被扫到了地上,液体飞溅到周围,一众手下全都噤若寒蝉,动都不敢动。

Ming站起身来,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气势,就连远远站在对面的Beam都能感受到。

“Beam如果你敢碰他一根指头,我就把你们B帮移为平地。”

“Ming少,你现在的处境,自己还不知道吗?现在可不是M帮的天下了。”

Beam冷笑一声。

这只狐狸,终于装不下去了吗?

“是吗?Beam少爷,你在M帮地面上搞得那些小动作,你真的以为我都不知道?我今天能站在这里,你就该知道你失败了。”

“别跟我玩这些花样,Ming,今天你把Forth交给我,我还能给你留一个全尸,否则,今天谁都别想走。”

“哦~原来你想要他,可以,但是我也有条件。”

“想都别想。”Beam一声暴喝打断Ming。

“那就是没得谈咯,给我继续打!”

Ming忽然笑了一下,然后坐回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对手下说道。

“是!”

一条黑色长鞭,在空中上下翻飞,每每落下,Forth就出一声痛苦的闷哼。

“你以为我会在乎吗?”

Beam咬着牙关:“我还真要谢谢Ming少,替我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那我们还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Ming拿起桌上的一块方巾,仔仔细细的擦了一下自己的手,然后慢慢地站起身来,走到Forth的身边。

手下马上停手,毕恭毕敬的将鞭子双手奉上。

Ming冷笑着,上下打量着遍体鳞伤的Forth,目光一冷,扬起手来。

“够了!”

Beam大喊一声。

“怎么?Beam少爷改变主意了?”

“我没有碰Kit。”

Beam颓然的说道。

“没关系,就算你碰了,我也会帮他里里外外的洗干净的。”

Ming冷笑着。

“你想用Forth跟我交换?”

Ming耸了耸肩,没有说话。

“可以,但是……”

这时,Beam的一个手下凑到Beam的身边,低声说了些什么。

Beam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好,我答应你,你现在就放了Forth。”

“Beam少爷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我Ming可是从来不做赔本生意的,我要见到Kit。”

Ming将枪口对着Forth说道。

“他不过是我的一只狗,我只是不希望别人来替我清理门户。”

Beam盯着Forth说道。

“那我可以帮你的,Beam少爷。”

Ming说着将鞭子扔在了地上,拉动保险栓。

“等等……”

Beam喊道。


“你们两个,把我当成了什么?”

僵局之下,忽然有一个声音从二楼飘了下来,Ming和Beam一起抬头,两个人的脸色一下子都变了。

Kit小少爷,一只手拿着一只枪,对着楼下的人,身后一群手下,黑洞洞的枪口都对着楼下。

他面色苍白,却目光如炬,冷冷的俯视着他们。

“我该怎么处置你们呢?差点毁了K帮的P’Beam。”

“还有你,Ming,我的杀父仇人。”

Kit的目光最终停留在Ming的身上,一字一顿的说道。

TBC~

评论(52)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