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九) Ming&Kit 强强,黑道

努力想要完结,但是怎么感觉越写越长了。。昨天试着给每一个留言的小可爱回复,还真是个力气活啊。。


九、有多恨,就有多爱


  “Ming在哪?让他来见我。”

  Kit小少爷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冷冷的说道。

  “少爷还没回来,Kit小少爷,您还是吃点东西吧。”

  “Ming去哪了?他对K帮做了什么?我要给我姐打个电话。”

  Kit挣扎着,要从床上坐起来,他的面色依然苍白,嘴唇没有一点血色。

  虽然一直受到精心的照料,可是受的毕竟是枪伤,哪有那么快就恢复。

  “Kit小少爷,少爷交代过了,不让你过问这些事,他说等你伤好了之后,他自会给你一个交代。”

  “放屁!他把我关在这算什么?”

  “少爷也是为了保护您的安全,您不知道……”

  砰,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你先下去吧。”

  Pha走了进来,对一直站在旁边的M家管家说道。

  “是。”

  管家躬身退下,房间里只剩下Kit和Pha对视着。

  如果目光能杀死人,那么Kit已经将眼前这个人杀死好几遍了,只可惜,他现在浑身瘫软无力,连动一下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他知道这是Ming搞的鬼,可是他却没有办法,他想活,他想活下去,只有活下去,他才能报仇。

  Pha对Kit刀子一般的目光视若罔闻,他坦然的在Kit的床边坐下,看着目眦欲裂欲裂的Kit,居然笑了。

  “你不用这样看着我,我不是你的杀父仇人,小朋友。”

  “给我一把枪。”

  Kit喃喃的说道。

  “枪?不行,那太危险了,Kit小少爷的枪法我还是有所耳闻的,我还没有活够,不想丧命在你的枪下。”

  Pha仍然微笑着。

  “你为什么要杀我爸?是不是Ming指使你的?”

  “小朋友,有一点,你要搞清楚,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操纵我,我喜欢钱是没有错,但是我接的任务也都是我自己想做的,如果我不想做,就是给我再多的钱,都没用。”

  “你不用骗我,如今,我已经是你们的阶下囚,你大可以跟我讲真话。”

  “阶下囚?别逗了,Ming那臭小子把你像宝贝一样供起来,就差把你锁在保险箱里了,你怎么可能是阶下囚呢?”

  “宝贝?他杀了我老爸,偷袭我的帮派,把我关在这,你说他宝贝我?”

  Kit激动起来,他一大声说话,伤口就传来撕裂一般的疼痛,他唯有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看来,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呢。Ming这小子,还会玩为爱牺牲?你觉得这一切都是Ming做的?”

  “除了他,还能有谁。”

  Kit狠狠的说道。

  “其实……”

“够了,Pha,你出去吧,我不是说了吗?你不要来刺激他。”

上一次两人见面,Kit只说了一句话,就昏了过去,从此以后,Ming就不允许Pha出现在Kit的面前,可是,他却趁着Ming出去自己溜进了进来。

Pha就是想好好见识一下,让一向冷静狡猾的臭小子Ming失去了理智的人,到底是哪里厉害。

  可是还没说两句,Ming就出现了,打断了Pha的话。

  Pha耸了耸肩膀:“OK,既然护花使者回来了,那我就告辞了。”

  说完他就站起身来,看了看站在门口的Ming,皱起了眉头:“有这么难搞吗?早说了我帮你。”

  “不行,你得留下来保护他。”

  Ming摇了摇头。

  Kit看向Ming,才知道为什么Pha会皱起眉头,第一次看到Ming少如此狼狈的样子还是在那个地下停车场,他为了保护自己浑身是血,可是那时,他虽然受了很重的伤,却没有今天看上去这么疲惫。

  Ming比上一次还要狼狈,他一向一丝不苟的发型早就凌乱了,衣服上有好几块被蹭破了,在他的腰部有一大块血迹,已经结成了黑色。

  他走到Kit的面前,低着头看着Kit,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怎么样,K帮可是硬骨头,你想要硬碰硬,哼,这就是代价。”

  Kit冷笑了一声说道。

  “是啊,还真是块硬骨头。”Ming重复了一遍。

  “你怎么样?伤口有没有好一些。”

  “如果你不在药里动手脚,我现在一只手掐死你都没问题。”

  “Kit小少爷的这张嘴,还真是厉害,让人又爱又恨。”

  Ming说着,就低下头来,狠狠的吻在Kit的唇上,Kit瞪圆的了眼睛,被欺骗、被囚禁的愤怒,帮派之间的恩怨,新仇旧恨,都在两个人的唇间。

  Kit小少爷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这上面,他狠狠的咬着Ming的唇,很快一股腥甜的气息就在两个人的唇间蔓延开来。

  Ming闷哼了一声,却没有放开,反而是加深了这个吻,腥甜的味道辗转在两个人的唇齿之间,直到Kit自行败下阵来,Ming才放开了他。

  一股鲜血从他的嘴角留下,他轻挑嘴角,脸上露出了一抹不宜琢磨的微笑:“就这么恨我吗?”

  “是,恨到想要亲手杀死你。”

  “那就吃些东西吧,管家说你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不吃东西,怎么有力气来杀我。”

  Ming自嘲般的说道。

  “要我吃饭,也可以,但是你要保证不许再在我的药里加料。”

  Ming深深的看了Kit一眼,然后点了点头:“好。”

  “少爷,您还是先包扎一下伤口吧。”

  管家托着一个托盘站在门口,焦急的说道。

  Ming站起身来:“给Kit小少爷准备一些吃的。”

  说完他,就转身,缓缓的朝门口走去,他转过身去,Kit才看清楚,那个腰部的伤口居然这么深,已经贯穿了他的腰部。

  到底,K帮和M帮的火拼是有多惨烈,才让Ming受了这么重的伤。

  他的心猛然一紧:“Ming,我姐她怎么样?你要是敢伤了她,我一定跟你拼命。”

  Ming的身子僵了一下,他一伸手,管家赶紧走过来扶住了他。

  “放心,May姐不会有事的,我还得求她答应我们的联姻呢。”

  Ming语气轻松的说道。

  “妈的,老子没时间跟你开玩笑,Ming我告诉你,我姐是我唯一的亲人,如果她出了事,我绝对不会饶过你。”

  Kit大声喊道。

  Ming没有再回头,只是在管家的搀扶下,走了出去。

  

  

  “你们少爷呢?”

  Kit端着下人送来的粥问道。

  “少爷出去了,Kit小少爷有什么吩咐直接对我说就好了。”

  一个大汉毕恭毕敬的站在Kit的面前说道。

“整天吃粥,我都吃腻了,你去厨房,给我弄点别的来。”

已经好几天了,Ming信守了他的承诺,没有再控制Kit的行动,可是这几天,他也一直没有露面。

Kit虽然恢复了力气,但是毕竟还是没有体力,他不知道外面的情形,只能在这里着急。

  “好的,Kit少爷。”大汉拿出对讲机:“吩咐厨房多做几样菜来。”

  “你去。”Kit对大汉说道。

  “小少爷,我的职责是保护你。”

  “我不管,你马上给我出去,你站在我身边,我根本吃不下!”Kit指着门口说道。

  “可是……”

  “还是说现在就给Ming打电话。”

  大汉看了看Kit,又看了看门口的方向:“那好,我就在门口,Kit小少爷有什么吩咐随时叫我。”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Kit不耐烦的说道。

  

"Kit小少爷,厨房给您送菜了来了。“十几分钟之后,大汉端着饭菜在门口敲了一会儿。

屋里没有任何一丝声音。

不好,几个守在门口的保镖相互看了一眼,一脚踹开了房门。

屋子里空无一人,窗户大开,窗帘随风飘动。

“快追!”

“还是通知少爷吧。”

“不行,Ming少现在还在B帮的地盘上,不能让他分心。”

“害死的,Pha跑到哪去了。”

 

Kit是从二楼的窗户跳下来的,这些天,他一直盘算着如何从这里逃出去,这个窗户,是他唯一的出路。

因为知道他身上的伤,所以没人相信他能够跳窗离开,所以也就没人太过关注这扇窗子。

可是,他们都低估了Kit小少爷的决心,他要逃,谁都拦不住。

伤口又开始渗血了,可是他不在乎,他逃出来了。

他要报仇,这是他唯一的信念。

Ming的手下很快就会发现他不见了,因此留给他的时间其实并不多,他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如果,能有一辆车就好了。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和人声,他们已经追上来了。

Kit的脚步越来越慢,视线也原来越模糊,该死的,就这样被抓回去了吗?

一辆黑色轿车在他面前疾驰而过,Kit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倒在了路边。

 

轿车开出了几十米之后又倒了回来,车门打开。

Kit抬起头,看到一张模糊的人脸。

“P’beam。”

“Kit?该死的。”

Beam咒骂道。

“少爷,您看,Forth我们还追不追了。”

Beam看着倒在地上的Kit,又看了看远方,狠狠的一跺脚:“把Kit小少爷扶上车。”



TBC~


评论(51)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