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七)下 Ming&Kit 强强,黑道

lof又抽了…只能切成两段…

Ming的脸上依然带着笑意,但是看向那些快艇的目光却冷的吓人。   
Kit也正讶然的盯着那些疾驰而来的快艇,眨眼之间,这些快艇已经到达近前。   
在看清来人之后,Kit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难看。   
“你现在把人交出来还来得及。”   
他转过头看向Ming,发现他也已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否则,一会儿我姐上船之后,你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这是Kit少给我的意外惊喜吗?”   
Ming眯着眼睛盯着已经登上游艇的人,Kit的姐姐May,以及一群手下。   
自己这是被算计了?   
其实他是算准了这个嘴硬心软的Kit少爷不会对自己动手,才会欣然赴约。   
难道,是他太自信了吗?   
他瞟了一眼Kit,发现他的唇色有些发白,他并没有理会自己问话,而是朝著來人迎了上去。   “你们来做什么。”   
“你约了Ming这么危险的事都不告诉我一声,真是翅膀硬了。”   
May姐今天一身劲装,显得英姿飒爽,显然她今天是有备而来。   
“姐,这件事情我自己能处理好的,你就不要插手了。”   
“处理好?如果不是我自己找来,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   
“姐,事情还没调查清楚,那个Pha……”
“不用说了!”May一挥手,打断Kit的话。
“Pha在哪?”
“我不知道,May姐不要这么大火气嘛,你想知道什么我一定都会告诉你,毕竟……”Ming看了一眼kit:“将来我们早晚是一家人。”
“闭嘴!” May和Kit同时喊道。
“Ming我知道你的本事,可是你今天既然有胆来,我如果不动手,也真对不起咱们两家这么多年的纠葛了。”
“姐!”
“你给我躲开。” May一把推开了Kit,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Ming的头。
“May姐,这是想要跟我动粗了?如果我今天死在这艘船上,只怕M帮和K帮将永无宁日。”
“懒得跟你废话,把他给我拿下。” May一声令下,周围的保镖都朝Ming围了上去。
忽然,一声清脆的枪声,一个保镖应声倒地。 这枪声,就像是导火索,顷刻之间船上的人都动了起来。因为游轮上的人都很清楚,这枪声,不是从船上来的。   
“你敢先动手?”   
“看来,K帮也被别人利用了。”Ming看着不远处缓缓靠近的几艘船冷笑道。  
又是一阵急促的枪声。  
 “保护少爷!”May大喊了一声,用枪顶住了Ming的头。   
“让你的手下马上停手,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姐!”   
“你给我回船舱里去。”   
“May姐,你也是老江湖了,你难道没看出来吗?那些根本不是我的手下,我现在在你们的手上,如果是我的手下,他们敢轻举妄动吗?”   Ming眯着眼睛看着渐渐逼近的船只。   
站在船头的那个大个子有些眼熟。   
May狐疑的看了一看Ming,又看了看远处的船。   
忽然,May和Ming的脸色一下子都变了,两人都扭头看向Kit,而一直面向着两个人的Kit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心!”   
May和Ming一起喊道。   

一声枪响,子弹精准的穿过层层保镖,虽然Ming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扑倒Kit,可是子弹还是打在Kit的身上。   
“给我打!”   
May看到自己的弟弟倒在血泊当中,立时红了眼,调转了枪头,对着对面的船就是一阵点射。   
她看的很清楚,刚才开枪的就是那个为首的大个头。   
一时之间,枪声四起。   
而在这一片枪林弹雨之中,Ming似乎置若罔闻,他紧紧地把Kit 抱在怀中,鲜血不断的从Kit的腰间流出,一向冷静的Ming看着那汩汩流淌的鲜血,居然变得手足无措。   
他强迫自己的让自己不再颤抖。   
“Kit,你要保持清醒,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他的手悬在Kit的脸上,却不敢触碰。   
Kit脸色苍白,他看着Ming:“我爸……”   “K老帮主的死,和我真的没有关系,我是不会骗你的。”   
不用Kit问出口,Ming已经给出了回答。   Kit点了点头,大量的血液在短时间内流逝,让Kit的神情有些恍惚,他看着Ming的脸,忽然笑了一下:“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美人……”
TBC~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