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七)上 Ming&Kit 强强,黑道

抱歉啊大家,我在外面,手机码字实在不方便,排版啊错别字啊标点符号啊,大家凑活看吧。下次更新时间我也不敢保证…
另外关于人物的设定和故事的走向我看了很多大家的评论,但是最后决定还是按照自己最初的想法来,虽然可能会不酷,但是那就是我想象的他们两个人的样子~

七、我们是不是见过?
“kit少爷如果是想和我约会,可以直说,这么大的排场我还以为要向我求婚呢。”   
豪华游轮上,一排保镖将Ming和Kit围得密不透风。   
Ming悠然的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派坦然。   
反观坐在他对面的Kit却是危襟正坐,紧张的很。   
说来这是在他的游轮上,周围也都是K帮的人,而Ming却一个手下都没带只身赴约,这种情形之下,该紧张的人是Ming才对。   
然而两人此时的处境却像是对调了一般。   “如果你再不把他交出来,就别怪我不客气。”   Kit一把抓住Ming的花衬衫的衣领,这个人真的就这么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吗?明明知道自己约他来的目的,他居然真的穿的跟来渡假一样,这花衬衫,这沙滩裤,算是怎么回事?他作为M帮老大的尊严呢?   

“我说过了,Pha不是我的手下,我怎么可能知道他的行踪。”   
Ming很满意现在和Kit的距离,他甚至主动将自己的脸凑上去,闭着眼睛轻轻的在Kit的脸上嗅着。  
“照片,视频,我都已经看过了,说实话吧,我爸的死和你到底有没有关系。”   
Kit被扑面而来热气烤红了脸,用力一推,又把Ming摔回了椅子上。   
“如果,你真的相信是我干的,也不会几次三番的跟踪我了,以你Kit少爷的脾气,不是应该一枪爆了我的头吗?”   
Ming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笑着说道。   “Ming,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动手!”   
没错,那天在听了P'Beam的话之后,他的确很愤怒,恨不得马上杀了眼前这个人。   
可是,冷静下来,他的心中还是有很多的疑问。   
Kit的确涉世未深,但是他却从来不是一个鲁莽的人,他也许很容易就被左右情绪,但是他对事情也有自己的判断。   
就拿这件事来说,自从自己老爸去世之后,M帮并没有做出什么趁人之危的事情。而且上次在停车场遇袭,他也一直在拼命的护自己的周全。   
如果说,这幕后黑手真的是Ming的话,那么,那天晚上,在地下停车场,他根本就没有机会活着走出来。   
当然,Kit只是为了大局考虑,贸然对M帮动手,对于现在已经是风雨飘摇的K帮并不是一个好的决策。如果他可以任性的话,他早就把眼前这个一脸坏笑的人扔到海里喂鲨鱼了。   他拒绝了Beam的帮助,也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大姐,他想要亲自调查清楚,抓到杀害老帮主的凶手。   
如果凶手真的就是眼前的这个人,他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杀人的代价,欺骗他的代价,以及……调戏他Kit少爷的代价。   
只是,眼下,他也不知道该拿这个人怎么办了。   
他跟踪过Ming好几次,却没有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相反的,他觉自己一直都在被这个人戏耍,而刚才他的话其实也证明了这一点,Ming一直都知道自己在跟踪他,这个人,还真的是滴水不露。   
Ming依然悠然的半躺在椅子上,欣赏着眼前的美人美景,气急败坏的Kit少爷就像是一直炸了毛的幼猫,虽然亮出了自己的爪牙,但是却依然透着奶气和可爱。   
忽然,远处传来一阵轰鸣的马达声,两个人同时都警惕的朝声音的来源望了过去。   
只见几艘快艇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游艇的方向冲了过来。   
“今天,不是我们两个人单独的约会吗?”   

评论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