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四) Ming&Kit 强强,黑道

四、并肩作战


Kit小少爷从来都不是个孬种。


人人都说他是一朵温室中的植物,K老帮主也的确将他视为掌上明珠,随他任性挥霍,但是有一点,K老帮主从来没有松懈过,就是在格斗和枪术上对Kit的训练。


因为他知道,总有一天,他视若珍宝的Kit,要独自面对一切有可能发生的变故。


当Ming告诉Kit有埋伏的时候,他也感觉到了周围隐藏的杀气。


“你的手下呢?Ming少不要告诉我,你出门一个手下都没带。”


虽然身处险境,但是Kit却并没有太过惊慌,而是看向了Ming。


Ming苦笑了一下:“我让我的手下在一楼把你的手下都拦下了,这会儿他们应该已经交手了,没办法,谁让你拒绝了我的联姻,我总得给自己制造个单独和你相处的机会。”


“我靠!你神经吧!”


听到Ming这样说,Kit急了。


本来他并不是十分担心,因为他相信Ming的保镖一定就在附近,而自己的保镖也在赶来的路上,以他和Ming的身手,抵挡一阵应该不是问题。


只要等到保镖们跟上来,那么他们就安全了。


谁知道,这个Ming居然,居然……


“马上给他们打电话!”


Kit马上做出反应,可是当他掏出手机,却发现,这地下停车场居然一点信号都没有。


“该死!”


Kit忍不住大声咒骂。

 

“啪。”


整个停车场忽然陷入了一片黑暗,有四五辆车忽然启动,刺眼的车灯直直的对准Kit和Ming藏身的这辆车,两个人坐在车里,被团团围住。


逃是逃不出去了,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

 

“我今天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一定要你偿命。”


Kit一咬牙,就要开门下车。


“你留在车里,再看看电话能不能打得通,他们再大胆,也不敢在这里动枪,我先出去拖延一阵。”


Ming一把按住Kit推开车门就跳了出去。

 

Ming一跳下车,马上就有十几个黑影从暗处蹿了出来。


这些人一身黑衣,带着黑色的鸭舌帽和口罩,不过从他们的目光中,却能感受到肃杀之气。


他们慢慢逼近,沉默整齐。


都是高手,身上应该有刀具,从他们的行动来看,应该是想捉活的,这点对他和Kit还算有利。


Ming眯着眼睛,很快做出了判断。


如果是拼拳脚,他应该还能抵挡一阵,只是如果对方有武器的话……


来不及多想,他的脑后一阵冷风掠过,本能的,他低下头,一个侧身,躲过了来自身后的攻击。


可是,很快就又有人扑了上来,一个两个。


在车灯忽明忽暗当中,很快就有人发出一阵阵惨叫,倒在地上。


Ming的胳膊上中了一刀,汩汩的鲜血从伤口流出,染红了他的白色衬衫。

可是纵然对方人多,纵使对方手里都有武器,他也没有让对方占到更多的便宜。


地上已经到了三四个黑衣人。


对方可能也想到会遭到这么沉重的打击,动作也都变得有些迟疑。


然而,很快,又有十几个人从那些亮着灯的车子里跳下来,一点一点的朝被围在中间的车子和Ming逼近。


不知道Kit联系到他的手下没有。


此时Ming的一只眼睛已经被鲜血给挡住了,他不知道那是自己的血还是别人的血。


他只知道自己不能停下,他,Ming不能在这阴沟里翻了船,更何况,在车里,还有他想要保护的人。


分神的功夫,两道身影朝着他扑了过来,而身后此时也听到了异动。


Ming蹲下,将手里抢过来的砍刀朝迎面扑上来的而两个人扔去。


再想回身去应付身后的人,却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惨叫。


他用余光扫过,只见黑暗中忽然寒光一闪,那个偷袭自己的黑衣人已经倒在地上,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一个人和自己背对着背,手里拿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刀,这刀的形状很特别,不像是他们平日里帮派火拼是会用到的砍刀,倒像是一把……手术刀。


“Ming少你的身手也不过如此,怎么样,这下算是你欠我一个人情吧。”Kit没有回头,他能感受到贴在自己后背上的那个人,正在急促的呼吸着。


他踢了一脚躺在地上哀嚎不止的黑衣人:“别叫了,死不了人,我的尺寸拿捏很准确的。”

 

电话根本就打不通,Kit却迟迟没有下车,他不是害怕,只是想让Ming吃些苦头,这个家伙被道上的人传的神乎其神,可是在他看来,他的这些行为简直是无法理喻,他虽然涉世未深,也知道黑道斗争并非儿戏,生死也许只在一瞬间。


他要让Ming为那个莫名其妙的联姻和让他们现在陷入的处境付出代价。

 

不过Kit毕竟是善良的,看到Ming受了伤,又满身是血的样子,他终究是不能无动于衷,更何况如果Ming真的出事了,只怕自己也要交代在这了。

 

因此他才会出手。有了Kit的加入,黑衣人一时居然近不了他们的身。

两个人背靠着背配合居然十分完美,转眼之间又放倒了好几个。

可是,毕竟是双拳难敌四手,他们两个人再厉害,也敌不过对方的人海战术。

渐渐地,两个人的体力都开始透支了。

忽然Ming笑了起来,他一笑,整个肩膀都跟着颤动,可能是伤到了内脏,他刚笑了几声,居然开始咳嗽了起来。

“神经病,这个时候还笑,你不会是吓傻了吧。”

Kit警惕的看着周围,只要有人敢动,他的刀就绝对不会留情。

“我只是想,这次,我们也算是同生共死过了,如果我们侥幸能活下去,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个条件?”

“都什么时候了!”

“咳咳,你先答应我。”

Ming猛咳了几声。

“好,你说吧。”

“如果我们今天能活着出去,你就要答应我,考虑我们的联姻。”

“靠!你果然是疯了,老子才不会和一个男人联姻,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Kit说着,旋转着手里的手术刀,冲了出去。

 

 

忽然,周围一片通明,地下停车场恢复了光亮。

所有人都楞了一下,不知这突如其来的光明是怎么回事。

原本杂乱的停车场瞬间陷入了死寂。

一阵有节奏的高跟鞋声响起,由远及近。

一个穿着性感,气场强大的美女款款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她的身后跟着一群全副武装的手下,枪口对准黑衣人。

“老爸,不在,你就这点能耐,要我说,这个老大不如让给我来做。”

 

“老姐!”

Kit一扫阴霾,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还愣着干什么,跟我走,留在这跟他们玩过家家吗?”

被Kit称为老姐的人扬了一下手里的枪,对Kit说道。

“可是……”

Kit回头看了一眼Ming,Ming马上虚弱的捂住了自己的伤口。

“M帮的事,我管不了,我只负责我弟弟的安全,放心,这小子死不了,如果Ming少就这样栽在一群无名小辈的手里,那他也不用在道上混了。”

女人说完,不由分说拽着Kit就上了车。

 

K帮的人刚走,又有一群人从暗处冒了出来,这些人手里也都拿着枪,将这些黑衣人团团围住。

一个人走上前,在Ming的面前一弯腰。

“Ming少,您的伤没事吧,刚才真的很危险,属下恳请Ming少,以后不要再有这么危险的举动。”

 

Ming擦了擦挡住自己视线的血,任由手下上来给他包扎伤口。

 

他眯着眼睛看着Kit离开的方向,脸上露出了招牌的微笑:“难道自己的苦肉计就这样被识破了?还有Kit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呢,本来想来个英雄救美,不过,并肩作战的感觉,似乎也不错。”

 

手下看到Ming脸上的笑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跟随他这么多年,他们都很清楚,少爷笑的越灿烂,那么就越是有人要倒霉了。

 

“好好给我审问这些人,我要知道,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Ming冷笑着,看着被手下制服的那些黑衣人,幽幽的开口。

 

 

TBC~

评论(18)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