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网游之我是人妖!别烦我!(一) Ming&Kit

一、老婆你的胸很大吗?


爱吃KitKat:“老婆,你在吗?”

爱吃KitKat:“老婆,我又被欺负了。”

爱吃KitKat:“老婆,你倒是跟我说句话啊!”

爱吃KitKat:“老婆,我死了。”

Kit扶额,看着屏幕上被刷屏的一连串对话框,真的恨不得打自己几个耳光。

他当初一定是脑抽了,才会和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结为情侣,现在可好了,这人就像一块年糕一样,甩都甩不掉。

看我嘴型我很烦:“闭嘴,报坐标。”

爱吃KitKat:“嗷嗷,我就知道,老婆你最好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都被杀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只知道老婆最疼我我就满足了呐卡~”

如果此时那个人就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把对方的脸打烂。

爱吃KitKat:“老婆,我去练级了,我要努力赶上你,这样别人才不会说我是吃软饭。”

对方又发过来一条,Kit直接忽视了对方的话,打开好友列表,刚好看到“你蜜糖哥哥”上线,他给对方发了一条消息。

看我嘴型我很烦:“死Beam,来,PK场见。”

你蜜糖哥哥:“我靠,不是吧,我是上来升级的,谁要陪你PK啊,再说了,咱俩PK有意思吗?你砍我一下,我砍你一下,然后对着加血?”

看我嘴型我很烦:“哪来那么多废话,来不来,一顿大蒜炒猪肉。”

你蜜糖哥哥:“亲爱的Kit我已经再PK场等你了。”

不到一秒钟,收到对方的消息,Kit满意的点点头,为了这一顿饭,Beam出卖了自己,在PK场里让Kit用匕首砍了半小时。

Beam和Kit玩的游戏叫《热血国度》,是最近风靡全国的一款网游。

游戏画面精美,打斗场面恢宏,设有医仙,武士,剑客,法师,猎人五个职业。

Kit和Beam算是最初的一批玩家,从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因为当时游戏的设定还不健全,所以医仙这个职业只有女性角色。

而身为医学院高材生的两位,又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个职业。所以,他们两个就理所当然的成了游戏中传说中的人妖。

当然,此人妖非彼人妖。

游戏里的人妖指的是男生玩女号,或者是女生玩男号。

Kit对此非常不满,医仙是治疗职业,不管是野外组队,还是下副本,这个职业都是不可或缺的。

而且玩医仙的一般都是女孩子,所以就经常有人把他当成妹子来撩,为此,Kit特意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现在这样,多少有点生人勿近的意思。

和他不一样,Beam对于自己的人妖身份就很满意了,因为他玩的是女性角色,又是医仙,所以很容易就和游戏里的妹子们打成了一片,还加入了一个叫医仙阁的工会,听说里面全是妹子,他也算是如鱼得水。

本来,Kit和Beam已经满级了,但是游戏为了吸引玩家继续玩下去,于是就又开放了新的资料片,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要继续升级。

而更让Kit崩溃的是,新的资料片里有一个极其变态的任务,就是游戏新推出了一个情侣系统。

每个职业想要完成自己的职业任务就必须完成一个前续任务,那就是找一个异性玩家结成情侣,共同完成情侣任务。

平日和Kit几个玩得好的,除了Beam就是同系的几个同学,谁都不愿意和人妖结婚。

那天,Kit在情侣任务NPC那里接完任务就犯起愁来。

刚好看到一个蹦蹦跳跳的二十级小法师从自己面前经过,名字还和自己挺有缘分叫喜欢吃KitKat。

Kit想也不想就拦住了他。

看我嘴型我很烦:“喂,你,站住。”

爱吃kitKat:“女侠饶命,我是新手,什么都不会,不要杀我。”

看我嘴型我很烦:“神经病啊,谁要杀你啊,菜鸟,我问你,你有情侣了吗?”

爱吃KitKat:“没有啊,我刚接了情侣任务,这个要怎么做?”

看我嘴型我很烦:“那正好,咱俩一起做了吧。”

爱吃KitKat:“可是,这是不是太快了一点,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看我嘴型我很烦:“快点,赶紧做完了,好结成情侣。”

爱吃KitKat:“那好吧,既然你这么心急,那我也只好从了你了。”

现在想想,Kit真的是肠子都快悔青了,他带着爱吃KitKat做完情侣任务,才知道自己随便在路上拉的这个情侣真的是个游戏小白,什么都不懂,而且这个人还特别的烦,一路上嘴就没有停过。

最后Kit实在是受不了,直接把他给屏蔽了,本来想等到做完情侣任务就一脚把他踢开,从此世界一片清静。

谁知道等到NPC那里交任务的时候才知道,两个人的亲密度不够,无法交任务,要不断的做情侣任务增加亲密度才行。

没办法,Kit只能又把他从小黑屋里拉了出来。

就这样,从此以后,Kit一上线就不断的被骚扰。

他简直怀疑这个人到底会不会玩游戏,从他们结成情侣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这家伙还是二十多级,整天喊着要升级,但是却处处被追杀。

一看到自己上线就开始跟自己说话,还老是追着自己一起做任务增加亲密度,严重的影响他的游戏体验。

叮~

真·高·富·帅加入组队。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靠这谁啊,名字这么恶心。”

Beam邀请了一个剑客加入队伍,Kit看到这个名字差点没喷了。

真·高·富·帅:“嗷~Kit,是我,Pha。”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靠,大哥,你能不能取一个正常一点的名字。”

真·高·富·帅:“怎么了?我完全是在阐述事实啊。”

Kit点开和Beam的私聊。

看我嘴型我很烦:“话说,Pha怎么会忽然来玩游戏了?他不是说玩这个会影响学业吗?当初我们两个那么拉着他他都不来。”

你蜜糖哥哥:“嗷,还不是因为你,Pha听说你在游戏里嫁人了,非要来围观一下。”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靠靠靠靠,你们两个有毒吧。”

系统消息:看我嘴型我很烦退出了队伍。

Kit决定和爱吃Kitkat解除情侣关系,因为这个人已经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游戏体验,现在连Pha都来嘲笑自己了。

他点开好友列表,找到爱吃KitKat。

看我嘴型我很烦:“来情侣NPC。”

爱吃KitKat:“干什么老婆,要一起做情侣任务吗?太感动了T T,老婆,这是你第一次这么主动。”

看我嘴型我很烦:“毛的主动,马上来,我们离婚。”

爱吃KitKat:“???”

看我嘴型我很烦:“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是个人妖,我是为了做任务才和你结情侣的。”

爱吃KitKat:“???”

看我嘴型我很烦:“我给你金币好了,你要多少?”

爱吃KitKat:“我不要钱,我不要解除情侣,老婆,就算你是人妖我也爱你。你不要抛弃我。”

看我嘴型我很烦:“靠,神经啊!快点来,离婚,不然我杀到你虚弱!”

爱吃KitKat:“我不要,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改的,亲爱的老婆。”

看我嘴型我很烦:“卧槽!不要再叫我老婆!我是人妖,人妖。”

半响,对话框再次闪动。

Kit点开对话框,只见上面写着:“那……人妖老婆,你的胸很大么?”

 

TBC~


嗯……没错,新坑,遁走……

 

 

 


评论(30)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