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三下) Ming&Kit 强强,黑道

三、你是来找死的吧


如果让他知道了眼前这个优雅的跟自己提出联姻的Ming少爷,就是那个让自己疼的在床上躺了好几天的家伙,那么他现在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掏枪打爆对方那颗好看的头。

 

“Ming少,我想这其中可能有些误会,少爷的姐姐May小姐早在一年前就嫁人了,而据我所知,Ming少应该也是家中的独子,何来联姻一说?”

管家接收到Kit求助的眼神,赶紧解围道。

“没有误会。”

Ming坐起身来,一双眼睛炯炯的盯着Kit。

“我要和Kit少爷联姻。”

“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和你联姻。”

Ming 站起身来,走到Kit的面前,虽然他的脸上一直带着柔和的笑意,但是却同时也写着四个大字,势在必得。

Kit的大脑空白了几秒钟,终于反应了过来。

“卧槽,你特么是来找死的吧!”

“稳重”的Kit少爷终于按捺不住,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他比Ming要稍稍矮一些,但是站在Ming的面前气势却完全不输,又或者说,他现在恨不得头上都着起火来。

“少爷,息怒,息怒。”管家赶紧拉住自己的小少爷,然后说道:“Ming少,我看您还是先请回吧,虽然我们老爷不在了,但是K帮也不是随便让人侮辱。”

毕竟是老江湖,脸色虽然已经很难看了,但是还是极力克制着保持一点理智。

Ming单枪匹马的来K帮,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这说不定又是他的什么阴谋。

少爷年轻又气盛,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冷静再冷静。

“管家,你别拦着我,看我不教训这个王八蛋,让我把他的脸打烂了。”

“K帮现在是什么处境,你们比我清楚,眼下能够帮你们K帮的,也就只有我了,不着急,我给你时间考虑,等你考虑好了,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Ming火上浇油般的伸手戳了戳Kit一侧的脸颊,然后潇洒的一转身。

身后还能听到Kit怒吼:“来人,都死了吗?把这个人给我弄死,弄死!”

Ming笑着摇了摇头,这么容易就被激怒了吗?今天这趟的确是没有白来,本来只是想试试K帮的虚实,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意外收获。

当然他现在也不想彻底得罪K帮,毕竟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美人是他的,江山也是他的。、

自己也不能把对方逼的太紧了,至于Kit自己有的是时间和他耗。

上一次,因为手下忽然出了点事,他匆忙离开了,再回去的时候,Kit已经走了。

这一次,看他还能逃去哪里。

 

                                                                                                                

城郊巨大的花园酒店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帮派头领聚会正在举行。

K老帮主的意外死亡对本市的地下产业产生了一系列的连锁冲击,所有人都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有些变化正在悄悄发生,有些势力正在慢慢削弱,有些势力则在偷偷崛起,山雨欲来风满楼,只怕这世道是要变了。

 

Ming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草木皆兵,在这座城市,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要去碰这位Ming少爷。

 

可是Kit的处境就没有这么洒脱了。

 

Ming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从这个位置,他能观察到整个聚会现场,而又不被人注意。

而此时,他正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Kit被几个帮派的头头围在中间,显得格格不入。

一身黑色西装的Kit极力的将自己打扮的老成一些,他一脸愠色,但是却难得克制着没有发火。

他和这些从小就在道上摸爬滚打的混混当然都不是一路,而这些人也明显没把他放在眼里。

在他们看来,这个Kit不过是个继承了父辈事业的草包,一个谁都能捏一把的软柿子。

可惜了K老帮主拼死拼活打下的江山,只怕眼瞅就要易主了。

K帮的地盘和生意都是一块大肥肉,所有人在虎视眈眈的盯着Kit的的一举一动。

Kit自己也知道,这些人都在排着队等着看自己的笑话。

他想从人群中挤出来,找个地方安静一下。

可是这些人却不依不饶,拦着他不让他走。

终于,他忍不住想要爆发。

“对不起,我失陪了。”

“哎,别走啊,Kit少是看不起我们吗?”

“是啊,听说你在国外留学,学的什么?医科?不会是兽医吧。”

“哈哈哈。”

“哟哟,生气了,你看耳朵都红了,还挺可爱的,啧啧,Kit少长得还真是不错,不当黑道大哥,当个鸭子估计生意肯定兴隆。”

Ming眉头一皱,放下手中的酒杯。

咔嚓,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声音,那个人惨叫一声,跪倒在地。

“我学的是医人,不过你这种只能算是畜生。”

Kit的声音冷冷的响起。

Ming一挑眉,小奶猫动手了?没想到,还真不是个草包。

那个倒在的人,是最近崛起的一个帮派的首领,据说身手挺不错的,kit居然能一招把对方打到,看来自己还真是小看了他。

“你敢打T哥!”周围马上有人大呼小叫起来。

“打的就是他这个满嘴喷粪的家伙。”

Kit松了送自己的领带,将西装的口子解开,这一晚上,可把他憋坏了。

Ming摇了摇头,这位少爷,还不知道在这种场合斗殴意味着什么。

果然,很快就从人群中冒出一群人,将Kit围在了中间。

几个Kit的保镖冲过人群,将Kit保护起来。会场一下子充满了肃杀之气。

“不好意思。”

忽然,一个淡淡的声音开了口。

Ming拨开人群,走到Kit面前,一把搂住了Kit的肩膀。

“Kit少,原来你在这,我们不是还有事要谈吗?”

Kit看到Ming脸色更加难看,他刚要张口,却被Ming拦住:“T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是不是年纪大了,骨头都变脆了。”

被称为T哥的人,抱着自己的胳膊破口大骂:“妈的,这个小崽子居然偷袭老子,今天老子非剥了他的皮不可。”

“T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听说你北港口刚到了一批货,怎么,生意做到我的地盘上,都不记得跟我打声招呼?不知道T哥的这批货还想不想要了?看来你伤得不重啊,要不跟我和Kit少一起坐下聊聊?”

听到Ming这样说,对方一下子像是泄了气一般,看来自己的那船货怕是被Ming扣下了,M帮和K帮不是死对头吗?怎么Ming来帮Kit出头了?

“算了算了,算老子倒霉,自己摔折了骨头。”

“那好吧,我和Kit少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大家玩的尽兴。”

 

被Ming搂着走进地下停车场,Kit这才反应过来,刚才事发突然,自己怎么就跟着他走了。

“放开我!”

Kit一用力,甩开Ming的手:“用不着你猫哭耗子假慈悲,是想看我的笑话?还是想再羞辱我一次?”

Ming转过身,刚要说话,脸色却忽然一变,他抓起Kit胳膊,打开车门将Kit塞入进去,自己则也以最快的速度钻进车里。

Kit刚想开口,却看到Ming收起了脸上的笑容,目光盯着后视镜:“有埋伏。”

 

TBC~

 

本想开个车,奈何车技不行,就这吧,我大概这辈子都开不了车了。

溜了溜了……

 

 不知道为什么,整段发就不让发说有敏感词,我只好分两段发。。


评论(19)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