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三上) Ming&Kit 强强,黑道

三、你是来找死的吧


“联姻?”

Kit脸上好不容易绷住的表情瞬间破功,他抬起头求助的看向旁边的管家,随着他的动作,露出一截脖颈。

Ming盯着那截白皙的脖颈,喉结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

Kit的下颚线条很好看,和他的人一样,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硬朗,却有着优美的弧度。

Ming清楚的记得他皮肤的触感和自己的唇碰触到他的时候他轻轻的颤栗。

他记得他身上特有的味道,像巧克力一样甜腻诱人。

这个人似乎有魔力,让他不可节制的失控。不过是一点诱惑,自己就蠢蠢欲动。

那么疯狂的一夜,难道眼前的这个人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吗?

 

                                                                                                            

Kit怎么会不记得,一个多月前的那一晚。

那简直就是他过去二十年里做过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情,他和一个陌生人做了。

Kit不是标准意义上的乖宝宝,好歹也是K帮的小少爷,声色场所,他也来过不少,只不过身边一直都有人保护。

他的酒量不行,喝一点点就就会烂醉如泥,因此老帮主一直都严禁他喝酒的。

那天算是个例外,老生长谈,他因为未来的规划,和老帮主大吵了一架,难得忧郁的Kit少爷躲开了保镖偷偷跑了出来,打算叛逆一回,和几个朋友好好的喝上一顿。

谁知道几个狐朋狗友喝了点酒就各自找乐子去了,早把酒量不行的Kit小少爷忘在脑后。

自斟自饮的Kit先后被几个男男女女骚扰,可是Kit却只是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丑拒。

他只是想要找个清静一点的地方喝酒,谁知道却误打误撞遇到了一个货真价实的美人。

的确是他先招惹人家的,可是很快他就点后悔了,因为这个美人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

美人似乎比自己还有力气,一下自己把自己压在身下。

美人瘦的有点过分,浑身硬梆梆的,一点都不柔软。

还有这个美人是不是太强势了一些,居然把自己吻的毫无还手之力。

不行,这样自己岂不是很丢人,Kit努力的想要反客为主,一双手主动攀上美人的脖子。

他只记得自己的耳边传来一阵轻笑,之后的事情就变得很模糊。

有那么一刻他觉得自己似乎像是坐在一条风雨飘摇的小船上。

滔天的巨浪不断的拍打着自己的身体,咸湿的海水和狂风将他撕裂。

他又觉得自己仿佛像是一条离开了水的鱼,被毫无保留的暴露在空气当中,唯一能做的,只是急促的呼吸和不停的翻滚。

再后来,他觉得自己得救了,有人紧紧地抱着自己,他们手足交缠,靠彼此的呼吸过活,他们一起在海浪中起起伏伏,他唯有紧紧的攀附着对方,随他一起颠簸。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昏暗的包厢里,盖着一件陌生的西服,上面还有这一股淡淡的香水味道。

他的衣服被乱七八糟的扔在了地上,身子简直像是被车子碾过了一般。

“呃。”

他艰难的坐起身,看着自己身上斑驳的痕迹和身上传来的阵阵不适,他隐约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Kit少爷,居然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给睡了,这么丢人的事情,他当然不能声张。

在那之后,他就一直在找那件西服的主人,等自己找到了他,一定要将他生吞活剥,不能辜负了自己K帮小少爷的地位。

只不过不久之后,帮派就出了这样的大事,老帮主去世,群龙无首,Kit也离开了那座城市。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