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四)】kim&cop 真人向

果然坑挖多了就把自己埋了,我现在已经有些接不上剧情了,脑子都乱了。接下来安心填坑,会先把入戏填完。


因为有人一直想看我填吸血鬼那个坑,所以写了个小彩蛋算是交代吧。。

在老坑填完之前,不会再开新坑了。。


四、男人之间的较量


“P’Kim,你等等,等等。”

听着身后Cop的声音,Kim终究还是狠不下心来。

他故意放缓了脚步,等着Cop追了上来。

他真是太蠢了,看到Cop和Tee一起走,他就鬼使神差的跟了上来,就连吃饭也选在他们隔壁的餐厅,不过是想要离他近一点吧,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又幼稚又好笑。

这样的自己,真的是一点都像那个潇洒的Kim。


“P,你到底是怎么了?是我哪里做的不对?”


“没有,你很好。”

Kim的拳头攥的紧紧的,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几个字。

“不是这样的,你在生气,P’Kim。”

Cop伸出双臂,拦在Kim的面前。

他抬着头,望着Kim的双眼:“你到底是怎么?一直都不对劲,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够好,可以直接告诉我,如果P不愿意再和我一起做活动,也可以直接说,我会去和Jan姐说,让她给我安排别的工作,那么P也不用这么为难了。”

Cop觉得很委屈,到现在他还在等着Kim关于那个吻的解释,可是Kim却一味的要把自己推开。

“这样也好,如果你真的和Tee在交往,我们还是保持一些距离比较好。”

Kim说完,一把推开了Cop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P’Cop,快点,出事了。”

今天是宣传日,Cop正在后台化妆准备,心绪不宁的他一遍一遍的背着歌词,生怕出现什么纰漏。

忽然,Wayo气喘吁吁的从外面跑了进来,拉起他的手就往外面跑。

“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

Cop被Yo拉着,也不得不跑了起来。

“嗷,就P’Kim和P’Tee,他们好像打起来了。”

“什么!搞什么啊,一会儿还要上台呢。”Cop的头都大了。

“那Jan姐知道吗?”

“当然不能让她知道了,不然他们就倒霉了。”

Yo焦急的说道。

“快点吧,不然我怕他们伤到对方。”

“嗷,好的。”

 

 

“你们还好吧。”

Wayo和Cop跑上天台,两个人都弯着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却发现Tee和Kim正并肩坐在地上说着什么。

看到跑上来的两个人,Tee笑着说道:“嘿,我们的主角到了。”

“P,别开玩笑了,你们两个在搞什么啊。”

“嗷~你问P’Kim啊,忽然找到我,拍着我的肩膀说,嘿,Tee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公平竞争吧,我都吓坏了好吗?”

Tee故意用很粗壮的声音说道,Kim不自然的把目光移到了别处。

“你们不是在打架?”

Wayo的目光在两个人的脸上转了一圈,不确定的问道。

“嗷~差一点,不过幸好我解释清楚了,不然的话,我真是挨了打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Tee吐了吐舌头。

“到底是怎么回事?P’Kim?”Cop看向Kim。

“没事,我们回去吧,马上就要开始God和Tae应该都着急了。”

Kim和Tee站起身来。

Tee拍了拍Kim的肩膀:“放心吧P,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不过你也不要忘了答应我的事情哦。”

“包在我身上。”

Kim冲Tee眨了眨眼睛。

Tee率先朝楼梯走去,经过还傻站在原地的两个人的时候,他先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Cop然后一把搂住Wayo的肩膀:“走了。”

“可是P~”

“别可是了,再这么没有眼色,担心下一个挨揍的就是你。”

两个人推推搡搡的从挤下楼去,将剩下的两个人晾在了原地。

Cop看了一眼Kim,发现他也正在看上自己,脸上还带着笑意。

这个人,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阴晴不定,昨天还扔下他一个人不管,今天又对着自己笑个不停。

Cop狠狠的翻了个白眼:“P觉得很好玩吗?我们都很担心你。”

“嗷,你很担心我吗?”

Kim自动的提取的Cop话里的重点,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当然,担心了,你最近都怪怪的,还有昨天,我被你吓坏了。”

“嗷~对不起。”

“你和P’Tee说了什么?”

“没什么,不过是男人之间的对话,你不会感兴趣的。”

“那你昨天说的那些话。”

“我昨天说什么了?我天,我都热糊涂了,完全不记得了,我们快下去吧,不然Jan姐怕是要打人了。”

Kim说完抓起Cop的手,就往前走。

“嗷,P,等一等。”

被Kim抓住的手,传来一阵火热,Cop想要抽离,但是却没有力气。

“嗯?”

Kim回过头来,刚巧对上Cop抬起的脸。

两个人甚至能够感觉到彼此的呼吸。

“就……我和P’Tee,我们……”

“嗷,不用说了,我都知道,对不起,昨天是我太偏激了。”

Kim望着Cop的眼睛,柔声说道。

“那……你不会再生我的气了吧。”

“小傻瓜,我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啊,我只不过是在生我自己的气。”

Kim伸手揉了揉Cop的头发。

“喂,发型会乱的。”

“怕什么,Cop怎么样都是好看的。”

“可是P……”

“嘘,先不要说话。”

Kim的一直手指抵在Cop的嘴唇上,示意他不要出声。

微风轻拂着Cop的脸颊,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脸上,浅浅的酒窝上,就连他脸上那层细细的绒毛都被镀成了金色,看上去就像在闪闪发光一般。

Kim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他缓缓的低下头,在Cop的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

“谢谢你。”

“喂,什么啊,P!”

等Cop回过神来的时候,Kim已经翩然离去。

“你这个吻又是为了什么啊!”

Cop喃喃的说道。

 

TBC~




Vampire's Kiss 番外一 Pha&Wayo

“兄弟,你是几部的?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Wayo趴在草丛里,侧头看着并排趴在自己身边的Pha热络的问道。

“额……”

“我是三部的,我加入联盟才一个月。”

没等Pha回答,Wayo就自己自言自语起来。

“那个……”

“你一定很厉害吧!啧啧,看你这身肌肉。”

Wayo伸出一只白白嫩嫩的手指在Pha裸露在外的肌肉上戳了戳,感叹道。

Pha警惕的想要往后缩,但是对上Wayo那双毫无防备的双眼,终究还是没有动。

“你还是个新手,联盟怎么会派你来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

Pha不明白,自己本来是来抓偷偷溜进来的入侵者的,怎么会和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鬼攀谈了起来。

“嗷,就……”

Wayo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其实是我自己偷偷跑出来的啦,我是实习猎人,他们都嫌我小,让我在基地里训练,不让我执行任务,他们看不起人,我要跟他们证明,我也是很强的。”

Wayo挥舞着粉粉嫩嫩的小拳头说道。

“看得出来。”

Pha点点头,敢一个人孤身闯入巫师的领地,的确是勇气可嘉。

“话说回来,你也是来抓那个吸血鬼的吗?”

“哪个?”

“就那个刚觉醒的吸血鬼啊,你可不能跟我抢,我已经跟了他好几天了,他是我的猎物,抓住他,就没人敢笑话我了。”

Wayo紧张的说道。

“嗷~原来是抓那个吸血鬼的啊,那我和你的任务不一样。”

Pha看着眼前的这个男孩,忽然心血来潮,既然已经误会了,那么他倒想看看这个实习小猎人有什么本事来他们巫师联盟抢人。

“这样啊,那我们可以一起行动,我听说这里的巫师都很厉害的,特别他们的首领,是个杀人不眨眼、凶神恶煞的魔头,不过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Wayo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

“真的吗?那我还真是感激不尽啊。”

Pha哭笑不得,自己有那么可怕吗?明明长得也算阳光帅气吧。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Pho,你呢?”Pha把刚到嘴边的名字咽了回去。

“我叫Wayo,你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因为我是注定会成为英雄的男人。”

“好,我一定不忘。”

身后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Pha头都没有回,只是对着身后轻轻的摆了摆手。

几个刚要凑近的人影,又悄悄地退回了阴影中。


评论(13)
热度(105)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