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我的男友是大佬(一) Ming&Kit 强强,黑道

一、久等


“小少爷,人已经在楼下一个小时了,您得下去了。”

“我的头忽然好疼,好像有点发烧,不然今天不见了吧。”

Kit从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被子中冒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他的脸红红的,看上去的确有些不正常。

说完,他还特意拉了管家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

“呐,是不是很烫。”

管家叹了口气,收回自己的手:“小少爷,别闹了,我刚才已经看到了,你在屋子里跑了能有十几圈了吧。今天见的人很重要,躲是躲不掉的。”

“该死的!”Kit从被子里钻了出来,自暴自弃的捶着床单。

“你知道的,我根本就不想和那些人打交道,你替我见不行吗?”

Kit仰起头,略带撒娇的看着管家问道。

“Kit少爷,这是你自己必须走的路,没有人能够帮你。”

管家严肃的摇了摇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连你也不疼我了。”

Kit嘟嘟囔囔着。

管家看着这个自己从小看着他长大的小少爷,目光中满是心疼。

老爷忽然被暗杀,帮派陷入一片混乱,作为老爷唯一的独子,Kit理所当然的要继承老爷的事业。

可是这个孩子……

管家看了一眼正撅着嘴把衬衫往身上套的Kit,他从小就被保护的太好了,不知江湖险恶,也从没经历过那些腥风血雨。

可是,现在却只能靠他自己了。

他还不过是一个二十岁的孩子,就在一个月前,他还在国外肆无忌惮的过着富家阔少的学生生活。

而如今,却要让他来面对帮派之间血淋淋的斗争。

管家忍不住上前,帮他整理好领带。

“小少爷,一会儿要见的人是Ming少爷,他们帮派的地盘和我们紧邻,而且势力要比我们大很多,他这次来,只怕是来者不善,你说话千万要小心。”

“我知道了,我又不是第一次见这种人了。”

Kit有些烦躁的说道。

他不喜欢做什么老大,也不喜欢见那些举止粗俗,动辄动刀动枪的家伙。

并不是他害怕,而是他觉的天生自己就不属于这样的生活。

如果可以选择,他希望自己可以修完自己的学业,然后去做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他想拿的是手术刀,不是杀人的屠刀。

而让他能够继续忍受这种生活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替自己的老爸报仇。

没错,前二十年,老爸把他保护的太好了,让他差点都忘记了,自己是一个黑道老大的儿子。

他以为平静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他却忘记了一件事,老爸每天过的都是刀尖上舔血的生活。

自己安逸幸福的生活,不过是一戳即破的泡沫。

现在老爸走了,自己面前的那座大山已经轰然倒塌,将他裸露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面前。

“好了,怎么样,现在是不是有点我老爸的样子了?”

一身灰蓝色西装,让他看上去沉稳了不少,刘海梳了过去,露出光滑饱满的额头,这样的发型,多多少少能够压住一些稚气,他的脸绷得紧紧的,不能笑,因为他知道,如果一笑就会破功。

那两个大大的酒窝会让他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一点点肃杀之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少爷,一会儿你说话一定要谨慎,Ming少爷和你不一样,虽然他年纪比你还小,但是很早就已经接受家族的事业,年纪轻轻已经是让道上人出了名的狠的角色,你知道道上的人都管他叫什么吗?笑面阎罗。”

“知道了,管家,你今天真的好烦,不过是个莽夫罢了,我知道怎么应付。”

Kit一摆手,示意管家不用再说。

他推开门,缓步朝楼下走去。

Ming是吧,那就让我来会会你。

管家亦步亦趋的跟在Kit的身后,他犹豫半晌,终究还是把后半截话咽回了肚子里,算了还是不要说了,以小少爷的脾气,如果告诉他,老爷有可能就是被M帮派暗杀的,只怕他马上就会控制不住,跑下去跟对方拼命的。

 

Ming坐在豪华空旷的客厅里已经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如果是别人,让他Ming少等这么久,他早就起身走人了。而且,他还会让对方在自家的门口跪着求自己见他。

他,绝对有这样的手段和自信。

可是今天有一点特殊。

和自己明争暗斗的死对头K帮的首领忽然被人给杀了,这对于他们M帮来说本来应该是好事。

但是Ming却从中嗅出了一丝危险的味道。

虽然这么多年来他们两家一直斗的不可开交,但是却是一种良性竞争的状态,如果K帮忽然出事,长久以来稳定的局面就会被打破,黑道的斗争往往是瞬息万变的,一点点小小的变动都有可能引起轩然大波,更别说是这么大的事情了。

让MIng感到更不安的是,这么大的事情就在他眼皮底下发生,他却全然不知是如何发生的。

少年得志,能够成为这一代黑道的霸主,他靠的不是运气,不是父亲留给她的产业,而是他冷静的大脑和敏锐的嗅觉。

正是因为这种敏锐的嗅觉,才让他一次次在危险来临前做出了判断,救了自己一命。

这一次,也一样,他必须搞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到底是谁在他的眼皮底下搞鬼,对方又有什么目的,任何的事情,都必须在他的掌控之内才行。

 

因此,他今天才会来拜会K帮的新首领,Kit,名字听起来就软软的,他只比自己大一岁,是K老帮主的独子。

他要看看他对这些事情到底知道多少,如果有什么异动,只怕两家还要联合,他必须知道和自己合作的人,够不够聪明才行。

可是对于这个Kit小少爷,所有人都知之甚少,听说K老帮主从小就把他送到了国外,哼,只怕只是一朵温室里的花朵。

Ming这样想着,冷笑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掰下一块放在嘴里,慢慢的嚼着。

 

 

这个家伙,怎么跟自己之前见过的人都不一样。

Kit扶着二楼的栏杆偷偷往下望去,管家一直说对方是个难缠的角色,他心里没底,想要先观察一波。

谁知却看到一个举止优雅,长相俊美的男人,他慵懒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修长的双腿自然的伸展着。

剑眉,薄唇,皮肤白皙,忽然他笑了一下,虽然从这个角度看的不是特别清楚,但Kit居然依然觉得自己的脸一热,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和自己每天见的那些刀疤脸啊,纹身男啊,还有满脸横肉的家伙完全不同。

如果没人告诉他这就是那个让黑道前辈都忌惮三分的笑面阎罗Ming,Kit会以为他是哪个古堡里走出来的王子。

 

脚步声惊动了楼下的人,他缓缓的抬起了头,眼波流转,四目相对,两个人一时居然都没有话说。

 

直到身后传来管家的咳嗽声,Kit才回过神来,他压低了声音,将手背在身后故作老成:“因为帮派里有些事,所以耽搁了,让Ming少久等了。”

 

Ming 坐在沙发上,没有动,只是抬起头微笑着看着缓缓向自己走来的Kit,然后说道:“不急,如果知道等的是你,多久我都会等。”

 

不知死活的我又来开新坑,嗯……就忽然很想写这个设定……少爷是腹黑又宠妻,少奶奶是傲娇又别扭,来自昨天一本满足的CP粉的脑洞~

评论(27)
热度(6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