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三)】kim&cop 真人向

三、你们真的在交往吗?


“嗷,原来P’Tee和P’Cop就在隔壁的甜品店!”
Bas拿着手机对Kim说道。
“是吗?你怎么知道。”Kim心一动,手里纸巾被他攥成了一团,表面却看似不经意的问道。
“呐,你看这是P’Tee刚刚发的,’甜甜的蛋糕和甜甜的Cop’,这还有定位呢。这两个人还真是腻歪。”
Bas把手机送到Kim的面前说道。
“给我看干嘛?”
Kim嘴上这样说,眼睛却一瞬不瞬的盯着屏幕。

才刚分开一会儿,他似乎就开始想念了,这种发狂的想念让他和平日最爱的Bas弟弟在一起时,都有些心不在焉。

可是,这个让自己如此反常的罪魁祸首,此时却坐在隔壁,笑的那么开心。

自己一定是疯了,刚才才会做出那么疯狂的举动。

可是他真的没有控制住自己。

那样的Cop用那样的目光看着自己,羞涩而可爱,他的唇,饱满,红润,让人沉醉。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吻了上去。

那味道,真的太美好了。

可是,不够,真的不够。

这样的浅尝辄止,对于Kim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这样美味的Cop他只想要更多。

但是冲动,总是要有代价的。

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了Cop的代价,就是不得不躲着他。

因为他无法面对Cop,要怎么解释呢?

难道要告诉他,自己,这个Cop一向信任的哥哥,一直对他抱着某种不可明说的情愫,如果被Cop知道了,一定会再也不理自己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宁愿去死。

可是Cop呢?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一点都没有察觉吗?还是说,其实他一点都不在意。

该死,他到底该怎么办那!


“嗷~P’Kim,话说P’Tee和P’Cop他们不会是来真的吧!”

“什么真的!”

“嗷~你小声一点。”

Bas赶紧伸手捂住了Kim的嘴,P这是怎么了,吃饭心不在焉的,这种事情,他只是好奇的八卦一下,他这么大声做什么,打算让全世界都知道吗?

“我是说,他们两个不会是真的日久生情了吧,感觉整天都黏在一起,感情也好的不得了,真是让人羡慕呢。”

“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吗?”

Kim轻声问道。

“大概吧,反正他们两个这样,真的很反常。”

Bas笑着说道。

“那样啊,也不错啊……”

Kim看着自己眼前的杯子,失神的说道。

 

“原来真的是你们啊,我就说是P,Cop非说我看错了。”

忽然两人头顶响起了一个欢快的声音,Kim身子一震,抬头看去,是Tee,而Cop正站在Tee的身后,看kim抬头看过来。他马上挪开自己的目光,神情十分不自然的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嗷~P,我们刚才还在谈论你们。”

“谈论我们?”

Tee拉了一下Cop自然而然的坐了下来。

“我们可以加入吗?好几天没有见到N’Bas了,还真是有点想你这个死小孩呢。”

Tee说着,就掐了掐Bas肉肉的脸蛋。

“嗷,几天不见,是不是又胖了啊。”

“才没有,我只是脸上肉多了一点。”Bas不满的说道。

他是几个人当中年龄最小的,也是哥哥们都很宠爱的弟弟,因此平时大家和他开玩笑他也不会放在心上。

“嗷~P’Kim你太过分了,原来不跟我们一起吃饭,就是为了和Bas约会啊,但是你们约会居然还讨论我们~我们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哦~”

Tee一把搂过Cop的肩膀,笑着说道。

“喂,很热的。”

Cop推了一把Tee这个家伙,真的是,整天嘻嘻哈哈的,难道他就没看出来P’Kim的一脸阴郁吗?

不过,其实他也很好奇,P’Kim看上去也不是一个八卦的人啊,他和Bas在谈论什么呢?

难道是刚才的事?

Cop的脸一红,抬起头,刚好对上Kim的双眼。

两个人显然都愣住了,就这样看着对方,直到旁边传来一阵大笑。

“嗷~你是说这张照片啊,是Cop非要照的啊,他啊,每天都要秀美食,我看他啊可以转型去做美食节目了。”

Tee拍着桌子,和Bas把头凑到一起,两个人兴致勃勃的说着什么。

被笑声惊醒的两个人都慌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尴尬的看向别处,不过好在另外两个人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正聊得火热。

“我说,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Cop为了掩饰尴尬,也加入了Tee和Bas的热聊。

“嗷~没什么,就是我在问P’Tee,你们两个是不是在交往。”

“噗……”

Kim刚刚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听到这句话,刚倒进嘴里的水一下子喷了出来。

“喂,你们开什么玩笑。”

Cop涨红了脸,目光却一直扫向对面的Kim。

只见Kim低着头,擦拭着自己的衣服,并没有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哈哈,没错啊,我们的确是在交往,这么可爱的N’Cop,我怎么会放过呢,快点祝福我们吧。”

Tee大咧咧的说道,他边说还边把Cop往自己的怀里揽,动作还挺熟练。

“够了啊,不要太过分,你们。”

“不好意思,忽然想起我还有些事,我就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一直没有说话的Kim忽然放下手里的东西,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也不等众人反应过来,抬腿就朝外走去。

“喂,P,说好的请客呢!”

Bas冲着Kim的背影喊道。

“P,这是怎么了?这么好笑的玩笑,他怎么都不笑,天那,他不会是得了抑郁症吧,话说,P这段时间的通告很多吗?”

Tee终于松开了Cop的肩膀,看着Cop说道。

“P,这种玩笑以后不要再开了。”

Cop站起身来,也朝外面跑去。

一时之间,原本热闹的四人餐桌,就只剩下Bas和Tee两个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

“这是怎么了?”

Tee耸了耸肩。

“嗷,不知道啊。”

Bas也无辜的摇了摇头。

“算了吧,不管了,这两个人最近好像都恋爱了,恋爱中的人都矫情。只有我们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呐,来看P给你打一盘游戏吧,哥超厉害的。”

“好哇,好哇!”

Bas一拍手,把服务员叫了过来:“呐,再来两份大蒜炒猪肉。嗷~P,你会请客的吧。”

“当然~谁让你是我可爱的N’Bas呐~”

 两个人说完又把脑袋凑到了一起,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引起什么样的波浪。



TBC~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