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 Kiss(一)】主Ming&Kit,全员向 (大概)

一、觉醒


“所以说,你真的决定要收留他?”

Beam和Pha居高临下的望着躺在床上的人问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就当,收了一个徒弟。”

Kit状似无意的瞟了一眼床上的人说道。

那人很英俊,立体的五官,毫无血色的薄唇紧紧的抿着,虽然双眼紧闭,但是Kit却知道,那是怎样迷人的一双眼。

“Kit别闹了,我们都知道,他是什么人。”

“他是什么人,他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一个刚刚觉醒的吸血鬼,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难道你们要我见死不救吗?”

Kit忽然变的很烦躁,一向都是站在自己这边的好友忽然像是约好了一般质疑着自己。

“Kit,现在的外面的形势如何你很清楚,如果你真的决定收留他,那么就是和整个人类联盟作对,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Pha,巫师三人帮的老大,也是三个人中身材最高的一个。他有着俊朗的五官和清澈的眼神,只不过他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只有和他交过手的人,才会知道,这个大个子手段有多狠毒。

“怎么?你们怕了吗?我们巫师三人帮什么时候害怕过别人。不过,我能理解你们,如果你们害怕被我连累的话,现在就可以走。”

巫师三人帮是一个游离在人类和异族之外的独立组织,他们不依附于任何一方,也没有任何的立场,对于他们来说,人类千百年来和异族的斗争都是隔岸观火。

直到Kit把这个小吸血鬼带回了家。

 

躺在床上的人,似乎睡的很不安,他的头来回的扭动了几下,几乎开裂的嘴唇无疑是的张合着。

“嘿,不要怕,你已经安全了。”

Kit伸出一只手,放在那人的脸上,冰冷的触感让躺在床上的人暂时安静了下来。

“兄弟,你明明知道,我们不是那个意思,我们只是不想你再犯错。”

Beam的手里玩弄着一团蓝色的火焰。

他说话的时候始终是带着笑的,但是看向好友的目光却充满了关切。

和Pha阳光的形象不一样,Beam的长相是另外一种好看,眼角眉梢都带着一股春意,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对着你笑,定力稍稍差一点的人很容易就被他给诱惑。

有不少人曾经被他的外表迷惑,认为他应该是巫师三人帮之中最好接近的,甚至有很多不知死活的巫师想要追求他,结果可想而知,Beam也许会和你约会,也许会和你上床,也许他前一秒还是你的完美,可是下一秒他就会变成了你的催命阎王。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怎么能够见死不救呢,Pha,Beam,他吸了我的血,我们之间的羁绊已经断不开了。”

有什么尖尖的东西,咬在自己的手上,有点痒,也有点疼。

红色的液体顺着那人苍白的嘴角流了下来。

Kit脸上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微笑,两个大大的酒窝,挂在他的脸上。

Pha和Beam互相交换了一个眼色。

“够了,你知道,他刚刚觉醒,这样对你和他都是损伤。”


有多久没有看到Kit的笑容了,Pha和Beam也不记得了。

Kit一直都是巫师三人帮里最阳光的那个,他有一头栗色的短发,清爽的笑容,和深深的酒窝,每次他一笑,都会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他也是巫师三人帮的外交官,一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大男孩模样。

可是,他们已经有几百年没有看到他的笑了,自从那个人消失之后。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那个人已经魂飞魄散了,被天使之杖钉住的人,下场是有死路一条。”

“可是,我们都没有看到他的尸体不是吗?也许,他只是躲起来了,也许他只是受伤了,而现在,他回来找我了。”

“兄弟,你醒醒吧,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这个人,只不过是长得像他罢了!”

Beam脸上的笑容终于不见了,那团蓝色的火焰被他随手丢了出去,落在地上,变成了星星点点的蓝光。他急迫的抓住好友的肩膀,用力摇晃着。

“哪有那么巧的事,一样的脸,一样的眼神,还有为什么他觉醒后会第一个找上我,我不相信这一切都是巧合。”

“好吧,就算这个孩子真的和那个人有关系,你打算怎么办?还要为了他和全世界对抗吗?Kit别忘了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看到他有事。”

Kit垂下了头,是啊,就算真的是他,又能怎么样。

虽然几百年对于吸血鬼来说很短暂,但是这个浑浊的世界依旧没有什么改变。

旁边的镜子里,映出他的脸,白皙,稚嫩,一如从前。

可是,只有他自己明白,这年轻的皮囊之下,有着怎样一颗千疮百孔的心。

容颜未老,心已死了。

 

“嗷呜呜~”

忽然,从外面传来了一阵野兽的嚎叫。

Bean的脸色一变:“糟了。”

“是你抓的那只狼人?”

Pha问道。

“没错,该死的,居然跑出来了,这个家伙哪来的力气。不行,我要出去看看,不能让他出去害人,他现在完全是靠兽性支配,根本没有意识。”

“我去帮你,那个家伙看来有点棘手。”

“好。”

Beam对Pha点了点头。

两个人看向Kit:“你留下来照顾他吧,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话。”

说完,Beam对着面前的空气画了一个圆,一道黑色的通道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Beam,Pha!”

Kit向前迈了几步,却没有追上他的好友。

通道闭合,就像那两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你们,要小心啊。”

Kit还是把自己没有说完的话说了出来。

 

背后忽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Kit的身子微微一颤。

“是你救了我吗?”

一个声音在他的背后响起,有些虚弱,有些沙哑。

Kit蠕动着嘴唇,转过身来,对上了一双深邃的,淡紫色的眼眸,他的脸上不见一丝红润,还有血迹挂在他的嘴角。

那,是他的血,红的惊心动魄。

 



额。。。旧坑未填又挖新坑,不管了。。。就无责任更新吧。

这个文大该会写三对,吸血鬼Ming&巫师Kit;狼人Forth&巫师Beam;

怪物猎人Wayo&巫师Pha。也许,可能会写吧。。。  当然了可能主线还是我最爱的MK~


评论(7)
热度(96)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