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二)】kim&cop 真人向

  

二、吃醋这件事情


    “P'Kim,今天不高兴吗?跟他打招呼他爱理不理的,叫他一起去吃饭,他说自己还有急事,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Tee看着Kim的背影有些奇怪的说道。

  “谁知道他是怎么了。”

  Cop低垂着头有些郁闷的说道。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和我说说。”

  Tee搂着Cop的肩膀笑着说道。

  “就……哎,算了,我们去吃饭吧。”

  “嗷~好啊,不过真的不用叫P'Kim吗?”

  Tee回头,看到Kim正站在一块展板下面和工作人员交谈,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他也朝他们的方向看了过来,四目相对,Tee忽然觉得浑身有点冷飕飕的。

  他打了个寒颤,搂紧了Cop的肩膀:“那个,我们走吧。”

  Tee介绍的甜点店的确很不错,可是吃货Cop却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高兴。

  “我说,兄弟,你到底是怎么了?”

  Tee终于发现了自己好友的不对劲,用叉子敲了敲Cop面前的桌子。

  “没,没有啊。”Cop猛然抬起头,对上Tee审视的目光,有些躲闪的说道。

  “得了吧,兄弟,这哪像你平时的样子啊,说说吧,到底是怎么了。”

  “你说……P’Kim是不是讨厌我?”Cop搅拌着自己杯子里的冷饮问道。

  “怎么会,他宠你都来不及呢,我倒是觉得他讨厌我。”想起今天下午Kim看自己的眼神,Tee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拜托,他可是人见人开花见花开的小王子,刚才他还在想,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了Kim。

  “可是,他这段时间真的好奇怪。”

  “要说奇怪……的确是有些奇怪,P不会是恋爱了吧。”Tee认真的想了想,然后断言道。

  “什么!”啪嗒,Cop手里的勺子掉到了桌子上。

  “嗷~很正常啊,以我这个恋爱专家多年的经验来看,是很有可能的。”

  “真的?”

  Cop的声音轻微有些颤抖,但是正沉浸在自己的推理当中的Tee并没有发现自己好友的异常。

  “嗷,是啊,喜怒无常,患得患失,还会经常的发呆,这不就是典型的恋爱初期的症状吗?”

  Tee掰着手指头细数起来。

  “对了~”他忽然兴奋的一拍桌子。

  “说起来,你现在的状态也有点奇怪啊,莫非,莫非……”

  Tee看着Cop一脸坏笑。

  Cop被他看的有些心虚。

  “莫非……你和P'Kim……”

  “瞎说什么呢!我们可是兄弟。”Cop涨红了脸,打断了Tee的话。

  “就是因为是兄弟,才会尴尬啊,莫非你们是看上了同一个妹子,你才会觉得P怪怪的,又或者说,天哪,不会是哪个喜欢我的妹子吧,不然P'Kim怎么会对我那么凶。”

  Tee自顾自的往下说道。

  呼……Cop偷偷的舒了一口气,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小秘密已经被自己的好友给发现了。

  喜欢上了很亲近的哥哥,这件事情说什么都是难以启齿的吧,特别是在对方表现出了刻意的疏远之后,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对对方敬而远之呢?

  可是,他今天的那个吻,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完全可以不用亲自己的呀。

  其实,在活动结束之后,Cop就想问问Kim为什么要那么做。

  可是Kim似乎一直在躲着自己,不停的在和Jan姐说道,后来就干脆走开了。

  让自己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

  到底是怎样呢?是真的讨厌自己?还是像Tee猜测的那样,其实是自己想多了,也许他真的只是恋爱了而已。

  其实也正常嘛,P'Kim长得那么帅,性格又好,对他们这些身边的弟弟们尚且那么照顾,如果是对自己喜欢的人,肯定是更加上心了。

  可是,一想到他的温柔他的好以后都给了别人,Cop觉得自己的心里就像是一直在被抓挠一般。

  “喂,喂,兄弟,回神了,回神了。”

  “你说……被P'Kim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呢?”

  Cop自己都没注意到,这句话就无意识的溜了出来。

  “嗷~肯定是仙女一样咯,不然怎么配得上P'Kim呢”Tee不假思索的答道。

  “是啊,肯定是像仙女一样的。”

  Cop重复道。

  “嗷~其实,我们可以问问Bas啊,他平时和P'Kim玩的多,也许他会知道呢。”

  Tee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兴致勃勃的说道。

  “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嗷~问他肯定是没错的,你看,P拒绝了我们原来是和Bas吃饭了,呐,这是Bas刚上传的照片呐。”

  Tee把手机举到Cop的面前,只见手机屏幕上,两个好看过分的人正并排坐而坐,头靠在一起,对着自己比着手势。

  照片里,Kim笑的很灿烂,和刚才分开时的样子完全不同。

  Cop看着两个人的照片,觉得有些胸闷。

  “他喜欢和谁谈恋爱都是他的自由,我才懒得关心!”啪,Cop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

  “哈?你没事吧?”Tee不知道为什么Cop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他有些心疼的捡起自己的手机。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呐,这个蛋糕太好吃了,我们来合个影留个纪念吧。”

  Cop的声音很大,给人一种很夸张的感觉,似乎在掩饰真某种情绪。

 

TBC~


评论(12)
热度(165)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