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一)】kim&cop 真人向

 一、相思是一种病


 

“P‘Kim’,那个限量乐高是你送的吧?”


“嗷~就……”


看着Cop发来的Line,Kim差点从床上跳起来,虽然Cop不在自己的面前,但是他却有一种上课偷看小说被老师发现的感觉。


“我也是看到标签才想起来,P上次出国的时候问过我,本来还以为是粉丝送的,不过如果是P送的话,那我可就收了啊。”


“嗷~你喜欢就好呐。”


听到Cop这样说,Kim觉得自己穿越了大半个陌生的城市,差点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迷路,也不是那么傻了,比起Cop的喜欢,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P,一直都记得我喜欢的东西。”


“没什么,我们是兄弟嘛。”


“嗷~对,我们是兄弟。那P,我睡了哦。”


“晚安~”


“晚安~”


“对了,Cop……”


“什么事?P?”


“就,没事,明天的活动上见。”


“嗷~P’Kim你也早点休息吧。”


“你明天真的要和Tee去吃饭吗?”短短的一句话,Kim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终还是没有发出去。


自己有什么资格发问呢~不过是兄弟啊~Kim烦躁的将手机扔到桌子上,不再去看。


已经是午夜了,不行,必须得睡了,不然明天的活动就要顶着一对熊猫眼出现了。


必须以最好的状态面对粉丝,当然,还有他……

 

 

“嗷~P’Kim,今天很帅哦!”


Cop看到Kim,笑着说道。


Cop今天的打扮也很帅,有点韩范的味道,再配上他白皙的皮肤和甜甜的酒窝,真是有点让人沉醉呢。


“是吗?哥还有不帅的时候吗?”


Kim习惯性的摆了一个他的招牌姿势,以此来掩饰刚才看到Cop时,眼中掩饰不住的惊艳。


“哦豁,虽然你很帅,但是也不要这样自恋吧。”


“Cop,Kim,看这里。”


听到有人喊他们的名字,两个人迅速的调整好状态,Kim的手也自然而然的搭上Cop的肩膀,对着镜头微笑。


“嗷,今天来的人真的好多啊。”


“是啊,Cop不会紧张吧!”


“怎么会呢,有P在,我不会紧张的。”


Cop抬起头,看向Kim两个人默契的像是一笑。


“嗷~”


两个人小小的一个互动,就引得周围的粉丝一阵尖叫。


Cop有些羞涩的低下头:“P’Kim不会觉得困扰吧。”


“什么?”


“P不会觉得困扰吗?和我一起做活动,表演之类的。”


“怎么会?Cop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没,就……觉得P最近似乎在躲着我。”


“嗷~没有啦~我……”


“Kimmon,Copter,该上台了,你们两个不要再腻腻歪歪了。”


支持人在台上大声的叫着两个人的名字。


Kimmon伸出手,一把拉住Copter的手,迈上了台。


他怎么会困扰呢?因为只有在这种活动的场合,自己才能够名正言顺的像现在这样,牵着他的手,搂着他的肩膀,肆无忌惮的盯着他。


该死的,自己似乎是生病了,一种只有能够触碰到那个Copter,看到Copter,感受到Copter的气息才能得以暂时维持的病。

 

“P’Kim?”


“哈?”


“那个,你先松开一下啦,我们要做游戏了。”


Cop的耳朵上泛起一撮可疑的红晕,Kim的手攥的太紧了,他挣都挣不开。


“嗷~不好意思,我走神了。”


Kim慌忙松开自己的手。


“P是不是昨天没休息好,那让我先去吧,你先休息一会儿。”


“嗷~也好。”


Kim点点头,自己今天有点失控啊。


之前和Cop同台的时候虽然也会胡思乱想,但是也不会这么严重。


可是今天,他满脑子都是问号,总想问问Cop是不是真的要和Tee去约会。


一定是太久没有见面了吧。


Kim长叹一声。


目光却盯着那个小小的人儿一刻都离不开。


最终Copter在和粉丝的游戏互动中输掉了,惩罚是Cop将要按照粉丝的要求来一次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


看着Cop为难的脸,Kim的脸色也难看了起来。


主办方在搞什么,这种流程怎么不事先沟通一下,如果粉丝真的提了什么难堪的要求怎么办?


他走到Cop的身边,搂住他的肩膀,半开玩笑的说道。


“嗷~你们可不要欺负我的Cop哦,还是我来替他接受惩罚吧~”


“嗷~P,不用啦。”


Cop抬起头,看着Kim。


“放心吧,没事的。”Kim的手轻轻地拍了拍Cop的肩膀。


又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我们的Kim果然是大哥哥,把弟弟保护的很好呢,不过游戏的规则还是要遵守的,我们来看看粉丝的要求是什么吧。”


“嗷~我想看Cop亲一下Kim。”


“噢咦~”


这下不仅是粉丝了,就连主持人也跟着一起尖叫起来。


“不行,不行,我今天早上出来忘了刷牙,会熏到P’Kim的。”


Cop试图蒙混过关,可是全场却没人买账。


“亲他~亲他~”


Kim本来想再说点什么,忽然他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双手插兜站在不远处,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


目光相对,他还冲着这边挥了挥手。


该死的,Tee怎么来了?他今天不是有别的活动吗?


Kim下意识的转头去看,果然看到Cop脸上带着浓浓的笑意,也正看着Beam的方向。


“呐~Copter,大家都在等着哦~”


主持人催促道。


Cop求助般的看向Kim。


谁知刚才还在帮自己解围的Kim此时却板着脸,他弯下腰,将一边脸伸向自己,显然是在等着自己亲上去。


“喂,P,搞什么啊。”


Cop小声的问道。


“嗷~大家都想看呢,我们就配合一下吧。”


Kim云淡风轻的说道。


“可是,P~”


“怎么?那你要是不好意思的话,我来。”


Kim说着,转过脸来,迅速的在Cop的酒窝上啄了一口。动作之快,所有人都惊呆了。


“嗷~~”粉丝的尖叫差点没把整个会场掀翻。


Cop站在原地涨红了脸,被Kim亲过的那半边身子,似乎都变麻了。


他抬头看向Kim却发现这个引起骚乱的罪魁祸首正盯着观众席上的Tee脸上居然带着得意的笑容。



写在后面~真人向犹豫好久,因为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过度的YY怕引起大家的不适。

不过之前已经答应了要写,而且也写了引子,所以还是决定写出来了。

因此如果真的给大家阅读上的不适的话,那么先说抱歉啦~~鞠躬~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