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回来 (下) Ming&Kit

夜晚的海边,格外的清凉,海水打在沙滩上,留下层层痕迹。


“真好啊,又和我的Kitkat一起看月亮了。”


Ming坐在沙滩上,将头靠在Kit的肩膀上说道。


“我们不是前不久才一起来海边玩过吗?”


“嗷~是吗?那我是说以后吧,医生的工作会越来越忙,我也经常出差。”

Ming笑着说道。


“那太好了,就不用整天被你气到了。”


“嗷~P,你好狠心啊,真的一点都不想吗?”


“不想~”


“你还记得那次吗?在这里,我骗到你的电话号码。”


“还敢说,你很熟练嘛~”


“冤枉我了,P,你可是我第一个这样处心积虑的想要要到电话号码的人呐~而且……”Ming眨了眨眼睛:“而且,别人可都是主动给我号码的呢。”


“少臭美啦~”


“真的啊,因为Kit实在是太可爱了,那时候,只想把你装进我的口袋里,带回家。”


“过分了啊,臭小子~”


“那时候,我们两个也是这样坐在这,我当时好想亲你的脸,可是我怕如果我真的那么做了,怕是要被你踢到海里,所以我只好戳了一下你的酒窝。好遗憾啊,为什么没有更早的和你在一起呢,这样,我们就能有更多的回忆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宝贵呀。”


Ming仰着头,看着天空。


“Kit在我心里,才是我的月亮啊。”


“你是傻瓜吗?我现在就在你面前啊。”


“是啊,你就在我面前,就像做梦一样……”


Ming说道这,忽然停了下来,他坐直了身子,看着Kit,可是Kit却不再看他,而是望向了远处的海面。


“嗷~真凉快啊~”


“Kit以后睡觉的时候不要踢被子了,不然真的会着凉的。不要一忙起来就忘记了吃午饭,不要挑食,你可一点都不胖呐。还有哇,不要太依赖Ming啊,这小子也许没有那么靠谱啦。”


“谁依赖你了~不对,等等,臭小子,你是什么意思啊!”


“好啦,好啦,不要炸毛,只是说如果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呀。”


“我当然能照顾好自己了,但是你,可不偷懒,说好了要照顾我一辈子的,一分钟都不能少。”


“可是时间到了呀,真想再多一点时间啊~现在的我,真的好幸福。”


Ming 轻叹了一声,然后的目光炯炯的看着Kit:“你要记得,Ming永远都爱他的KitKat,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说着,他低下头来,堵住了Kit的嘴。


“唔~”


Kit挥舞着拳头,稍稍的抗议了一下,可是Ming的吻实在是太强势了,让他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他吻的很急迫,攻城略地一般,像是在宣示主权,又像是极力的想要证明什么,抓住些什么。


Kit根本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因为等到这一吻结束,自己也只有靠在Ming怀里喘气的份儿了。

 

“嗷~我们回去吧,这里的风有点太凉了。”


Ming忽然起身,他背对着Kit,冲着Kit伸出一只手。


“你……”


“还是说,Kit想在这里继续?”


Ming笑着说道,只不过,在Kit没有看到的地方,Ming的脸上根本没有一丝笑容,有一道可疑的微光,顺着他的脸颊滑过。


“你去死吧!”


Kit冲着Ming喊道。


“Kit以后不要这样说了。”


Ming回过头来,严肃的看着kit。


“哈?”


“因为如果kit让Ming去死,Ming也许真的就会死了。”


Ming望着Kit无比认真的说道。


“呃……什么啊。”


Kit也不知道MIng在发什么神经,只是被他严肃的表情给镇住了,乖乖的任由Ming牵着自己的手,往回走去。

 

第二天一早,Kit被自己的手机闹铃吵醒,他挣开双眼,发现Ming又不见了,在他枕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是Ming笔迹。


“临时有事,我马上得回中国那边,你自己回去吧,我大概一个星期后回来。要记得我昨晚说过的话。


永远爱你的Ming。”

 

“臭小子,等你回来的,非要你在外面睡三天,哦,不五天。”

 

===============================================================================

 

“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让我跟我的爱人道别。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看他一眼了。”


Ming恳切的看着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的黑衣人。


从发现自己生病到现在,他一直都在瞒着Kit,直到瞒到不能再瞒他就选择了跟Kit分手。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提出分手时,Kit看自己的眼神,简直是刻骨铭心。


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Kit的心一起碎了,他是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有走上前去,抱住对面那个摇摇欲坠的人,告诉他一切真相。


因为他实在没办法想象要Kit眼睁睁的离开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他的KitKat内心是那么的柔软,他会受不了的。他的KitKat那么爱他,他甚至害怕他会跟自己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他宁愿Kit恨自己,也不要他看着自己一点点的衰弱,直至死亡。


可是,他还是舍不得啊。


他的KitKat,世上最可爱的人,他记得他的一切,甜蜜的酒窝,醉人的笑脸,他的或嗔或怒,哪怕让他再多看一眼,哪怕只是一眼,自己也能明目。


“不行,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要遵循的法则,谁都不能例外。”


“破例这一次,可以吗?求求你了,我真的好爱他,我只想再看看他。”


黑衣人叹了口气:“痴缠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求你了,拜托,哪怕让我多轮回十次百次我也愿意,只要能让我再多陪他一会儿。”


“好吧,我给你个机会,你会回到三年前,因为现在的时间线是不可更改的。不过即使是回到了过去,你也只能是个旁观者,不能做任何改变世界进程的事情,你懂吗?”


“我知道,谢谢,谢谢你了,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如果能给我一天时间,哪怕给我多一天,我会选择和你过最普通的一天。


就像我们曾经度过的每一天。


我会把你从睡梦中吻醒,看你害羞又恼怒的模样。


我会给你做最爱吃的早餐,喜欢看你对我撒娇对我闹。


我们会去约会,


像一对老夫老妻那样,


细数过往,期望未来,手牵着手漫步在沙滩上。


我会努力的对你好,看你笑,能幸福一秒是一秒。


我最亲爱的KitKat你知道吗?我多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是这样。


可是对不起,我没能做到。



 完工,果然不太擅长写虐文啊~~不过觉得今天自己好勤奋啊~老老实实等晚上的直播啦~另外想求一波少爷的墙纸~~~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