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回来 (中) Ming&Kit

“为什么去海边啊,这天很热的!”


Kit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口,有些不满的嘟囔道。


“好了,就当是陪我好不好?看在我这么殷勤的讨好你的份上。”


Ming的两只手搭在Kit的肩膀上,将他推出了门。


“可是那里很远的,我们要在那里过夜吗?我明天还要上班的啊~”


“不会的,我们今晚就回来,我会连夜把你送回来的,你可以在车上睡觉,这样就不会影响你明天上班啦~拜托了,P,就陪我去吧~”


Ming只有在求自己的时候,才会露出这一脸委屈的表情,才会叫自己P,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如何能让自己心软。


Kit叹了口气:“呃呃呃,好吧。”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Ming很少对自己提出什么要求, 一直都是十分的包容自己,虽然Kit不说,但是他心里都很清楚。


因此面对Ming难得的胡闹,他选择了妥协,呐,自己真的是个善解人意的伴侣哇。

 

“是这里?”


看着眼前的建筑,Kit多少有点明白Ming为什么坚持要来海边了。


这里,他们曾经来过,只不过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Ming在他的眼里,还那个帅气的,Wayo的朋友。


不过,也是在这里,两个人之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在看什么呢?下车了。”


Ming揉了揉Kit的脑袋说道。


“我说你……”


“呐,来吧,我已经定好房间了。”


Ming下车,拿了两个人的背包,又帮Kit把车门打开,对着车里的人眨了眨眼睛。


“不是说不过夜的嘛~”


“嗷~那我们的KitKat也需要休息呀,走吧。”


酒店,泳池,走廊,虽然已经过去几年了Kit也没想到,自己看到这些的时候,居然还会感到熟悉。


当年他和Beam为了帮Pha追学弟,跟着大一的星星月亮来到这,发生的事儿还不少呢。


“就是这里。”


Ming忽然停了下来,摸着走廊边的栏杆,轻轻的说道。


“这里什么?”


“就是在这里,你收我了我的KitKat成了我的人呐。”


“少胡说八道了,我是在这里把你踢的落花流水吧,怎么,还想在试一次是吗?臭小子。”


“还真是怀念呐。”


Ming盯着Kit温柔的目光简直化成了一滩水。


Kit忽然觉得自己如果真的踢下去,有点太破坏气氛,只好伸手抢过Ming手里的包:“还不走?我累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

 

“所以,我们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到这只是为了喝酒?”


Kit看着桌子上摆放的东西,真的有点想打人了。


“现在外面太阳太强烈了,你不是说怕晒黑吗?我们晚点再出去。”


Ming拿起一罐啤酒放到Kit的面前。


“喂,你没事吧,你的手怎么在抖?”


Kit 忽然抓住Ming的手,意外的发现他的手很凉,几乎没有一点温度。


“嗷~没事,可能是有点累了。”


Ming冲着Kit笑了一下,却触电一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你的脸色也很差,一点血色都没有,臭小子你不是病了吧,病了就不要逞强啊,如果病倒了,我可不照顾你。”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是不会生病的,我还要陪着我的KitKat,照顾我的KitKat呢。”


Ming宠溺的说道。


“不行,你现在马上就到床上去躺着,我去给你买点药。”


Kit站了起来,把Ming推到了床上。


“也不知道这附近有没有药店。”


Kit伸手摸了摸Ming的额头,也是冷冰冰的,低烧吗?


“我马上就回来。”


“别走。”Ming伸手一把拽住了Kit的手。


“不行,你得吃药。”


“别走,我没事,只是有些休息不好。”


“喂,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啊?”


Kit医生板起脸来,说道。


“你就是我的药,这世界上,没有比你更灵的药了。”


Ming仰着头,看着Kit:“你只要陪着我,我就会好了。”


“你啊!”Kit叹了口气,这个家伙今天的嘴怎么像是抹了蜜一般。


“那好,我就在这陪着你,你好好的睡一觉,晚上我们就住在这,等你好一点再回去。”


嘴上说不在意,他又怎么能不在意呢,这个人啊,可是他认定了一辈子的家伙。


“呐,你陪我睡好不好。”


Ming可怜巴巴的看着Kit。


“Ming!你不要得寸进尺啊!小心我把你扔在这里不管你了!”


“我就是想抱着KitKat,我都这个样子了,我还能做什么啊?”


“好不好,P~不要扔下我呀。”


Ming轻轻的摇动着Kit的手臂。


“呃呃呃。”


Kit知道自己最终还是会投降,Ming这家伙太知道要如何来说服自己了。


Ming的身上也是冰凉的,在这样的天气里,他的身体居然凉的像是一块冰块。


Kit没有说话,他的头靠在Ming的胸口,双手紧紧地搂着Ming的腰,两个人的腿纠缠在一起,就像一对连体婴儿一般。


这样的Ming让他有些害怕,他只能抱紧,再抱紧,希望能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他最爱的人。


“好了P,在这样下去,你就把自己憋死了。”


Ming的声音在他的头顶响起。


Kit没有抬头,只是又收紧了一下双手。


“谢谢你,Kit。”Ming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

 

糟糕,自己怎么睡着了。


Kit抓了抓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坐在床上发呆。


本来说好了是他照顾Ming的,结果自己却先睡着了。


不过话说回来,Ming这小子去哪了?也不知道他好一点没有。


看看外面,天已经黑了,自己这时睡了多久啊,真是太笨了。


Kit跳下床,穿上鞋子,打算出去找找Ming。


谁知刚一推开门,就看到Ming 正站在不远处的走廊里,趴在栏杆上看着外面。


“为什么不叫醒我,不舒服还乱跑,你找死啊。”


Kit走到Ming的身边,两个人并排而立。


“嗷~我已经没事了,我们去海边坐坐吧。”


“真的吗?”


Kit打量了Ming一番,看上去精神的确是好多了:“你确定?”


“真的没事了,我们走吧。”


Ming说着就拉着Kit的手,往外走去。


“喂,你放开我啦。”


“怕什么,P,你是我男朋友啊~”


“谁是你男朋友,你这个臭小子。”


“嗷~我的KitKat又傲娇了。”


“喂,再胡说我打你啊。”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