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回来 (上) Ming&Kit

算是BE啦~因为只会写甜的,所以想挑战一下~大家慎入哈~


Kit是被吻醒的,睡梦中他感觉到有人在轻轻的啄着自己的嘴唇,他没有睁开眼,只是顺应自己的感觉,回应着对方的吻。


直到两个人的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他才一把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喂,够了啊,你的胡子扎到我了Ming。”


等了半天,没有下文,他有些奇怪的睁开眼。


要是往常,Ming只会忽略自己的拒绝,厚着脸皮扑上来,继续刚才的吻,直到自己缴械投降,将一个简简单单的早安吻变成一场香艳的晨间运动。


可是,这次,他却看到Ming站在床头望着自己,目光是一如既往的深情,但是似乎有夹杂着某些不一样的东西。


他的眼底,居然隐隐的泛着波光。


“嘿,笨蛋,你怎么了?”


Kit坐起身来,这么忧郁的Ming他还是第一次见。


“该死的,新买的衣服吗?好老气,你看上去就像我们医院的那个主任。”Kit看着自己的恋人,哈哈笑了起来。


大学毕业之后,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不过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已经是他们同居的第二个年头了。


“嗷~没,就,挺想你的。”


Ming的嘴唇蠕动了几下,声音有些沙哑。


“少来啦,你不过才出差两天嘛~干嘛说的这么肉麻。还有哇,不是说要半个月吗?怎么忽然就回来了?”


Kit心里甜甜的,但是嘴上却还是不饶人。


“没什么,我只是回来看看你,你还好吗?”


Ming看着Kit深情的问道。


“哈?什么鬼啊,我当然好了,如果不是被你弄醒的话,我会更好的。”


Kit说着,将身边的抱枕朝Ming扔了过去。


抱枕不偏不倚刚好打在Ming的身上,他躲都没躲,只是直直的盯着Kit就像要把他印到自己的眼睛里一样。


“喂,你到底怎么了?”


Kit终于发现自己的恋人似乎有些不对劲,除了衣着很奇怪之外,他的神色也有些奇怪。


而且,他不过是出差去了一趟中国,为什么感觉一下子苍老了很多呢。


“没事,快起床吧,今天,我们要去约会呐。”


“约会?”


“对啊,快点起床吧,我的KitKat。”Ming伸手刮了一下Kit的鼻尖,微笑着说道。


“嘿!我说过了!不许这么叫我!”


Kit腾的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叉着腰喊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Ming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你乖乖的起床,我去给你做早餐呐。”


Ming伸手,轻轻的摸了摸kIt柔顺的头发,转身走出了卧室。


“莫名其妙,这个家伙,怎么怪怪的。”


Kit一边洗漱,一边自言自语。


Ming这个家伙,今天怎么这么奇怪,总觉的哪里不对。

 

洗漱完毕,Kit清爽的走到餐厅。


好香。


这早餐也太丰富了吧,都是自己爱吃的,可是也没必要做这么多,哪里吃的完啊。


Kit看着一桌子的饭菜,有些蒙。


“你确定这都是你做的,不是你点的外卖吗?”


Kit用审视的目光看着Ming,他的腰上还扎着自己给他买的花椰菜围裙,看起来格外的好笑。


没错,自从两个人同居以后,Ming的确是有在学习做饭啦,可是,他的进步哪有这么大啊。


他出差前,还只是个勉强不会炒糊饭菜的半吊子,现在居然能做这么一大桌丰盛的早餐。


“快吃吧,吃完我们还要出去。”


Ming没有回答Kit的话,只是伸手戳了一下Kit的酒窝。


“喂,Ming!”


“我再去给你做个汤。”


不等Kit发火,Ming又转身钻到厨房里去了。


“我说,不用了啊,这些就够吃了,Ming,一起来吃饭吧。”


虽然嘴上很凶,但是Kit也知道Ming应该是连夜赶回来的,不然他也不会看上去那么憔悴。


这个人啊,还是这个样子,虽然比自己小,但是却把自己照顾的那么好。


“Ming,听到没有!来陪我吃饭!”


Kit大声喊道。


“嗷~稍等啊,P~很快的,这个可是你最爱吃的。”


Kit站起身来,轻轻的靠在门框上,日常总是你追我赶的两个人,今天难得安静的相处。


“我说,你是不是瘦了?”


Kit盯着Ming消瘦的背影问道。


Ming的身子一震,随即转过身来:“哪有,你老公我,可是强壮的很,不信,你试试?”


他说着,端着碗凑到了Kit的面前。


“我才不要!!”Kit涨红了脸说道。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我是让你试试这汤。”


Ming从碗里盛了一勺烫吹了吹,送到Kit的嘴边:“呐,张嘴。”


Kit刚想拒绝,可是看到Ming那充满期待的眼神,还是没有把拒绝的话说出口。


他顺从的张开了嘴。


“怎么样?味道怎么样。”


“真的很好喝,可是,这个汤我还是第一次喝,你为什么说是我最喜欢的?”


汤的味道很好,但Kit以前根本从来没有喝过这种汤。


“嗷~不是饿了吗?我们快吃吧。”Ming端着汤语气欢快的走到了餐桌旁。


说是两个人吃饭,但是其实只有Kit一个人在吃,Ming虽然拿着筷子,但是却几乎一口都没动。


“你怎么不吃?这么多饭菜,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啊。”


“吃不完可以接着吃嘛,我不是很饿,秀色可餐啊~P~”


Ming的双眼亮晶晶的,他伸手轻轻的擦掉了站在Kit嘴角的一粒米饭,然后放到自己嘴里:“嗯~好吃!”


Kit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他端起手里的碗,用力了扒拉了两口。


这个臭小子,总是能这么轻易的让自己害羞。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