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人又傲娇又炸毛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伪知乎体)Ming&Kit

心理学   情感

喜欢的人又傲娇又炸毛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是王者农药不好玩?还是学业不够重?我发现为什么总有人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去追一个喜欢傲娇炸毛的家伙,难道不怕受打击吗?很好奇,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555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写回答

666个回答                                                   默认排序


想做你嘴角的痣

守护你的酒窝~~

666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其实就算不邀请我也会来答题,因为这个问题,没有人比我更有发言权了。(叉会儿腰,可把我牛逼坏了。)

 

怎么说呐,我喜欢的人啊,可是有着教科书级别的傲娇。

有的时候发起火来,还会拿小锤锤砸我胸口,就算是飞来一脚,我都不会吃惊哒。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一点都不耽误我喜欢他呀。

可能大家对这样的人都会有些误解,觉得他们难以接近,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通常这样的人,都是口是心非,口嫌体直,内心很柔软,只是有的时候不知如何表达,才会用傲娇来掩饰内心的慌乱和害羞(这种反差萌简直可爱死了)。

 

所以如果题主也恰巧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不要犹豫不要退缩,大胆的去追吧,速速呐~

 

分割线:

看到评论区好多说我是在YY,让我拿出证据的人,我就呵呵了。

好吧,那我就来说说我的追妻之路。

我喜欢的人呐,那可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其实我是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他了,只是那时候年少无知,让他从我的面前溜走了。

没想到上了大学之后,我们竟然成了校友,机缘巧合,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经常能够见面。

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慢慢追妻之路……

 

分割线: 

那些说我吊胃口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可是冒着被人发现的危险,给你们传授经验啊喂。

 

首先说说他这个人吧。

嗯,好看,有甜甜的酒窝,他的唇角下有一颗痣,不明显,但是很性感,很好亲的样子(虽然还没有亲到T T)。小巧白嫩,抱起来刚刚好(虽然也还没有抱过T T)。专业嘛,暂时保密,万一有熟人也混这里,被发现就尴尬了。

不过总之就是很优秀就是了。

他虽然经常会炸毛,但是其实我还是蜜汁自信,觉得自己有戏。

 

举几个栗子。

 

我们一起去海边,别问为什么会一起去海边,总之不是度假就好了,几个哥哥叫我一起喝酒,他虽然百般不愿意还是陪着我去买冰了,大概是担心这么帅的我会出危险吧。

 

过程呢,我就不说了,总之我成功的要到了他的电话,还和他一起看了月亮,对了,我还戳到了他的小酒窝,嗷,真是幸福的上了天。

 

最重要的是!他还为我加油了!为我竞选校之月呐喊助威。

呃……虽然他没有说出口,但是他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他可不是随便给谁加油鼓劲的人呐。

 

再比如,我在健身房遇到了他。

他明明在意我在意到不行,却还要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看着他气喘吁吁,慌乱不堪的样子,我真的想一口把他吃掉!

哦,我还名正言顺的偷窥了我老婆白嫩嫩的肉体,这个,就不跟各位分享啦,私人珍藏。

他还答应我,只要我能够当上校之月,就会和我约会,我是不是快成功了?噢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我又来了,今天我简直开心的要上天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给我的照片点赞了!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他很看好我哟~我可是专门翻过了,他只给我这一张竞选校之月的照片点赞了,就连他们院的院之星,他可都没点赞哒。

这说明什么?他的眼里只有我啊!哈哈哈哈,嘚瑟脸~

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各位兄弟,我只能告诉你,不要怕被打,不要怕被骂,脸皮要厚,心脏要强,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必胜的决心。

撒娇,卖萌,装委屈,必要的时候再来点小霸道,这些少不了。

当然了,有些人已经说出了最关键的一点,主要还是看脸啊~我的大兄弟~~~

 

匿了,我要继续去练泰拳了,能帮你们的也就这么多啦~

PS:谁看到题主了?

 

 分割线:


评论区说我秀恩爱的各位,没错,我的确就是在秀恩爱,有一个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为什么不让我秀?

还有问性别的,不用猜了,我们两个都是男的。

那些喊着知道我是谁的,各位,不要吓我嗷~难道是我秀的太明显了,被熟人抓到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已经登堂入室了,现在他全家人都很喜欢我,就连他最难搞的哥哥都给我助攻~

还有,他的嘴唇好软哦~味道好香~



分割线:


各位,不用再猜了。

已经有人真相了,没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很幸福~大家也不用再找题主了,因为题主就在我怀里呢~啧啧,老婆大人的套路就是深,特意来叫我回复~幸亏我都在夸他~

以后不会再回复了,因为某人说我再多说一句就跟我分手~拉管夸~ 

 

平时不玩知乎的,对知乎不太了解,但是觉得这个梗挺好玩的,就试着写了一个,形式是完全找了一个知乎的题去照着写的,大家看个乐呵 不要在意细节~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