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同人】捡只猫咪做男友(七) 完结 ,无车 Ming&Kit

七、爱你也许也不错~


看着Ming的那张帅气的脸约凑越近,Kit心中警铃大作。


喂,不要仗着你是病人,就胡作非为啊!Kit想要躲开Ming但是最终却没有这么做。


因为Ming看着他的眼神居然充满了悲伤,作为一只猫和Ming同居的这些日子,Kit看到过Ming各种各样的表情,但是这种悲伤的表情,他却是第一次看到。


“Ming~”Kit轻声的叫了一声Ming的名字。


“嘘,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梦,但是请你不要叫醒我好吗?我真的好想你。”

一声想你,像是一句魔咒一般,还不等Kit做出别的反应,Ming的嘴唇已经覆了上来。


Ming的唇是滚烫的,喷薄的热气扑在Kit的脸上,唇瓣触碰,kit从心底发出一声叹息,忍不住闭上了双眼,真的好热。


火热的嘴唇先是轻轻的试探性的触碰,在得到了对方的默许之后,Ming居然开始伸出了舌头,轻轻的描绘着Kit美好的唇形。


“好甜。”


Ming含含糊糊的说道。


那份小心翼翼和试探,让kit的防线直接崩溃,不行,再这么下去他可是要失控了啊!


Kit刚想伸手推开那个像小狗一样舔舐着自己嘴唇的家伙,可是他的手刚触碰到Ming裸露在外的皮肤,就顿住了。


因为他感觉到有什么湿湿的东西,滴落在自己的脸上。


“唔……”他挣开了眼睛,却刚好对上Ming的双眼,那双眼睛带着委屈,含着忧伤,似乎是因为烧的太厉害了,看起来还有一点恍惚。


Ming居然落泪了。


Kit彻底的忘记了炸毛,MIng这些天一直都在找自己,从医学院的课堂到自己的公寓,几乎没课都就往医学院跑,每天晚上都要在自己公寓门口等到这么晚。


这一切,Kit都看在眼里,怎么会不知道呢。


“P,不要在躲着我了好吗?我是真的喜欢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吧?”


Ming紧紧的把Kit搂在了怀中,力道之大,简直让人窒息。


“Ming,你清醒一点。”


Kit的脸贴在Ming的胸膛上,他的身上也是一样的热,扑面而来的热气夹杂着Ming特有的气息,Kit感觉到自己心脏也开始急速的狂跳,扑通,扑通。


“P,不要再离开我,不要再躲着我了,我的心好痛。”


“喂,你这样是犯规的哦。”


Kit轻叹了一声,却没有推开Ming反而是伸出双臂,回抱了Ming。


Ming略略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和他双眼对视,Kit本来就已经红透的脸像是腾的一下子被火点燃一样。


“这真是我做过最美好的梦了呀。”


“笨蛋,Ming你真是一个大笨蛋!”


Kit一把推开了Ming然后翻身骑坐在了Ming的身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Ming有些迷茫的看着眼前自己日思夜想的Kit。


“喂,你要记住,和猫妖交配,是要负责的!”


“哈?”惊愕之后Ming的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不过我不想只是对这个负责,我想负责Kit的一辈子呢。”


说完,他猛地坐起身来,将Kit压在了身下。


“喂,Ming你要做什么!”


“交配啊~如你所愿。”Ming的声音染上了一丝情欲的味道,如同他的气息一般撩人,让Kit根本无法抗拒。


“混蛋,你不是病人吗?怎么这么大的力气。”


“嗷~你这个笨蛋在摸哪里!”


“喵……呜……那里不可以啦!”


“P,你发起脾气来,和我的猫咪好像,不过这个时候,你还是不要说话了,还是省点力气为好。”


“你……我反悔……唔唔唔。”


Ming用自己的嘴堵住了Kit喋喋不休的小嘴,身下的人终于安静了下来。


一双圆圆的眼睛盯着Ming,然后开始回应他的吻。


受到了鼓励的Ming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有一股欲望正在爆发,那股躁动急迫的寻找了出口。


他盯着Kit的眼睛,含糊的问道:“可以吗?P,我可以吗?”


Kit被吻得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Ming才放过了他,他正在努力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听到Ming这样问,他摒住了呼吸。


好一会儿才伸手拍了Ming的头一下:“笨蛋,你早就是我选定的交配对象呀。”


说完,他搂住MIng的脖子,主动送上了自己已经被亲吻的有些红肿的双唇。

 

 

“呃~”


Ming还没有睁开眼睛,就先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真的不想挣开眼睛啊,如果能够一辈子活在梦里,就好了。


他躺在床上,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昨晚他做了一个梦,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春梦,梦有些不可描述,而且对象居然还是他心心念念的P’Kit。


在梦里他把学长压在了身下,还要了他一次有一次,他清楚的记得学长咬着被角,带着哭腔向自己求饶的模样。


自己真的是得了相思病了吧,不然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呐,只是这个梦太真实了,真实的让人想要落泪啊。


Ming一挥手,打算翻个身。


谁知道自己的手落下,却碰到了某样光滑柔软的东西。


“嗷咦?”


Ming惊讶的挣开双眼,只见在自己的枕边,还躺着一个人。


那人双眼紧闭,面色潮红,小刷子一样的睫毛随着呼吸上下扇动,他在睡梦中无意识的皱了皱眉头,抿了一下嘴角,露出一个硕大的酒窝。


这,这,这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P’Kit吗?


Ming腾的一下子坐了起来,看着眼前的人儿。


Kit躺在自己的床上,呼吸平稳,只是眉头微微的皱着,薄薄的杯子搭在他的要上,露出他白皙的皮肤,只不过,在这白嫩嫩的皮肤上,遍布着一些可疑的红色痕迹。


天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Ming可是清楚的记得,那些痕迹正是自己昨天在梦里留下的。


他伸出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脸,是疼的,真的不是梦啊!


可是,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P’Kit怎么会在自己的床上。


他不敢吵醒对方,可是却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Kit终于被Ming不停的扭动惊醒,他先是呻吟了一声,然后才缓缓的挣开了眼睛。


在对上Ming那双惊愕的眼睛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喵呜。”


喵呜?


Ming有些混乱了:“P’Kit,你怎么……怎么……”


P’Kit?


Kit心中暗叫一声不好,糟糕,他朝下看去,嗷~完蛋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嗷,浑身疼,他动了一下,居然有可疑的液体从他的腿间流了下来!自己昨晚居然和这个臭小子交配了!


“Ming看你做的好事!”


看到Ming仍然呆呆的盯着而自己看,Kit这才后知后觉的将被子拉上来,把自己整个的罩了起来,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喊道。


“P'Kit,我是不是还在做梦?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


Ming走上前,掀起被子的一角。


“混蛋,谁让你过来的,退后,给我退后啦!”


Kit把自己的脸埋在被子里,恼怒的捂着自己的头。


“P,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生气的样子,好像我养的那只猫哇!”害羞的Kit简直太可爱了。


对了,猫,他的猫呢?


Ming环视了一圈他的房间,并没有发现他的KitKat。


“嗷~你是笨蛋吗?真是愚蠢的人类!”


眼见着Ming的手臂就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Kit想也不想就张嘴狠狠的咬了一口。


他伸手在地上捡起一件Ming的大T恤套在自己的身上。


然后就扶着腰,下床去找鞋子。


Ming的衣服对于Kit来说稍稍大了一些,Ming看到自己的衣服穿在Kit的身上,有点飘飘忽忽的。


P'Kit在他的房间里,P'Kit在他的床上,P'Kit穿着他的衣服在他的面前晃来晃去。


“等等,P,你要去哪里?”


“回家,难道还要留在这里吗?”


“可是P,你难道不跟我解释一下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昨天晚上,我们……”


“闭嘴,不许再提!”


Kit转过身来,恶狠狠的冲着Ming说道。


Ming看着Kit的眼神,觉得熟悉无比。


“可是P,我爱你啊。”


“嗷~不要再说了。”


Ming从后面一把抱住了Kit,他的胸膛贴着Kit的后背,让他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P,不要走好吗?我想和你在一起。”


Ming的声音在Kit的耳边响起,Kit觉得自己的呼吸又要不受控制了。


他刚要开口说话,忽然看到对面镜子里的自己,两只橘黄色的,毛茸茸的耳朵正从他的头上冒了出来。


奇怪自己明明已经交配成功了,怎么还会变形。


“宝贝,当你真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在他的面前就会掩饰不住自己的妖气,你可千万要小心啊。”


麻麻曾经说过的话忽然响起。


难道自己真的爱上这个家伙了吗?


“嗷~这是什么?”


Ming也发现了Kit的耳朵,他被吓了一跳,但是却没有放开Kit,两个人在镜子中对视了良久。


看着Kit的眼睛,Ming忽然露出了笑容:“原来我的KitKat一直都在我身边呐。P~你就是我的猫咪,对吗?”


Kit没有动,他安静的靠在Ming的怀里。


小猫妖累了,也许爱上这个人也是不错的,也说不定。



小短篇完结啦~抱歉要上车的各位,昨晚憋了一晚上,仍然没有开起车来,因为写的不好,所以索性还是不写了,免得破坏整体的故事性。

再次给各位鞠躬道歉,等我深山修炼一番才行。


看到有很多朋友想看少爷和少奶奶的现实向,于是就写了个引子,算是表示道歉的诚意吧~

故事整体还是甜文吧,六小只也许都会出镜,没有炮灰什么的~大家不用担心~


入戏


叮咚,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Kimmon一把抓起手机,睡意朦胧的瞟了一眼,脸上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果然,大半夜的除了他不会是别人,幸亏自己设置了特别提醒。


“今天的寿司店不好吃,甜品店的甜品倒是不错。”


小吃货,果然是一天都离不开美食。


“嗷~收到了最想要的乐高玩具,可是却不知道送礼物的人的姓名,礼物很喜欢,但是太贵重了,我不能收,请把礼物收回去吧!”


笨蛋,那是我送给你的啊,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买到的,你不收怎么行。


Kimmon坐起身,刚要回复,就看到了Tee的回复:“嗷~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寿司店,下次哥带你去。”


“这个玩具上次我出国刚好看到了,也买了一个,吃饭的时候带给你。”


删掉已经打好的字,Kimmon轻轻的叹了口气,他盯着屏幕发了一会儿呆,默默的把手机放了回去。


是了,自己又忘了,差一点又越界了,到底是自己入戏太深,还是从一开始就沦陷了?


他也说不清……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柄妖刀洞爷湖 / Powered by LOFTER